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家里居然有矿 > 908 真有这种东西?

908 真有这种东西?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歪嘴还神秘兮兮的,继续道:“这秘密我只能跟你一个人说,你跟我来。”

    周小昆看了一眼小倩,她根本没兴趣,于是跟着歪嘴到了这曹宅的西边一个厢房。

    刚推门而入,周小昆就感觉心里扑通乱跳了一下,随即就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从身体里面蔓延出来,倒不是心悸,反而是有种舒畅的感觉,就像是人走进寺庙那种心神安宁的感觉。

    “老大,这个秘密可是我偷听来的,当时曹家父子还讨论要不要拿走,当时他们说拿走会拆掉房间啥的,最后才没带走。”

    “什么老大,谁是你老大?”周小昆对歪嘴这称呼有点无语。

    “还有,到底是什么东西?要拆屋?”

    歪嘴也不是太清楚,还是一五一十的把自己偷听来的话大概说了一遍。

    曹家父子找的歪嘴本来就是这片的地头蛇,他们找歪嘴来就是恶心周小昆,琢磨着让歪嘴他们牵扯着周小昆时候,曹淳把化神散泼到周小昆身上,当然这是原计划,那天曹家父子把歪嘴叫来的时候,歪嘴还没进门就听见两个人在这房间里面讨论。

    按照曹不修的话说,这曹家最值钱的东西就在这厢房的房梁之上,不对,原话是最值钱的东西就是这根房梁,但因为这房梁跟这间屋子是联在一起的,他们想要拆了这房梁,那肯定是要把这房间给拆了。

    但当时跟公孙龙约定的是这房间不能损坏,所以这东西根本在第一时间挪不走。

    曹家父子一商量,这房梁的秘密本来就是他们两个人才知道,而且他们认为这房子也就是到郭小玲手中几天,走个过场后,这东西迟早要回到他们曹家,自己这拆了房梁说不定还打草惊蛇,干脆直接不动了。

    毕竟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周小昆听完这个后,感觉有点不可思议,这边歪嘴还一脸献宝似的邀功道:“老大,你感觉怎么样,这房梁我给您拆了看看?说不定藏了金子呢!”

    “不要叫我老大,我也不是你老大。”

    说完周小昆就在这房间里面来回的踱步,仰头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有什么不对。

    要不是真的自己感受到了一点异样,他还真的不太相信这歪嘴。

    “来,老大,你别站下面看,踩着这个看下。”

    歪嘴搬过来一把椅子,让周小昆踩高了看。

    “你放心,要是有需要,我现在就把我那群小弟叫回来,别的不说,这房梁分分钟给你弄下来。里面别管是啥宝贝,都是老大您的!”

    周小昆没理他,踩高了后,鼻尖甚至能闻到一股奇异的香气,他心神安宁的那种感觉估计就是来源于这股檀香。

    “到底是什么?”

    周小昆顺着摸了个遍,也没找到暗格什么的,后来没办法,直接把小倩叫了过来,简单的说了一通。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在周小昆印象中,小倩这么厉害,应该也算是见多识广。

    没想到小倩冷冷的道:“你起开。”

    周小昆不解的退了一步。

    “在离远点。”

    周小昆下意识的又退了一步,歪嘴害怕小倩,嘀嘀咕咕的道,这可是我给我老大的,然后也退后了两步。

    “再远。”

    “不是吧,再远就出去了。”

    歪嘴首先不乐意了。

    “就是让你们出去。”

    歪嘴这立马不干了,刚想说一句凭什么?

    还没来得及张嘴,就看见面前那骚里骚气的冰冷娘们直接跳起来,然后在空中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倒挂起来,砰的一脚,轰在那房梁之上。

    那厢房就像是被炮弹炸了一样,房顶直接炸开。

    周小昆第一时间就拉着目瞪口呆的歪嘴从房间里面退了出来,两个人刚站稳,那厢房整个房顶就轰隆一声坍塌下来。

    “我……我……”

    歪嘴感觉自己经历了生死,看见周小昆那死神一般的手段后,这世间一切都不会再让他惊慌失态了,但现在他腿软的差点跪在地上。

    这还是人吗?

    “太夸张了吧……”

    周小昆在旁边无奈苦笑,看着从那坍塌的厢房现在才走出来的小倩,刚才那房顶都掉下来丝毫没有弄脏人家小倩的衣服,发型都没有变。

    “咕噜。”

    歪嘴看见小倩完好无损的走出来,眼睛往自己这边瞥,吓的咽了口吐沫。

    下一秒,小倩突然又动了,瞬间到了歪嘴身边,还伸出了那纤白的手掌。

    “姑奶奶!我错了!”

    歪嘴甚至都都没明白自己哪得罪了这人形暴龙,看见她冲他伸手过来,直接跪在了地上。

    但他跪在地上半天发现发现似乎是没什么动静,偷偷抬眼一看,发现小倩居然单手举着一根七八米长的房梁矗立在他身边。

    他一阵恍惚。

    仰视着那本该柔弱似水的妖冶女人,这一刻,她哪里还是什么女人,简直就是擎天彻的女武神!

    小倩举着那房梁扔到院子的空白地方,周小昆看着这七八米长的房梁溅起的一地尘土忍不住的抽了下嘴角。

    “以后千万不能惹她,千万不能……”

    嘴里念叨着到了那房梁跟前,刚才被小倩那暴力的踢飞,这房梁已经出现了蛛网一般的裂痕,在那跟木头最中间的地方,周小昆似乎是感觉到有东西在闪光?

    带着不确定,周小昆凑近一看,扒开那层房梁。

    一股浓郁带着一丝丝药香的味道直接扑鼻而来,然后一个翠绿欲滴的东西被周小昆摘了出来。

    “这是什么东西?”

    周小昆一边闻着那让他浑身舒泰的香气,一边仔细打量着东西。

    这东西约摸婴孩拳头大小,青翠透明,发出微弱的荧光,轻轻一晃动,似乎是里面还有液体晃动,形状倒是像极了一颗种子。

    “好香啊,这是什么东西老大?”

    地上的歪嘴好奇的爬了起来,伸着头好奇的观望,鼻子有点贪婪的吸着,不过眼神倒是通明,没想着要去抢。

    周小昆摇头,往小倩那边看,后者也没啥表示。

    “这是……”

    院子外面突然传来一个十分惊讶的苍老声音,似乎是太过激动,步履慌乱的小跑进来。

    “郭……师傅?”

    周小昆看见门口进来的人同样惊讶无比,来人正是一脸失态的郭老。

    郭老甚至都来不及跟周小昆打招呼,到了周小昆身边之后一把抓起他的胳膊,死死的打量周小昆手中的那物件。

    “不可能,这不可能,世界上真有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