长风文学网 > 周小昆温朵 > 472 去山上拍戏

472 去山上拍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姐姐之前因为黄爱周的事对周小昆也挺失望的,现在怎么又跟周小昆聊得这么火热呢?

    虽然怀疑姐姐是在里面跟周小昆聊天不肯出来,但她也怕万一是姐姐出什么事,比如摔倒了什么的,所以后来也就到了客厅,冲洗漱间吆喝道:"姐,你洗完了嘛?"

    "啊……洗……洗完了!"陈兔急忙回道,可能是有点紧张。陈兔说话都哆哆嗦嗦的,从洗漱间出来后,她都不敢去看温朵的眼睛了。

    "我还以为你摔倒了呢,半天没见你出来,洗漱间也一点动静都没有。"

    "刚刚在想事情呢。"这话一说完,陈兔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头发还湿着呢,她急忙又返回洗手间擦头发吹头发去了,这让温朵很无语:

    头发都不知道擦。聊得这么起劲吗?

    难道姐姐现在也不在乎黄爱周的事了,打算死追周小昆了?

    估计有这个可能……

    等陈兔吹干头发,回到屋子敷面膜的时候,她想起刚刚跟周小昆聊的那番话。又开始后悔了,主要是她觉得这太不符合自己的三观了,自己是一个从小接受良好教育的女生,怎么能跟男生这么聊天呢,那会是脑子一热只顾着瞎聊,现在冷静下来,想想确实不该。

    不过已经开了这个头了,她知道自己以后肯定收不住了,就怕以后自己"骚"到自己都控制不了的程度,那样就完了……

    打这天开始,周小昆跟陈兔就又每天聊起了天,温朵对这个也是知情的,只不过她还是比较在意黄爱周那件事,始终下不了决心去跟周小昆说话。

    到了周日这一天吧,周小昆一大早给温朵打了个电话,说是关于他们那个丧尸的短剧剧本已经写好了,让温朵过去开拍呢,温朵虽然还是有点生周小昆的闷气,不太想去,但这可是个跟周小昆重新接触的好机会。她也不想错过,所以也没多说啥,直接就答应了。

    不过她起床在那打扮收拾的时候,陈兔就过来问她了:"你这一大早的精心打扮,这是要出去约会呀?"

    说着,陈兔还坏笑起来了,温朵赶紧解释:"哪呀,周小昆刚刚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拍短视频呢,说是剧本已经写好了。"

    "啊?哪个剧本啊,就你们那个丧尸的?"陈兔问。

    "是啊。"

    "怎么这么快啊?我跟他之前试拍的那个网友的,可比你们这个剧本写的早啊,怎么这么久了,他都不通知我拍啊?"陈兔这时候有点着急了,明明自己试拍在先,等了这么久了,自己这边一点消息也没有,反而温朵她们后来试拍的现在已经要正式开拍了。

    最主要的是,妹妹这一去拍的话,那跟周小昆肯定就走得很近了。想到这些,陈兔自然也很着急。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他打电话叫我过去的,我本来都不想去呢,但是一想到小美为了这个剧本花了那么多心思了,不想让她白白瞎折腾一番,所以还是去吧。"

    "那我能跟着去看看吗?我今天也没啥事。"陈兔既然着急,那肯定就要想个法子,跟着去就是她这时候想到的法子。

    "啊……"温朵愣了下,她有点不情愿:"那你要跟周小昆说一声吗?你……"

    "不用说了,我就是去看看,又不打扰你们,总不能去了后周小昆再给我赶回来吧?"陈兔说着,也去旁边化起了妆,反正最近这段时间,她跟周小昆聊天聊得很火热。她不会觉得自己不请自到会不妥或者不好意思啥的。

    "那……那行吧。"温朵还能说啥,也只能同意了。

    姐妹两又收拾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后,才一起去了周小昆的公司,而周小昆看到陈兔也跟着来的时候。还有点惊讶呢,同时也有点尴尬和不好意思,毕竟这几天他跟陈兔聊了很多暧昧的话题,在微信上聊吧,互相见不了面,他觉得也没啥的,但是这当面一见,他就觉得尴尬了。

    尤其是这时候温朵还在呢。他虽然跟温朵不是情侣,只是朋友,但还是觉得背着温朵跟陈兔聊那些有种负罪感,所以这时候当着温朵的面,他更是有点不自在了,心里也琢磨着:

    陈兔怎么来这了啊,早知道当初就不该跟她聊那么多那么亲近了,不然她现在肯定不会来的。

    不过人都来了。周小昆也就不多在心里埋怨了,随后就带着陈兔温朵,还有公司的一些员工出去拍丧尸片去了。

    因为这个短剧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一个荒郊野岭上,所以他们去了很远的一个山区,可能一天两天都拍不完,周小昆还让人在这搭建了简易的帐篷啥的,晚上还会留人在这里看守。

    一切准备就绪后,拍摄工作就开始了,一开始的镜头里,周小昆跟温朵都要出境,所以两人一直都在一起,陈兔就在旁边看着,而到了后面,只需要温朵和其他几个丧尸的镜头,周小昆这时候就休息了。天气也热的不行,他也不想在外面一直晒着,所以就进了其中一个帐篷休息去了。

    而他进去后没一分钟呢,陈兔也就掀开门帘跟着进去了。

    "热死了热死了。都九月多份了,这天还是这么热啊!"陈兔进来后,一边揪着衣领一边用手掌扇着风,因为太热她出了一身的汗。衣服就紧紧的贴着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