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 给你面子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羽是吧,你跟陆勇这样做,有想过后果没?”

    “周先生,我不知道你这边是什么意思,但我想,像是鐦这么贵重的东西,我们丢了,不能说连要都不能要回来吧,我们陆家,难道被人要欺负成这样吗?”

    “对,想要欺负我们陆家,你还不配!”

    “不光你们陆家,如果这东西真的是他偷的,我魏家,也需要一个说法。”

    魏子方这话让陆勇跟陆羽脸上狂喜起来。

    他们不知道这魏子方到底跟周小昆有什么矛盾,但如果加上京城的魏家,这周小昆怕翻不起什么风浪啊。

    “陆家,魏家,你们两家还真的了不起啊!”

    “我们陆家,自然是了不起的!”

    忽然,门口传来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

    一个须发全白的老者跨步而来,这老者身材壮硕,走起来是龙行虎步,身上有股锐气逼人。

    “爷爷!”

    陆勇跟陆羽两个人同时喊。

    来人就是现在陆家的实际掌权人,陆老爷子,也就是今天包下紫气楼倒数第二楼的主人!

    周小昆这是第一次见这位号称同市豪门的掌权人,他身上有股特别的气质,咄咄逼人,没有这个年纪应有的和蔼。

    “爷爷,这位就是我跟你提过很多次的周小昆。”

    杰西是跟陆老爷子他们一起下来,听见周小昆刚才口出狂言的那话,心中捏了一汗,赶紧说要介绍下,千万别两个人有产生矛盾。

    别人不知道,但是杰西清楚这周小昆家的底蕴啊,而且整个陆家就应该他自己知道,如果他爷爷想要摆谱教训周小昆的话,后果可能有点不堪设想。

    “哦?这位小友居然就是周小昆,倒是听杰西提过你好多次了,不错,长的是一表人才,之前那事,我替杰西给你当面道谢了。”

    陆老爷子这话虽然说是要当面道谢,但听起来很是不让人舒服啊。

    周小昆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

    这跟自己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啊,这陆老爷子似乎是对自己当时帮的忙不算重视?

    周小昆心中想到,那今天自己还真的有点自作多情了啊,还想着要把那鐦也出血送给这老头。

    但他万万没想到这号称同市金字塔最顶端的几个人之一的陆老爷子,对自己是这样的一个态度。

    “爷爷!上次真的多亏了周小昆,要不然,要不然……”

    杰西汗都下下来了,老爷子怎么这样说话,他想提醒这老爷子要不是周小昆找到了真迹,那今天老爷子可要丢脸了。

    “要不然怎么样?”

    陆老爷子的话突然就冷了下来。

    “没……没什么。”

    “我刚才不是道谢了么,而且,我这下来也是亲自邀请小友一起去紫气楼的七层去看看,老头子亲自下来邀请人,这面子小友应该是要给的吧。”

    周小昆听出来了,这陆老头应该是一个极度好面子的人,为什么对自己有敌意,那自然是因为刚才他下来时候刚好听见周小昆说他家跟魏家的不是,这老头身后那么多人,他自然感觉脸上挂不住。

    而且他这夹枪带棒的,其实也是不爽周小昆既然先来这陈家,不去他陆家。

    杰西脸上现在已经有点白了,他听出自己爷爷对周小昆的不满意,他这会其实都有点后悔让周小昆来参加老爷子的寿辰了。

    “他做了亏心事,怎么敢上去!”

    陆勇说。

    “去,当然要去。”

    周小昆笑着说,他今天倒是要看看,这龙潭虎穴,到底应该怎么闯?!

    “好!不愧是周老三的孙子,这面子就是大,要老头子我亲自来才能请的动!小友,请!”

    陆老爷子哈哈狂笑了一声,嘴上说着请,但自己带头像风一样先走了上去。

    “既然这层都是小友的朋友,看着也没什人气,一起上来吧,让你们见识下。”

    底下的这人面面相觑,根本不知道这事情到底是怎么走的,这周小昆偷东西的事还没处理完,怎么就邀请他去楼上了?

    双胞胎姐妹更是一头雾水,姐姐拿出手机发了个信息,带着妹妹跟了上去。

    “陈兔,你干什么去!”

    陈兔妈妈看见陈兔居然也跟着往前走,着急拽住她。

    “小昆有麻烦,我当然要跟着上去啊。”

    陈兔说的理所当然。

    “你,你这傻丫头,人家不是说他偷东西吗!那东西是他偷来的!”

    陈兔妈妈刚才琢磨了,这些人要是都上去后,她就喊着自己一家赶紧跑路,这周小昆要是真的偷了东西,肯定会连累到他们一家。

    “妈,我刚才已经不相信他一次了,我不会不相信他第二次。”

    陈兔说完,走的很坚决。

    其实陈兔之前怀疑周小昆后,看见周小昆又像是救世主一样拿出这鐦金属,她已经深深的后悔了,她后悔自己当时怀疑过周小昆,后悔对周小昆大吼大叫,后悔在所有人都误会他的时候,自己没站出来跟他一起。

    但她现在不会了,她要跟周小昆站在一起。

    哪怕,其实她自己都清楚,好像是自己跟他越来越远,现在似乎是连站在周小昆身边的资本都没有了。

    “你这傻丫头,他,他就是个小偷!”

    陈兔妈妈气急败坏的说了这么一句。

    “就算是小偷,也是为了我不是。”

    陈兔回头,笑语嫣然,堵住了陈兔妈妈的嘴。

    是啊,就算真的是周小昆是偷的,那也是为了他们陈家,这陈兔妈妈,似乎是没资格说周小昆。

    看见陈兔跟上去后,温朵也跟了上去,陈兔爸妈对视了一眼。

    “姐姐,你们就别上去了,得罪了魏家,千万不要在得罪了陆家,不然你们真的没生路了。”

    温朵妈妈劝。

    她心里其实是不太相信周小昆的,毕竟这孩子前两年还在自己家里当服务员,怎么这就一跃成龙了,这感觉实在是太不真实,所以她还是宁愿相信周小昆这是偷的东西。

    “是啊,估计没生路了。”

    “之前就没生路了,他过来还是带来了一点生机,说实在的,这次他惹了一身骚,那还是因为我们陆家。”

    边说着,陈兔爸妈把手牢牢的握在一起,起身往前面走去。

    温朵爸妈嘴巴张合了一下,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因为他们在这两夫妇的身影上,居然看到了要奔死的念头。

    ……

    周小昆的小姨这会儿感觉头有点晕。

    她一直在想一个问题,这周小昆到底是谁?

    其实从她一开始跟着陆勇下来时候,就有点意识到不妙了,这陆勇认识周小昆,在张玉的认知中,周小昆就是一个屌丝,远远不如自己闺女的那种,怎么会被陆勇这种大人物认识。

    然后就是下面那些人的反应。

    那些人看见自己的时候,眼神中多多少少都带着一丝丝的鄙夷,那是因为他们所处的阶级不同,自然而然流露出的鄙夷。

    但,这些人对周小昆就没有这种态度,不但没有,而且不少人还甚至对周小昆有一丝丝的敬仰?

    这让她感觉很不对劲。

    最关键的是,这陆家老爷子下来的时候,张玉感觉自己头都不敢抬了,她这辈子都没有见过气场这么强大的人,上过战场执掌过队伍的人身上的压迫力自然不是这一个收费员可以抗的住的。

    但就是这像是天一样高的老者,居然对周小昆说请。

    所以她迷糊了:周小昆到底是什么人,不是自己随口打骂的那个臭屌丝了吗?

    紫气楼七楼,是紫气楼开放的最顶级的一楼,这一层层高将近七米,将近三米的水晶吊灯从房顶上垂下来,配合上金黄色的主基调让这一层称得上一个富丽堂皇。

    饶是见多识广的魏子方上来后都被震惊了一下,想想不出这紫气楼居然有如此气派。

    陆家的那些亲友子安不是陈家请来的人可比拟的,除了同市最顶级的那批人之外,大部分都是从天南海北赶过来的,甚至双胞胎姐妹跟魏子方看见不少京城的家族。

    陆家虽然只是在同市的一个小豪门,但奈何这陆老爷子资历很好,关键是有很多那个年代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他们那个年纪的战友现在基本上都是一家之主,所以这陆家的人脉,在同市,是最广的!

    “祝老爷子寿比南山!”

    一个中年男子才看到陆老爷子上来,赶紧凑过来祝寿。

    “这,这是省王局!”陈兔爸爸在后面倒吸了一口凉气。

    “老爷子寿辰福禄,长命百岁!”

    又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年轻拦住陆老爷子祝寿。

    “这是咱们市的首富的小儿子!”

    “这是省里独眼的人……”

    “这是京城那边来的人……”

    陈兔爸爸这会已经麻木了,他知道这陆家人脉广,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人脉居然恐怖到这种地步。

    这里面随便拿出来一个都是比自己家更牛逼的存在。

    想想周小昆要是真的偷了陆家的东西,那,那真的是要完了阿!

    陈兔爸爸第一次感觉到了普通的富贵家庭跟豪门之间的差别,这还是仅仅是同市的一个豪门。

    “周小友,怎么样,我这里热闹吧,年纪大了,认识的人多了,也就热闹了一些。”陆老头隐隐听见后面陈兔爸爸那吃惊的报幕声,心中有些得意。

    “恩,挺好的。”

    “还行哈,但就是他们这些人,别管是京城的还是哪的,老头子我可没有主动去请过,小友你,可是第一个……”

    “省城,四大家族之耿家,来人祝贺!”

    陆老头听到这,眼睛立马红了,呼吸了急促起来,一把推开面前的周小昆,快步往前走去。

    面对四大家族,这号称不主动的陆老爷子,看来是激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