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家里居然有矿 > 140 老丈人和丈母娘

140 老丈人和丈母娘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女儿这话,陈妈妈心里踏实了一些,只要人来,那她跟陈兔爸爸就有机会让周小昆打退堂鼓,并让他知道,陈兔不是他能娶起的人。

    而陈兔呢,这时候还单纯的以为老爸老妈只是想看看周小昆的为人等等,她还期待着老爸老妈以后接纳周小昆的那一天。

    后来她还给周小昆发了一大堆明天来家里时的注意事项,比如该穿什么样的衣服,别打扮的太花哨等等。

    而此时呢,已经回到自己别墅的周小昆则心乱如麻:

    怎么这么快就要去陈兔家里了呢?

    两人这才刚好了没多久啊?

    这也太着急了吧?

    那她爸妈叫自己去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呢?

    会同意自己跟陈兔处对象吗?

    还有她爸妈都好相处吗?

    会不会给自己摆脸色啊?

    虽然上次在高速路给陈兔送饭的时候,周小昆也见到了陈兔的爸妈。但那时候他太紧张,根本都不敢抬头看陈兔的爸妈,连长啥样都没看清楚,所以他现在也摸不透陈兔的爸妈到底是什么类型的人。

    只有明天去了看了!

    他其实也明白,陈兔的爸妈找自己,可能就是想把把关,看看自己是不是坏人之类的,当爸妈的都是为孩子着想,他也能理解。

    "那我这个头发,你觉得要不要去剪了啊?这一头的卷卷发,你爸妈怕是不喜欢吧?"周小昆突然想到,年纪大的人。似乎都不太喜欢这种发型,自己当初变了造型刚回到家的时候,老妈也说不好看,跟头顶着一坨方便面似的。

    "啊?你说要不要剪啊,说实话我挺喜欢你这个发型的啊,但我爸妈。可能确实不会喜欢!"陈兔这时候也很为难。

    "算了,为了给你爸妈留下个好印象,还是剪了吧,反正回头再长出来就是了!"

    "嘿嘿,那行吧,就是委屈你啦!"

    "没啥委屈的,那我头一次去你家里,怎么也得买点东西吧?"周小昆问。

    "嗯,买点水果什么的就好啦,不要买太贵的东西。"

    虽然陈兔这样说,但周小昆觉得还是得买点体面的东西,起码一瓶好酒一条好烟是跑不了的。

    他本来还想买点名贵的保健药材或者首饰手表啥的,但后来一想还是算了。

    自己在陈兔和她爸妈的眼里,只不过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自己要是买这么多贵重的东西,他们肯定会觉得自己是个败家子,不靠谱,至于具体买什么,明天可以去商场问问售货员啥的,他们肯定有主意。

    按照往日,周小昆跟陈兔聊天都要直接聊到晚上十二点后才睡觉的,但是今天不同,周小昆为了明天能有个好状态去见未来的老丈人丈母娘,他自然是早早就睡了觉。

    第二天一大早,他就出去找了个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给剪短了,完事还重新去买了一身比较正式的衣服。

    差不多十点钟的时候,他进了一家烟酒店,给服务员说自己头一次去老丈人丈母娘家,买点什么价位的烟酒比较好。

    好在这个服务员人还不错。没有给周小昆推荐那种太贵的,最后让他拿了一瓶一千五左右的茅台,还有一条六百多块钱的软中华。

    周小昆寻思这也刚好,价格既不是太贵,也能拿得出手,随后他又去逛了超市买了点水果啥的,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陈兔给他打了电话,他这才朝着陈兔家走去了。

    他这不是第一次去陈兔家小区了,但绝对是最紧张的一次,尤其是当整个人走进小区大门之后,他连走路的步子该怎么迈,手臂该怎么晃都很注意,腰板也挺得直直的,希望能展现出一个最好的形象。

    当走到陈兔家门口的时候,周小昆发现自己的心跳实在是太快了,因为太紧张了,他不得不站在门口做了好几个深呼吸,确定心跳稍微跳的慢了一些后,他才敲了敲门。

    片刻功夫后,周小昆听见了屋子里有脚步声过来,听起来像是陈兔的脚步声,这让周小昆松了一口气。

    果然,门开了之后,陈兔从门后面探了出来,然后冲周小昆挤挤眼,示意他她爸妈都在客厅里坐着呢。

    周小昆走进后,他冲沙发那边叫了声叔叔阿姨好,然后还点了下头,因为当时实在太紧张。他都不敢看陈兔的爸妈,只是大概朝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然后赶紧低下头看着地板,而手里的东西也一直拎着,已经忘了要放下了。

    最后还是陈兔赶紧把周小昆手里的东西取下,并且屁颠屁颠的跑到了爸妈那,放在茶几上后,陈兔还笑着说:"孝敬你们二老的,一定要收下哈!"

    陈兔爸爸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周小昆买的东西,然后又将目光放在了周小昆的身上,他不知道怎么的,觉得眼前这个小子,看着很面熟,而且很确定绝对不是在高速路上见过,而是在其他的地方,可具体在哪里,他一时半会还想不起来。

    "来就来吧,拿什么东西呢,我们家也不缺这些。"虽然在周小昆来之前,陈兔就嘱咐过老妈老爸很多遍,对周小昆的态度一定要好,可这时候见到周小昆本人后,当妈的想起女儿腿上那玩意,立马就恨得牙痒痒了。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也是阴阳怪气的。

    "你家是容城县的是吧?上次在高速上给我们送饭的就是你吧?当时你送完东西就走了,也没怎么谢谢你,今天叫你来家里,一方面是谢谢你,另一方面也是想跟你谈谈你和兔子的事。"陈兔爸爸的语气。带着股不怒自威的感觉,很有气场。

    "你别站在那了,赶紧过来坐这啊!"陈兔见周小昆还在那站着,赶紧过去把他拽到了沙发上,并让他坐下。

    周小昆坐下后,抬头看了看陈兔爸爸:"是啊叔叔,上次是我送的饭,不过那是我应该的,你们不用谢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