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家里居然有矿 > 132 跟赵依然约群架

132 跟赵依然约群架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周浩问自己纹身纹什么的时候,周小昆突然有点不太想说了。

    主要是人家周浩现在为了感情的事都整成这逼样了,自己要是说想纹个跟陈兔的英文缩写,那这无疑是给人家撒狗粮啊,怕是他心里更不舒服了。

    可话都说到这了,他也只好笑道:"这不是跟陈兔在一起了么,想纹个跟她名字的英文缩写。"

    "啊?"周浩愣了下,接着笑道:"你这狗粮。真是撒的我猝不及防啊!"

    周小昆见周浩的状态还可以,就继续跟他聊了聊这个,片刻后,周浩看了下时间:"你那个纹起来很简单的,现在时间也早,不行你跟我走一趟呗,我让那纹身师给你纹一个,回头也刚好打算拜他为师呢。"

    "啊?现在就去啊?"周小昆虽然确定要纹身。但这时候明显还没有做好准备。

    "对啊,正好我也想去找那师傅好好聊聊呢,现在就去吧?"说着,周浩已经站起身来了。

    周小昆犹豫了片刻后。心想反正早晚都要纹身,现在既然有时间,干脆就纹一个吧。

    "那我这去了,得纹多久啊,记得上次你那花了好长时间呢。"

    "你这个快多了,不就是几个字母嘛?"

    "对!"

    "那快,一会就完了。"

    ……

    半个小时后。

    火车站地下广场,黑金纹身店。

    "唐哥,这就是我之前给你说过的,我那个有钱的同学,今天来你这纹个身。"进了店见到店老板后,周浩介绍道。

    "你好你好,大老板光临小店,蓬荜生辉啊!"店老板真名叫唐龙,是个三十岁的年轻人,光头,纹身不但爬满了他的脖子,就连脑袋上都有,看着有点吓人。

    "我可不是大老板,我就是个学生。"周小昆冲人家点下头。谦虚的说道。

    "想纹个什么啊?"唐龙问。

    "就纹几个字母,我跟我对象的英文缩写。"

    "那这个简单,很快就完事,想纹在哪啊?"

    "就胳膊上吧。"说着,周小昆看了看自己两个胳膊,最终决定纹在左胳膊上,距离手腕大概十公分左右的位置。

    ……

    半小时后,周小昆看着胳膊上两个字母"zc",心里有点小激动,虽然这个过程有点疼,但疼完之后,就该自己爽了。

    当然了,这个爽,可不是说纹身带给他的爽。

    而是来自于陈兔。

    因为周浩来这里还要跟这个唐龙聊聊以后拜师学艺和开店的事,这个得聊很长时间。

    而周小昆这时候又比较着急让陈兔给他解决,所以呆了没多久后,他就找了个借口先溜走了。

    至于纹身的钱,唐龙死活不要,算是送了周浩一个人情吧。

    从纹身店出来后,周小昆给陈兔打了个电话。

    电话通了后。他着急的问:"你在哪呢?"

    "啊?跟她们逛街呢啊,咋了?"陈兔说这句话的时候,周小昆已经听见了电话那头传来了安然温朵的哄笑声,在这一瞬间,他心凉了,安然和温朵都在,看来今天是没法跟陈兔单独约了。

    "那你们逛到几点啊?"

    "不知道啊?你想找我啊?"陈兔猜出了周小昆的心思。

    "对呀?呆会能不能赏个脸啊。"

    "你不是有事情忙去了嘛,怎么现在有时间了?"

    "忙完了。"

    "那今天估计不行,我们等会还要去剪头发呢,明天见吧。"陈兔这话一出来,周小昆彻底死心了。

    那就再委屈"小周小昆"一天吧,明天让它好好舒服舒服。

    因为今晚没法见陈兔了,周小昆也只好回了宿舍,不过快走到宿舍楼下的时候,突然有个陌生的电话打来。

    接听后,那头传来赵依然的声音:"周小昆。两万块钱,换你平安,你干不干?"

    周小昆有点懵逼:"不是,你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