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家里居然有矿 > 853 真假周小昆

853 真假周小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人声音挺令人讨厌的,带着一股尖酸,周小昆抬头看见不远处过来四五个人,为首的是一个面皮白净的人,刚才这话就是他说的。

    “问你呢,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知道。”

    “知道就行,这可是中医圣手郭兆郭老的家,闲杂人等安赶紧离开。”

    周小昆还是第一次听到郭老的名字,稍微愣神了一下,“我找郭老有事,不对……”

    “哎哟,还找我师父有事,你这能知道我师父的住址算你还有点能耐,但对不起了,要是看病,您这得预约,我师父肯定没时间,我跟你说这么多干什么。赶紧走!告诉你,别耽误我大事啊!”

    听这小白脸这么一说,周小昆叹了口气,这郭老怎么什么人都收啊,看耆老品行这么好,他以为郭老的这些徒弟应该都是讲道理的人啊。不过想想也是,郭老徒弟这身份,足够让这些人膨胀了。

    “这位师兄好。”

    周小昆耐着性子拱了拱手。

    “啥玩意,叫我师兄?不是你谁啊,你不会说你是师父的徒弟吧,开玩笑啊!”

    那人一脸不屑,“师父的徒弟我可都知道,没见过你这号的,你谁啊,居然敢来这招摇撞骗,行啊,哥几个。赶紧把他抓起来,这算是我是师父师母的见面礼了!”

    周小昆看见这几个人围上来,眉头一皱,他不想再郭老家门口生事,关键这人还是师父的徒弟,闹了矛盾也不太好。所以干脆也没动。被这几个人扭绑了起来。

    “哎哟,这姑娘不错啊,姑娘,你跟这人是一伙的吗?”

    小白脸色眯眯的冲着小倩说,“不过放心,咱们这是郭老的徒弟,就算是你们一伙的,也不会牵连到你,你自便?”

    小倩不理他,这小白脸也不自讨没趣,嘿嘿笑了几声后,敲了敲大门。

    “师母!师母!开门啊!”

    小白脸咚咚的敲了下门,不一会,有个头发花白的老太太过来开门。

    这老太太虽然头发花白,但脸上倒是挺干净的,褶子跟老年斑都很少,身上有几分气质,周小昆寻思这是师母,就开口叫了一声,“师母,您好!”

    他这一出声,开门的这老太太跟小白脸两个人同时愣了,过了一会,那小白脸哈哈狂笑起来,“你叫刘阿姨什么,叫她师母,原来她是你师母啊,怪不得你要来这呢!”

    那个刘阿姨被弄的一脸尴尬,“你们找谁啊,谁是你师母?认错了吧?”

    “刘阿姨,这人就是个骗子,这不我给您抓起来了。”

    “骗子?”

    “对啊,跑我师父这边来招摇撞骗了,幸好我抓住。”

    “又来一个,真是!”刘阿姨一听这话,对周小昆的态度就不好了。这郭老家其实很不太平,很多打听到郭老住址的人呢,时不时的就过来想要找郭老给看病,久而久之,郭老家的这大门都不敢开了。

    “那你?”

    这刘阿姨狐疑的看了一眼小白脸,但被小白脸拉到一旁,在耳边嘀嘀咕咕的说了些什么,开始的时候刘阿姨似乎是还不相信,但那小白脸又说了点什么,刘阿姨表情立马就变了,对这小白脸亲热了很多。

    周小昆这时候也意识到这来人不是自己师母了,不过这会看到刘阿姨跟那小白脸也不知道说什么,想着等会在表明自己身份算了。

    他听不见这俩人在说什么,但晚上的小倩这会儿一脸古怪的看了一眼周小昆,似乎是听了什么。

    “行啊,小周,来,赶紧进来。哎,老夫人已经等你好久了,快点进来。”

    “得咧刘阿姨,马上,这小混蛋我就打发了吧,别带进屋了。”

    “那麻烦你了小周先生,这真是的,老爷子不在家,这还不让人安静,现在这些人求医连个求医的态度都没有。”

    说完,这刘阿姨就想往大门里面走。

    “哎,不是,刘阿姨,等会啊,还有这位师兄,我们是一家人啊,我叫周小昆,我是郭老新认的徒弟啊。”

    周小昆不说这话倒好。说出来连带这刘阿姨这几个人脸立马就拉了下来,不约而同看旁边的那个小白脸。

    “哈哈哈,你叫周小昆,你叫周小昆那我叫什么?”小白脸狂笑起来,“这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啊,居然还有敢冒充我的人?”

    “小周先生,你刚才说的真对,老爷子放出去消息后,这真的阿猫阿狗都要过来假装他徒弟!”

    “这人太傻比了,肯定想不到吧,今天他这李鬼居然遇到了真的李逵,周哥,这小王八蛋肯定是出门没看黄历。”

    听见周围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周小昆真的有点懵了,“不是,什么意思,你,你是周小昆?”

    “我当然是周小昆啊!”小白脸冷哼,“装的还挺像你这,要不是我今天过来,说不定还真的让你给骗了!”

    周小昆这下真的有点晕了,“不是,我是同城的周小昆,郭老最新认的关门弟子。我跟大师兄耆老一起过来的。”

    这刘阿姨跟小白脸两个人看着周小昆,尤其是小白脸,一脸不屑,“哎哟哟,这还打听了不少啊,还知道我是老师最后认的关门弟子,还知道我跟大师兄一起来的京城,小子,告诉你,今天你碰到真爷爷了!”

    “你的意思你是周小昆,同城的周小昆?”周小昆气急而笑,“你是周小昆我是谁?”

    “嘿,你这小子还挺横,我哪知道你是谁?说,你是谁派过来的,是不是那个庞通派过来的,肯定是!”

    小白脸恶人先告状。

    “不行,这事要赶紧告诉老夫人。”刘阿姨一听庞通这名字,慌神了。

    “刘阿姨你不用怕,我们在这人来人往的,先把他抓紧去再说。”

    周小昆这下倒是冷静了下来,他开始怕得罪了这是自己师兄弟,但现在居然遇到了一个假冒自己的傻逼,自己倒要看看他想干什么,不过这人是庞通派来的吗,感觉不像啊,关键庞通派他这人过来干什么,自己的身份现在说不清,但要真的想要证明自己,还是很简单的。最简单的就是给郭老或者是耆老打个电话就行了。

    周小昆被这小白脸拽着往院子里走,这会儿周小昆突然想到了什么,身子一崩,直接把抓着自己的这几个人给甩开,一把把那小白脸给抓住。

    众人万万没想到,这看似瘦弱的周小昆居然有这么大力气,尤其是小白脸被死死捏住手腕,他疼的直倒吸凉气,脸上更是惨白了几分。

    “你,你干什么!这可是郭老家,你要行凶不成?”

    “我看你才是要行凶!”

    周小昆刚才突然意识到这小白脸为什么要假装自己了,而且非要进院子里。肯定是要假装是自己来行刺他师母,他现在背后有点发凉,要不是自己今天来到这,说不定师母就遇刺了,关键自己还背上黑锅了。

    “断了,断了。轻点啊!”

    小白脸惨叫连连,那几个跟他一起来的过来想帮忙,但被周小昆一人一脚踢飞,他现在其实有点默认接受了自己现在确实反应跟力量都上了好几个等级,所以也算是艺高人胆大。

    “给我老实点,他妈的。敢假装老子,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周小昆一边抓着这人,一边从他身上摸,“东西呢,赶紧交出来,不然我不客气了。”

    “怎么回事?”

    “哎哟。你这人怎么还敢打人,赶紧放开小周先生!”

    跟着刘阿姨一起出来的是一个看身材挺年轻的女孩,不过头上整个一个很大黑网纱斗笠帽子,就跟电视上的那木婉清一样,压根看不清是啥样。

    “小铃姐,快救我。快点救我啊!”

    周小昆还在发愣,那边小白脸已经叫上了。

    “你认识我?”那跟木婉清一样的女孩说,“听刘阿姨说,你俩都叫周小昆?”

    “他是假的!”

    “他是假的!”

    周小昆跟那小小白脸异口同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