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周小昆温朵 > 322 温朵挂了彩

322 温朵挂了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打个电话不就明白了吗?不然我帮你打?"大背头这时候露出阴笑来,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不……不可能!"温朵其实这时候也有点怀疑安然了,但是她没法接受,所以只能颤抖着说不可能,而旁边的周小昆呢,他的脸色也很难看,他知道安然是什么样的人,也深知安然绝对能做出这样的事来,他把温朵拽到一边,小声问:"你要不要给安然打个电话问问啊?"

    "直接问?还是咱们找她当面对质。我怕电话里一跟她说这事她就挂了电话。"温朵这时候在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当面问吧,起码把事情说清楚。"

    "嗯。"

    随后温朵就给安然打了个电话,问她在哪,安然说她在外面玩呢,当把地址告诉两人后,两人直接打车朝着那去了,找到安然的时候,她刚跟几个姐妹逛完商场,正好从商场出来,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看样子现在日子过得挺滋润的。

    而她的这帮姐妹,都是那种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周小昆猜测,这些人应该都是跟安然干一个"行业"的姐妹们。

    一看周小昆也在温朵跟前,安然立马眉开眼笑。毕竟现在周小昆又有钱了,她还是想借机缓和下两人的关系的。

    "我有事问你,你跟我来一下。"温朵走到安然跟前后,面无表情的说道。

    安然自然也看出来温朵这是来者不善,但她并没有猜到温朵是因为什么事找她的,只是边笑边跟着她往旁边走,同时问道:"有啥事啊,打电话还不能问?非得当面来啊?"

    温朵没吭气,等走到人少的地方时,她直接问道:"你当初收了大背头的钱了吧?三万块,是替我收的钱?"

    安然一愣,接着整个表情都变得慌张起来,温朵一看她这样子就明白了,看来**不离十了,这家伙一股气直接就从心底升了起来:"我操,你不会真的拿钱了吧?"

    "我……"安然都不知道该说啥了:"我确实是拿了,但那是因为我那会缺钱用,对不起了!"

    "呵呵,你拿了钱,然后就替我原谅他了呗?然后他到现在都一直以为是我拿的钱,对呗?"温朵冷笑道。

    这下安然就更慌了,急忙连说了几个对不起,说她错了,还说她可以去找大背头,给大背头说清楚。说钱是她拿了的,跟温朵没关系。

    "你早死哪去了?现在说还来得急吗?人家纠缠我这么久了,心里面一直是怎么看我的?你想过这些吗?你是真不知道他一直纠缠我啊还是装糊涂呢啊?还是压根就不在乎我这个姐妹了?"温朵虽然明白,她们之间的姐妹情早就变质了,但还是没想到,安然居然为了钱,能做出这样的事来,太让她寒心了。

    周小昆这时候也忍不住了,他没好气的对安然说:"是啊,那逼本来就不是什么正经人,你代替温朵收了钱,说是原谅了人家,那他怎么想?他肯定想着伤害了温朵是可以拿钱来解决的,那肯定就会更加肆无忌惮的去纠缠温朵啊,万一哪天做出了什么伤害温朵的事,你说咋整?你想过这些吗?"

    安然被两人说的脸上一阵红一阵黑的,只能低下头不停的说着对不起,温朵继续斥责了半天后,说:"你现在就给他打个电话,把事情给我说清楚,就说那钱是你自己拿的,我一点也不知情。"

    安然看起来似乎有点为难,但她也没办法,慢腾腾的掏出手机后,给大背头打去了电话。电话通了后,安然把事情给大背头说了一遍,但是大背头不信安然的话,或者说人家不愿意信她,一口咬定这钱就是温朵拿了,还说要让温朵拿钱,安然当时还又试着解释,不过人家把电话给挂了,不给她解释的机会了。

    其实大背头很清楚,这钱就是安然拿了,但他的目标不是安然,他想加深自己跟温朵之间的"交集",所以自然想让这笔钱划在温朵的头上。

    "我会想办法凑钱,回头给他还上的,你放心吧。"将手机装进兜里,安然说道。

    "光还钱就行了?那他一直认为是我拿了钱这事怎么办?"温朵越想越气愤,本以为给大背头解释一下就行了,可大背头居然不信,那岂不是他以后更是要借题发挥,经常来烦自己?

    想到这。她气的恨不得打安然几个耳光,可是打耳光要能解决问题就好了,这明显也解决不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