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背下山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长毛哥的消息,让周小昆有点沮丧,他觉得温朵这时候回市里有点不太可能,因为温朵的手机还在他手里呢,但凡是温朵到了市里,肯定会打电话过来的咒骂自己的,现在手机一丁点动静也没有,说明她现在有很大的可能还在山里,或者在比较偏僻的地方。

    "你们继续往市区的方向找,不用回来接我。我找到她了会跟你们联系。"周小昆暗自下定决心,假如一直没有温朵的消息,他今天会在这山上找一晚。

    他后来还想到了这两年社会上发生的很多关于独身女子遇害的新闻,越想越觉得温朵的处境可能不会很好。

    他还寻思,假如温朵真的出事了,那她妈那,周浩那,陈兔那,自己该怎么去解释去面对?

    怕是这辈子都要活在自责中了。

    想到这,周小昆有点后悔了。早知道这样就不该绑温朵来山里了。

    又继续寻找了半个多小时,一直跑到了山脚下最近的村庄,问了问村庄里的人,确定没有人见到温朵的身影后,他又独自返回了山上。这期间他和长毛哥也一直联系着,只是温朵的消息始终没有。

    此时的天色也早就暗了下来,自己的手机也已经没电关机了,温朵的手机也就剩下百分之五的电了,周小昆感觉找到温朵的希望,就跟这个手机的电量一样,太渺了。

    朝着四周黑漆漆的树林看了看,周小昆很无助,他寻思不行就下山报警,让警方上山搜人吧,临走的时候,他试探性的冲着山上大喊了两声:"温朵!你在哪!"

    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喊完温朵的名字之后,很远处的山林里,似乎传来了温朵的回应,因为距离太远,声音很小,周小昆也听不见温朵说的啥。

    不过能确定的是,这肯定是温朵的声音。

    周小昆的情绪立马又被调动了起来,心里的希望之火也重新燃了起来,他没来得及多想,直接朝着发声的地方寻了去,同时一边走一边吆喝着温朵的名字。

    等距离差不多之后,他听清楚了确实是温朵,她也在不停的喊着周小昆的名字。报告她自己的方位。

    因为是晚上了,脚下的路根本就看不清,所以周小昆这一路过去很不容易,因为着急还摔了两次,当跑到温朵面前,看见她在石头上坐着后,周小昆的心这才彻底放了下来。

    "你怎么自己跑了啊,绳子是你自己解开的吗?"周小昆走到温朵跟前,用那种略带抱怨的口气问道。

    "我怕你们把我抓起来继续绑在那,我想自己往山下跑,可是我迷了路,我的脚后来也踩空了崴了,疼的厉害,现在根本就走不动了……呜呜……"温朵此时的情绪已经完全崩溃了,她其实在周小昆发现她之前就已经哭得没有眼泪没有力气了,但是这时候见到周小昆,心里那股冲动一上来,又哭了。

    看着温朵这个样,哪怕周小昆以前再讨厌温朵再觉得她贱,这时候心里都有点心疼起来了,毕竟人家是个女孩啊。

    "崴得哪个脚啊?我看看。"周小昆赶紧蹲下,把温朵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打开,照向了她的脚。

    "右脚,都肿好大了!"温朵委屈的说道。

    周小昆看了一眼,温朵右脚的脚踝已经肿得很粗了。他试着用手碰了下,还没怎么动呢,温朵就喊着疼。

    看这架势,她肯定是走不成路了,更何况这还是山路呢。

    "你的手机还有点电,赶紧给周浩打个电话,让周浩来接咱们吧。"周小昆也没有记住长毛哥的电话,只能让温朵给周浩打了。

    至于周浩知道今天这事后会怎么看自己,他已经不在乎了,毕竟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把温朵送回市区。

    温朵拿起手机,刚准备打电话呢,手机屏幕突然一黑,关机了。

    "啊!没电关机了,这下怎么办啊?"温朵说着,哇的一声又哭了,一边哭一边埋怨周小昆,说都是因为他,如果不是他,她今天怎么能受这么大罪呢。

    "行了行了,如果不是你找人去砸我场子。我能这么对你吗?这些也都是你自找的,活该。"

    "我都这个样了,你还说我活该,你是不是男人啊!我姐怎么就看上你了……"温朵哭的更厉害了。

    "事情已经这样了,咱们就别互相抱怨了行吗?现在该想办法下山。"

    "下山?怎么下?让我一条腿跳着下去吗?"

    "来吧。我背你下山!"

    温朵愣了下,接着急忙摇头:"我才不要呢,你想趁机占我便宜呢吧?"

    周小昆瞬间无语:"我要想占你便宜,那会脱你裤子的时候就占了,用得着现在嘛?不然你在这等着,我下山找人去,回头让别人来救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