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孟贞回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七十七章

    缘分这玩意还是靠创造的, 要不这种女权式组织的意在为受到家庭暴力的女性提供法律援助的慈善活动,豆包肯定不会参加的。

    这并不代表他歧视女性, 想想他们家女性的地位。

    虽然富商们约定俗成的做慈善,但也是各有圈子的。

    楚家公司的慈善有两个方向, 盖希望小学还有沙漠绿化。

    不过这次豆包为啥坚持要来, 还不是组织者之一是孟贞的母亲,他这是讨好未来丈母娘来了。

    至于他为什么会知道这个慈善会,还是汤包的主意。

    汤包拿到孟贞的调查资料,孟家、董家还有白家(孟贞姥爷家),三家都算是京都的小家族, 但是家里人都比较争气,都在高校、医院、政府任职, 潜力可期, 而且三家抱团,关系和睦,没出拖后腿的。

    孟贞和董音都是品学兼优的女孩, 长的漂亮还多才多艺, 而且洁身自好, 人品也过关。

    如果非得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就是太好看,从小就有烂桃花。

    汤包觉得这样的孟贞勉强配得上他那个蠢弟弟吧,再说了他只是支持他弟弟谈恋爱, 以后万一不合适可以分手的, 这个年代和爸妈那个时候可不一样了, 所以就给他出了“丈母娘路线”。

    当然这不是他的经验,这都是copy老爸的,他老爸能娶到她妈这样的女神,还是因为走对了丈母娘路线,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嘛。

    有成功的例子在,当然要效仿了。

    “梅阿姨,您好!”豆包终于看到自己的目标了。

    不是孟贞的母亲,而是一个和公司有业务往来的阿姨,这位阿姨为人热情,而且喜欢给人做媒。

    “伊柯啊,怎么过来了?”梅阿姨还挺诧异。

    腹稿早就打好了,“我是看到家暴那些宣传照片,也是很有触动,也想尽一份力。”

    梅阿姨笑的更热情三分,拉着豆包满场介绍,“这是京都华天集团家的老二,小楚,叫白阿姨。”

    豆包:未来丈母娘气场也好强啊。

    “白阿姨你好!”豆包虽然有些紧张,但是大场合见的多了,倒也能端住。

    两人还没怎么搭话,那边就有工作人员来喊了。

    这时候得有点眼力见,“梅阿姨,白阿姨你们忙,我自己参观一下。”

    在宴会开始以后,豆包居然看到了孟贞,她在给演讲者伴奏,穿着一身黑色礼服,黑亮的头发披散在肩上,即使只是侧颜也让豆包看的如痴如醉的。

    等到演奏完成,孟贞提着裙摆下台,豆包恨不得自己窜上台帮着提。

    不过他还要捐款呢,抽不开身啊,要不然给未来“丈母娘”留了坏印象,他前途更无亮了。

    不过老天帮忙,在宴会结束的时候,豆包又再次邂逅了白阿姨、梅阿姨还有边上的孟真。

    她换了身轻便的橘色小礼服,头发也梳成了马尾,很是青春倩丽,把身上的冷傲感都冲淡了几分。

    “梅阿姨,白阿姨,孟真你好!”豆包主动打了招呼。

    梅阿姨瞅瞅两人,然后捂着嘴吧乐了,“个臭小子,跟阿姨玩心眼,我说你无缘无故的怎么要来呢。”

    孟贞妈妈看了看女儿绯红的脸色,这回再看豆包的眼神就挑剔多了。

    梅阿姨给人做媒人的瘾头又犯了,找了个借口拉着孟贞她妈走了。

    “你弹琴真好听。”豆包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下次那两个摆件非常感谢啊,我姥爷都很喜欢。”孟贞微垂着头。

    “喜欢就好,咳咳…如果没事了,我请你去喝咖啡吧。”这里刚才还在宣传家暴什么的,挺不适合他们的。

    孟贞犹豫了下,就答应了。

    两人出了门,外边风挺大的,豆包将外套脱下来给孟真披上,“我去取车。”

    豆包:她没拒绝外套,第一步试探成功,这丫头对他很有好感啊。

    他没有谈过恋爱,可是他学过谈判学过心理学啊。

    这次没有董音那个大灯泡,豆包松口气,因为只要有董音在,孟贞就不太爱说话。

    “我和哥哥小时候喜欢篮球,严爷爷就给我们在花园里弄了个篮球架子,好在四合院空间大。现在再看,真的是破坏风景。”豆包说起小时候。

    “家里人很宠你们啊,不过现在四合院真的太难买了。”她们家就姥爷有个二进的四合院。“我们家住在天碧园小区,那边环境也可以的。”

    四合院难买么?他知道他爸手里就好几个呢,不过天碧园小区,“那边是在森林公园旁边的别墅区?”

    孟贞点头,“你也知道啊。”

    豆包咧着嘴笑,这就是缘分啊,“那个小区就是我们集团下属的建筑公司开发的,而且我大舅、二舅都在那儿住。”

    以后找人又多了一个借口。

    豆包将人送到家门口,“衣服穿着吧,别着凉。”

    下次取衣服又能见面了。

    不过这次孟贞将衣服塞给他了,转身跑了。

    豆包看见她开了门又转过了身,和他摆了摆手,也跟着回应的摆了摆。

    将衣服放在副驾驶上,半路上鬼使神差的将衣服拿在鼻下嗅了嗅,有股特别的香气,好闻。

    孟贞回到家看到爸妈都在客厅呢,看样子在等她,这架势有些像三堂会审,她现在喊董音来“救驾”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汤包和底下的策划们开了一系列的会,开的头都大了,终于完成了《萌娃向前冲》的细节规则。

    拿着策划书去找几个经常合作的卫视台谈合同。

    从京都台台长室出来进入电梯,脑子里还在琢磨报价是不是有点低。

    京都台娱乐这块不强,不如芒果台等地方台放得开,他还得再看看,不能太快下决定。

    电梯开了,进来一个穿着旗袍的美女,还是熟人,“董音!”

    董音脑子有些热,马上就要上台了,她有些紧张,嘴巴里开始无意识的念叨开场词。

    所以反应慢了半拍,“啊…?”

    汤包看了眼她身上的衣服,“做节目呢?”

    董音这回反应过来了,也认出来对面的人,“楚总你好!”

    汤包挑挑眉,“咱们不能厚此薄彼啊,你们管楚伊柯喊哥哥,到我这就楚总了。”

    董音本来嘴皮子也利索,就反呛他,“都叫楚哥你们自己分得清么?”

    “所以管我叫楚大哥,有我在他只能是二哥。”汤包说的一本正经。

    逗得董音笑的扶墙。

    “好了,笑一笑就没那么紧张,都有第一次的,加油!”汤包轻轻的拍了下董音的发顶。

    人家做着发型呢,真给弄乱了,小丫头会哭的。

    董音觉得这个楚大哥还挺细心的,居然看出她第一次上正式舞台。

    周五晚上,豆包就开始准备上了,明天孟贞请他听演奏,好像哪国的钢琴王子之类的。

    不过管他什么王子,主要的是他和孟贞又能见面了。

    再说他心目中肯定孟贞弹钢琴弹得最好啊,情人眼里出西施,没毛病!

    汤包推门进来,看到他弟正在打领带,“大晚上的抽哪门子疯。”

    汤包:弟弟自从有了喜欢的女人,就开始不正常了。

    豆包洋洋得意,“明天美女有约,单身汉自己在家加班吧。哥,我这身怎么样?”还凹了个造型。

    汤包瞄了几眼,蓝宝石袖扣和领夹、墨翠手串…骚包!“凑合事儿吧。”

    “哥,和你商量个事啊?”豆包突然想到了什么,把他哥按到了椅子上坐下。

    汤包撇嘴,“直觉不是什么好事!”

    “你又不是娘们,玩啥直觉。嘿嘿!你那个手表借我用用呗。”豆包要借他哥那个几百万的江诗丹顿手表。

    汤包直接炸毛,“想得美!那是我小老婆!你还有没有人性啊,连你哥媳妇都要染指!”

    豆包哼了声,“那你小老婆挺多呀,你刚买天珠车的时候也说那是你小老婆!”

    汤包理直气壮,“对呀,我们家是一妻多妾制!”

    豆包咬牙,把他哥推走,一点兄弟爱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