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家里居然有矿 > 259 要被开除了

259 要被开除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司机应了声,然后掏出手机打电话去了,而李秋珍这时候自然还是死死盯着自己这个从没见过面的儿子。

    她多想过去抱抱儿子,跟儿子说说话,告诉他自己才是他的亲生母亲,可是她不能,同时她也很愧疚,生下这个儿子后,自己就没有尽到一丝母亲该尽的责任,在他20年的人生成长中。自己也是零参与。

    实在是不配当他的亲生母亲。

    不过好在这时候老天给了她一个弥补的机会,让她能帮帮自己的儿子,这样会让她心里多多少少舒服一些……

    "咋回事啊?那逼要开除你?"当校领导走后,陈英俊跟老六急忙跑过来问道。

    "是啊,他说是要开除我,而且我看他不像是吓唬我,估计是要玩真的啊。"

    "为啥啊?还是因为王兵的事?"老六问。

    "肯定不是啊,是跟我那个房地产公司有关系!"说着,周小昆把房地产公司的事给两人说了下,两人听完也为周小昆捏把汗。毕竟这件事真的不是周小昆干的,就这样被开除了,着实有点冤。

    "会不会是校领导故意演给咱们看的?他就是想开除你所以找的借口?"陈英俊接着又问道。

    "不应该,我感觉真的是有人给他捅出去了,不然他演这一出有啥意思?就不怕把我逼急了我给他捅出去?"

    "那你咋整啊?真要被开除?"

    周小昆苦笑了一声:"开除就开除呗。反正我现在天天来学校也觉得没意思的很,开除了刚好,自由自在的没人管了。"

    "我爸应该认识教育局的人,不行我让他找找关系?"陈英俊可不想看着自己这个好兄弟被开除,那样的话,以后的学校生涯得少很多乐趣。

    "不用了,你爸就算有关系,那绝对没人家的关系硬,回头还容易给你爸惹来麻烦,他愿意开除就开除好了,随便他吧。"

    说这话的时候,周小昆还寻思要不要给老爸打个电话,兴许老爸有办法帮自己解围呢,犹豫了片刻后,他觉得还是告诉一声比较好,就算先不考虑自己会不会开除,也得把这件事通知给老爸,万一校领导还要趁机报复老爸,给老爸过几天的判决使绊子,自己也能让老爸提前做个准备嘛。

    随后他拿出电话给周为民打了个电话,周为民得知这个消息后倒不是很紧张,他说校领导那边的关系不是很硬,应该不会对他的判决产生什么影响,倒是周小昆这边要被开除了,周为民觉得有点头疼。

    这已经熬到了大三下半学期了。被开除确实很可惜。

    他说他想想办法,给李青山也打个电话问问,不过行不行那就不一定了。

    挂完电话后,周小昆感觉整个人都有点恍惚了,从刚刚老爸的语气里,他听得出来,老爸也挺无奈的,他肯定也没什么办法,毕竟都自身难保了。

    而此时旁边a6车里的司机,也刚刚放下了手机。

    "珍姐,李秘书说等下微信给你发个人名和电话,让你直接去联系他,据说是个省教育厅的领导,应该很轻松就解决这事的,你也别太担心了,没事的,区区一个学校的领导,没啥的。"

    司机倒是很轻松,因为他深知李秋珍和李秋珍丈夫的背景关系,一个学校的领导还真不算什么,但是李秋珍这时候可就紧张多了,她也没想到,自己这一辈子见过那么多的大人物,什么场面没见过,此时在面对儿子的事情上。却这么紧张。

    可能也是因为这是头一次见到儿子才这样吧。

    话说校领导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后,立马给校长打了个电话,把周小昆的各种"恶劣事迹"说了一遍,然后明确表示要开除周小昆的学籍。

    因为大学里面开除一个学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以必须要经由校长开会决议。

    而这个校长呢,跟这个领导其实关系也很暧昧,他也就听了这个领导的建议,最后召集了很多校领导,开了一个简单的会议,而开除周小昆总得需要个正当的理由,校领导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王兵了,毕竟周小昆才把王兵的鼻梁骨给打骨折了。

    完事校领导还给蓝雨打了个电话,让蓝雨把王兵给带到了办公室。

    一开始王兵还挺紧张的,不知道校领导叫自己去干嘛,当进了办公室,见到了这么多领导,而且大家正在开会讨论要不要看开除周小昆,王兵立马就来精神了,完事他还交代了周小昆很多不为学校领导们所知道的罪状。

    有王兵这个一起生活了两三年的舍友举证,周小昆的各种"罪行"也就更有说服力了。校领导最终通过表决决定,开除周小昆的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