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家里居然有矿 > 242 那女生是谁

242 那女生是谁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英俊在旁边没忍住笑了:"你是大闹学堂逗人家笑的吗?你明明是摔了个狗吃屎逗人家笑的吧?我都懒得说你了!"

    "去去去,就是大闹学堂!"

    本来周小昆很惆怅,觉得以后苏涵涵会更讨厌她,觉得自己这个厚脸皮的法子不好使,但现在一听苏涵涵笑了,他觉得自己做的这一切全都值了,而且也打算以后就用这种不要脸的套路,应该还是管用的。

    ……

    而此时,在教学楼里,女老师将苏涵涵叫到了教室外面。

    "老师也知道。他们来这里你肯定是不知道的,而且你也不愿意这种事发生是吧?"女老师虽然觉得他们这样闹一下可以给学生们减压,但是总不能天天来一次吧,这样就会影响大家的学习了,所以她打算跟苏涵涵谈谈,看看苏涵涵有没有办法。

    "对不起老师,我也不知道他们会这样,我确实也很烦,可是没办法啊。"苏涵涵说这话的时候,在心里又把三兄弟给骂了一顿。如果不是三兄弟,自己现在至于这么难堪吗?

    "嗯,虽然不是你叫他们来的,老师也相信你,但是毕竟他们是因为你来的吧?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是不是要影响大家的学习啊,马上就要高考了,这样下去可不好啊,老师希望你想想办法,不行你就主动联系他们,告诉他们再也别这样闹了,行不?"

    "行,我试试吧。"

    "那行,回去上课吧。"

    回到教室坐到自己座位上后,走廊另一边的学生,还突然把胳膊伸了过来,并递给了苏涵涵一支笔。

    正是刚刚周小昆给她的那支,她甩在另一边后,一个同学捡了起来,现在还给了她。

    看着这支笔,苏涵涵觉得对自己来说是一个耻辱,接着又直接摔在了脚底下,还狠踩了两脚,她同桌这时候还小声说了一句:"这是diy的笔,自己亲手做的,看样子人家花费了不少心思呢,你这样踩坏了可惜了!"

    听见同桌这话,苏涵涵的眉头突然皱了起来,内心深处的某一处,也被触动了一下。

    虽然她很烦周小昆。也自认为不会跟这样的人处对象甚至连朋友都不会做,可人家亲手做的东西被自己这样对待,她也有点于心不忍,她想捡起来,可犹豫了半天后,她还是作罢,毕竟旁边的同学都看着呢,自己扔了再捡起来,还要不要脸了啊!

    对于周小昆这么费尽心机的讨好自己,苏涵涵也很是不屑,从小她妈就给她灌输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都会花言巧语骗人心的这些思想,到现在为止这种思想已经根深蒂固了,所以她认为周小昆也不过是老妈嘴里说的这种男人罢了,别说情侣了,就是连朋友也不愿意跟他做。

    这天下午放学后,陈英俊说好久没吃学校食堂的饭了,他有点想念,完事三兄弟给黑蛋和二胖打了电话,叫他们食堂集合,一起吃饭再回去,而进了食堂打完饭刚坐下,老六就用胳膊杵了杵周小昆,示意周小昆往一边看。

    他转脸看过去后,见坐地炮跟他的几个兄弟正在不远处的窗口打饭呢。让他有点意外的是,王兵居然也在旁边,还时不时的跟坐地炮的手下说说笑笑的。

    "这逼怎么跟坐地炮他们混到一起了?"周小昆嘀咕道。

    "不知道啊,以前没听说过他跟坐地炮有来往啊?"陈英俊也很惊讶。

    "你今天打了人家,小心他回头找坐地炮收拾你啊。"老六提醒道。

    周小昆不屑的笑了笑:"我跟坐地炮早都冰释前嫌了,只要我不去招惹他,他才不会为了王兵来收拾我呢。"

    "你小子别太自信了,小心点好!"

    "不怕,咱们宿舍现在的战斗力这么强,就算坐地炮找人收拾,也不怕。"周小昆说着,坐地炮他们已经打完饭了,正打算找空桌子坐呢。

    而在他们那边其实是有好些个空桌子的,但不知道为啥,几个人转了半圈后,最终朝着周小昆他们这边走来了。

    当走到兄弟几个旁边坐下后,坐地炮还看了周小昆一眼,然后装出一副很惊讶的样子说道:"哟,这不是昆哥么?好久不见了啊,你怎么也来食堂吃饭了?"

    坐地炮这句话其实话里有话。意思是周小昆是个富二代,只适合去外面大饭店里吃饭,食堂这种地方,不适合他来,而他现在来了。那就说明他家道中落是个**丝了,其实也就是在挖苦埋汰周小昆呢。

    周小昆自然也懂坐地炮的意思,而且王兵也在他们跟前呢,周小昆自然得还击,他叹了口气笑道:"这人啊,都是会变的,以前我爱吃大餐,现在我就喜欢吃这种食堂饭,口味变了嘛,就像某些人。原来装的人模人样的,现在跟个哈巴狗一样。"

    这话说完,周小昆还把目光落在了王兵身上,明显这话是说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