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第 267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七十六章

    半路上, 董音小嘴不停,“姐, 这姓楚的绝对是钻石级别的单身汉啊,长的英俊还有事业, 名牌大学出身, 家里巨有钱,最重要的是家人还都是知识分子出身,没挑的了。”

    用胳膊肘捅捅她姐,“别和我说你一点没动心呀,我可看到你脸都红了。”

    孟贞和自家妹子倒也不用藏着掖着, “可是人家也没有具体表示呀,万一我自作多情了呢。”

    董音做鬼脸, “哈!你当我眼瞎呀, 他那眼睛都快粘在你身上了好嘛。”

    孟贞觉得脸又开始烫了,“好啦好啦,不说这个了, 赶紧回家想想怎么要钱吧, 这钱差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谁让咱们两个都想买。”

    董音一听也犯愁,拍了下脑门,“怎么这么贵呀,好东西都太贵呀, 千万不能让妈知道, 要不然又说咱们俩。”

    要不怎么说同性相斥呢, 即使是亲母女,爸爸疼她们,平时妈妈就特别严厉。

    孟贞语气不确定,“这不一样啊,咱们是想给姥爷买寿礼的。”又不是自己花钱。

    不过钱是有些多,这和平时千八百块零花不一样,即使两家不缺钱,一下子要这么多也不知道爸爸那有没有。

    不说两姐妹,豆包那可兴奋坏了,虽然提议送她们被拒绝了,但豆包能感觉到孟贞对他也不是没感觉的,他看到她脸红了呢。

    太高兴,找他哥去!

    汤包和豆包虽然是双胞胎,但五官其实并不是那么相像的。

    小的时候没长开还是很像的,慢慢的性格、穿着各方面都有了差异,但仍然神似,反正外人看还会弄混。

    这不,豆包又使坏了。

    进了大厅,也不管前台昂首阔步的往里走。

    前台小姐心里有些懵逼的,她难逃刚才走神了,楚总什么时候下来的,连衣服也换了。

    还是赶紧微笑问好,“楚总好!”

    豆包冷傲的点点头,直接进入电梯了。

    “咦…?”前台又开始懵逼了,怎么用普通员工电梯了。

    童心未泯的豆包抿着嘴憋笑,下次跟汤包要经理电梯专用卡,这样就更没有破绽了。

    “您是小楚总吧。”汤包的助理还是把豆包认出来了。

    主要是他刚从楚总办公室出来,楚总又不会瞬移,再加上他知道楚总有这么个双胞胎兄弟的。

    豆包点头,被猜出来了不开心,“不用你管了,我进去找我哥。”

    助理本来想说需不需要他帮着通报一下,又想着人家是亲兄弟,可比他亲多了,这么犹豫就看上豆包直接推门进去了。

    居然没敲门!会被骂的!

    豆包是听不到他的心里所想,要不然肯定会给他一个“王之蔑视”,他们亲兄弟这么多年互相敲门是不存在的,巴不得直接突袭一下,看有没有什么乐子可以看,是不是看爱情动作片片儿啦,是不是看小黄书《花花·公子》啦,是不是自己在搞事情啊…

    汤包正在看剧本,公司年度投资的重头戏,丝毫不好马虎。

    这几年国人生活越来越富足了,所以更加追求精神层面的享受,电视剧、电影更加受到人们欢迎,利润空间增大吸引了更多资本的进入,竞争也激烈了起来,所以现在大型的电影投资几千万只是平常。

    多的过亿也是有的,以现在的公司规模倒不是亏不起,但如果一个影视公司的年度大戏直接亏损的话,亏的不仅仅是这部戏的钱,后面面临着很多问题呢,所以每次投资都是很慎重的。

    听到有人开门进来了,他还以为是助理,刚才因为自己太过投入没有听到敲门声呢,抬头一看就看到豆包了,还挺诧异的,“你怎么过来了?”

    豆包一点形象没有的瘫在沙发上,“刚才可好玩了,你们公司前台把我错认你了,哈哈…”笑的捶桌。

    汤包:幼稚鬼!

    豆包自己笑到肚子疼,揉着肚子抱怨,“你助理也太没眼力见儿了,知道我进来也不说给我倒杯咖啡倒杯茶什么的。”

    话刚说完,敲门声响起,汤包喊进。

    助理端着咖啡进来了,“小楚总,慢用。”

    然后又看了看大楚总没交代的,才出去了。

    豆包:觉得脸疼!

    喝口咖啡压压,“哥,我今天和孟真一起喝茶了,嘿嘿…”

    汤包真想拿剧本砸他,蠢样!莫名有些心酸,家里的肥猪就要跟白菜走了,不要他这个亲哥哥了,“不就是脸长得不错么,我们公司可是燕瘦环肥,美女如云,带你开开眼。”

    豆包鄙视的看着他,“要是看美女为什么来你公司啊,我直接看电视看电影不就好了,感觉知道不?诶呀,懒得和你说,你这种单身汉是不会懂的。”

    “呵呵…好像你已经脱单了似的。”不要个逼脸!

    “我有目标啦,凭我的实力脱单还不是早晚的事儿嘛!”就是这么自信。“走啊,请你吃饭。”

    虽然在喝茶的时候吃了一些小点心,可他还饿呀。

    “不吃!”被气饱了都。

    最后两位楚总还是一起下楼去吃饭了。

    前台小姐:一定是眼花,她看到两个楚总!

    豆包这回没忍住,“你们前台好搞笑啊,那表情,见鬼了的样子。”

    汤包不得不替自己的员工挽尊,“人家只是一时没想到咱们是双胞胎而已,再说了管你叫楚总,没毛病啊。”

    心里暗下决定:回头赶紧把前台换了,人事还说前台是公司脸面,只要脸蛋好看微笑够甜就行了,但特么的也得给点脑子吧,简直就是小鸟脑。

    把她换去演戏得了,演个傻白甜还能本色演出。

    豆包一想也对啊,不纠结这个了,吃饭最大。

    两人进了包厢等菜的时候,豆包想起一件事,“妹妹给你的礼物清单难不难?”

    他们都喜欢妹妹,也喜欢给妹妹买礼物,可又是甜蜜的烦恼。

    以前过六一儿童节,顶多带她去游乐场、动物园或是海底世界这种游乐场玩一圈,再一家人好好吃一顿。

    父母会给糖包买礼物,没他们什么事,他们还能跟着蹭节日。

    后来他们工作了,姥姥说他们挣钱了,也得给妹妹买礼物,他们也觉得应该。

    但是糖包什么都不缺啊,这礼物就难买,每次买礼物都要纠结很久,后来糖包善解人意的开始给他们写清单,然后这清单就越来越长。

    提到清单汤包就头疼,这回糖包就写了一个要求,想做女主角。

    汤包叹口气,“难得一点头绪没有。”主要是糖包年龄太小了,她能够演出的角色太受限制了。等她长大了,他这个做哥哥的肯定愿意出钱为她量身打造电影电视剧的。

    豆包有些幸灾乐祸了,今年他的清单上居然是让他亲自给她设计一套首饰,可以使用她的宝石。

    emmmm…他虽然是珠宝公司分部的经理,但他是学经济管理的好嘛,跟珠宝设计一点不搭尬的。

    难道卖猪肉都得会杀猪嘛,没这个逻辑啊。

    本来他也是很愁的,但是看到他哥这样估计比他更难,这样他就开心了,果然快乐是需要对比的,“到底是什么?我给你出出主意。”

    汤包还能看不出来他弟那个幸灾乐祸的表情,不过多个人商量也是好的,“妹妹想演女主角,你有什么好建议?”

    豆包也觉得有些难了,“对了,美国那个《哈利波特》《小鬼当家》主角不就都是小孩子嘛。”还挺火。

    “没有好剧本,那本剧本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汤包摊手。

    “那就制作一个综艺呗,反正你们公司做综艺很厉害啊。”豆包也是佩服他哥,如今推出的偶像还有组合真的是红透半边天。

    之前国内的年轻人还有些哈日哈韩,现在都成了这些偶像的忠实粉丝了,他也会哼唱两句呢。

    汤包摸下巴,“这是个思路啊,关于孩子们的综艺,不行,我回去找人开了会!”

    豆包傻眼了,咋就跑了,玩啥累!他们还没吃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