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算背叛吗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坐地炮发这个照片的目的,其实就是想看出好戏,他经过一番调查,知道安然跟陈兔是好闺蜜,而两人分手后,安然和周小昆相约去酒店开房,那这事陈兔肯定不知道。

    她要是知道了会怎么想?

    自己的闺蜜跟自己的前男友勾搭到一起了?

    这新闻很爆啊!

    如果在学校传开了,周小昆的名声怕是也要臭了。

    想到这。坐地炮已经有点按耐不住了,虽说他跟周小昆明面上已经和好了,但他心里想起自己的舌头之辱,还是觉得要出这口气,虽然不能明着跟周小昆来了,但是背地里搞点小动作,这还是可以的。

    而此时,在酒店的周小昆。也已经把房间开好了,完事他把房卡给了安然:"行吧,你上去睡吧,我就不上去了。下次可别再干这种约网友的窝囊事了啊,你就不能好好找个对象跟人家处啊!"

    安然一愣:"你不跟我上去?"

    周小昆笑着摇摇头:"我就不上去了,这两天没休息好,现在困的不行呢,要回去休息了。"

    "那你去酒店里睡不也一样的吗,我不打扰你,你上去直接睡吧。"安然有点失落,她本来以为周小昆是要跟自己一起来酒店睡,结果就是纯粹送自己来啊。

    "别了吧,上去容易犯错误。"周小昆笑着开玩笑。

    安然这下着急了,今天晚上绞尽脑汁的搞这一出,就是想把周小昆给搞定的,可是现在眼看就要成功了,到嘴的鸭子就要飞了?

    这怎么行。

    "那你上去跟我聊会天吧,聊会天你再回去啊,现在才十点多,还不到十一点呢,我就不信你回去这么早就睡觉呢!"觉得光在这劝说还不够,安然还直接伸手去拽周小昆,软磨硬泡带撒娇。愣是把周小昆给拽进了房间。

    不过进房间的时候,周小昆跟她说好了,顶多带半小时就走。

    ……

    十分钟后,陈兔家。

    陈兔躺在床上,看着那条让自己气了一天的帖子,动动手翻了一些评论后,她越看越气。

    学校的**丝男和嫉妒女太多了,发了很多难听的话,当翻到后面的时候,她突然看到有人发了几张照片,而这照片里的背影,她只看了一眼眉头就紧皱起来了。

    其中这个女生的背影,不正是安然嘛?

    虽然是背影,但自己天天在一起玩的闺蜜,陈兔自然一眼就认出来了,而旁边那个男生的背影,陈兔同样也认出来了,正是周小昆,鞋子和裤子也是周小昆经常穿的那一款。

    在两人的头顶,还飘着灯光字幕。显示着某某酒店。

    到这,陈兔的心咯噔一下:

    这是咋回事?

    周小昆跟安然去酒店了?

    他们两去酒店干嘛?

    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

    在这一瞬,陈兔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她觉得自己似乎被蒙在鼓里了,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心里也冒出了一个很可怕而又难以让她接受的念头:

    难道安然跟周小昆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再仔细一想,陈兔想起了周小昆今天在教室挨打的时候,安然当时那担心的样子,还率先跑过去劝架去了,当时她就觉得有点不对劲,现在看来,或许真的有问题啊?

    因为不确定这张照片是拍自什么时候,陈兔经过思前想后,最终给陈英俊发去了一条微信消息:"在吗?"

    陈英俊很快回了消息:"在呢,咋了?"

    "周小昆在宿舍吗?"

    "他有事出去了。今晚估计不回来了。"

    看到陈英俊这条消息,陈兔更紧张了,紧接着陈英俊又发来消息:"你是不是找他有事啊?没他的电话和微信了吗?要不我把电话给你?还是我帮你打个电话问问?"

    陈兔赶紧回绝:"不用了,没啥事。我找你的事,你也别跟他说哈。"

    "那好吧,有事情记得跟我说啊,咱们还是好朋友呢!"

    "嗯。"

    确定周小昆不在宿舍后,陈兔心里的怀疑就越来越深了,随后她又给安然直接发去了视频聊天,看看安然会不会接。

    响了几声后,安然直接给挂了。接着她发来消息:"跟我爸妈吵架了,不方便接语音,有事发字吧!"

    陈兔以前跟安然没少开过视频,不管什么时候,哪怕是半夜两三点,只要安然看到了,她都会接,可以说。这次是安然头一次拒绝,让陈兔心里很忐忑。

    想了想,她试探性的回道:"我爸妈不在家,我不想一个人在家睡,不行你来我家陪我吧?"

    这条消息发过去后,陈兔的心跳的更快了,她甚至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同时她也在心里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