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汤包救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七十八章

    豆包和孟贞约在演奏大厅见, 他想去接人,孟贞拒绝了。

    结果他找到位置没多久, 就看到孟真…不过为什么董音也跟着来了。

    “嗨!楚二哥你好!”董音厚脸皮的坐在两人中间。

    肚子里默默流泪,她也不愿意当电灯泡的, 可是大姨交代了, 她不敢不做呀。

    豆包觉得这个二哥不怎么好听,而且董音居然这么没眼力见,对她更不待见了。

    不过该有的风度还是要保持的,“你们好。”

    演奏会开始了,豆包暗搓搓掏出手机给他哥发短信:赶紧来XX路这边的演奏厅, 帮我把董音弄走,你弟后半辈子的幸福就靠你了。

    汤包回复:我觉得你那个蓝宝石袖扣不错!

    豆包气的冒烟, 他哥居然趁火打劫, 往边上扭头,孟贞被挡的严严实实的,一咬牙一跺脚, 给了!他哥真是身娇肉贵!

    回了句:演奏会一个小时结束, 别迟到!

    这就是同意了。

    汤包为了弟弟也是好好捯饬了下, 开着天珠去了,这事宜早不能晚。

    演奏会结束之后,豆包和两人边走边说,“我定了酒店, 一起去吃宵夜吧, 然后送你们。”

    董音自顾的东张西望, 反正才八点,离门禁还有两个小时,表姐答应她就跟着蹭吃去,不答应就回家喽。

    豆包眼神热烈的看着孟贞。

    孟贞借着掖头发的动作避开了豆包的目光,“好,不过十点之前我们要回家的。”

    “放心,酒店定在你们回家路上的景澜门酒店,那边的苏点很好吃。”出了大门,豆包开始小幅度张望。

    “终于找到你们了。”汤包从容的走的过去。

    “找我们干嘛?我们要去吃宵夜呢。”豆包配合汤包演戏。

    “我哪里想找你,我找董音,有件事想找她帮忙,我又没她联系方式。”汤包说的很像那么回事。

    董音没想到是来找她的,“楚大哥,什么事啊?”

    “还是上次在京都电视台大楼遇到你,我才想起来你是主持的专业人事,所以就过来找你了,要不我们找个地方单独谈。”汤包故意看看四周,意思人来人往的,不是谈话的地方。“谈完了我送你回家。”

    他们之前可没对剧本,不过双胞胎的默契让他们完成的很顺利。

    最后汤包把带上了车去了个安静的会所,豆包带着孟真去了酒店吃宵夜。

    “咦,那是国际姚吧!还有邵峰!…”董音看到好几个大牌明星了。

    这些在她眼里高不可攀的人居然都主动和楚大哥打招呼。

    她还真不知道楚大哥干什么的。她知道楚二哥是做珠宝的。

    “楚大哥,你是娱乐圈的?这里怎么那么多明星啊。”他们一进包厢,董音还是没忍住。

    汤包笑了,“坐。明星也是人哪,工作之余想放松一下,想和朋友吃吃饭聊聊天,不过因为他们工作性质的原因,就得去一些私密的场所,这个会所就是基于这个原因开的。这里的会员基本上都和娱乐圈沾边儿,大家都知道闭紧嘴巴,那些明星们在这里既能享受美食又能享受轻松的环境,所以很多明星都愿意来。至于我肯定是娱乐圈的呀,我开娱乐公司的。”

    “哇!这么厉害!”董音星星眼。

    汤包笑着摇头,“我又不是白手起家,主要是父辈们荫庇。京都华天集团是我们家的。”

    董音更想哇了,全国最大的民营企业,太有名了好嘛,就算她对商业不感兴趣也知道京都华天,知道他们有全国最好的天珠车,知道他们旗下有最大的奢侈品珠宝品牌,国内最好的几样电器,冰箱、洗衣机、电视、空调也是他们生产的。

    她错了,楚二哥家里不是有钱,是非常有钱!

    董音的表情都刻在脸上了,汤包乐的不行,“我给你要了一份玫瑰露,晚上就不要喝咖啡喝茶了,对睡眠都没有好处。”

    董音乖巧点头,“楚大哥,我能帮你什么忙啊?”

    之前她还挺有信心的,毕竟她一直是专业课第一的。

    也因为自身优秀才被推荐去京都电视台作一个小型节目的主持人,可是现在她一点儿也没信心了,他这样的身份要什么样的人才找不着啊。

    “其实这样的,我最近在做一档综艺节目,是和孩子们有关的,那些比较成熟的女主持人,我嫌她们年纪大不够活泼,我需要比较有亲和力的,能很好的和孩子们互动的,就想起你来了,有没有兴趣试试?”汤包觉得自己吃亏了,一个蓝宝石袖扣已经不能补偿他了。

    原来真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就我一个么?”

    “当然不是,男主持是芒果台台柱子阿志。”就是因为有阿志,所以他才敢启用新人。

    “啊啊啊!…阿志哥,我的偶像啊,那个语速那个应变能力。”刚才看到国际姚这些屏幕上的大明星,她是激动的,但还能克制,但是能和偶像一起主持节目,终于没能忍住尖叫。

    汤包喝了口果汁,他开车了可不能喝酒,“丑化说到前头,如果不行我不会讲人情的。”

    董音双手合十,“已经很好了,谢谢楚大哥,我一定好好努力。”

    汤包虽然没有见过她主持,但是二年级就能进京都电视台,肯定是自身过硬的,反正只是让她试试,不行就换,“这次是和芒果台合作的,到时候我们要去全国各地去拍,尽量放在你的寒暑假,要是上课你能请假么?”

    董音点头,“可以的,但是时间不能太长。”

    汤包看看表,“时间还早,你可以唱唱歌,屋里有卡拉ok设备。”

    董音来了精神,“我可是麦霸,选首《遇见》吧,感谢遇见楚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