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美人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七十三章

    汤包和豆包是不用出示会员卡的, 直接刷脸进入翡翠展厅就行了。

    汤包还问豆包呢,“今天最好的戒指多少钱?”

    豆包哼了声, “别做梦了,都中午了, 好的早被买走了。”

    只能说京都的有钱人实在太多了, 每次的货头总是最先被买走的。

    要不是这些富豪太太们要面子,都要在门口排队了。

    至于找人代替排队也不现实,珠宝店附近安保严格,门前不允许无故逗留。

    两人走到方形柱子边就听到一个娇嗔的声音,“表姐, 我们来的太晚了,好的都卖出去了, 下一次要三个月后了, 来不及啦,怎么办呢?”

    汤包脑海里闪现出一个撅着嘴抱怨的可爱小姑娘形象。

    “我们再想想办法,看能不能找负责人通融一下。”有些清冷的声音。

    豆包挑挑眉, 这个声音颇对胃口。

    两人并未停下, 在往前走, 在方形柱另一侧的两姐妹就暴露出来了。

    豆包的眼睛黏在其中一位身上,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恋爱了。

    双手整理下衣服,豆包走了过去,汤包看到两位美女也是眼睛一亮, 看到弟弟居然不等他, 差点伸手把人拉回来, 这个见色忘义的!

    “两位小姐好,冒昧打扰下,刚才不小心听到两位的对话,我是这个展览厅的主要负责人,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豆包装的一本正经。

    但是从小在一个肚子里长大的汤包仿佛看到了弟弟眼中幽幽的绿光。

    这头大色狼,眼光不错,对面的美女绝对是极品,脸好身材好,就是有些高冷,不容易让人接近。

    原来他家小弟爱这款的啊,还真是品味特殊。

    他但是更喜欢旁边的女孩,又甜又美。

    果然豆包主动搭话,高冷美女只是皱了皱眉头,还是边上的小美女开了口,“你是负责人啊,下个月我们姥爷过七十大寿,就想给他买个翡翠摆件,他特别喜欢。但我们看好的几个都卖出去了。能不能再买一个给我们?拜托啦!”小美女双手合十。

    豆包右手握拳放在嘴边咳嗽了下,好像思考的样子,“因为从来没有开过先例,咱们去我办公室谈吧,在这里说有些不方便。”

    汤包:心机!

    两位美女都是聪慧的,小美女笑的酒窝都出来了,又双手合十拜了拜。

    就连那位高冷的美女脸上的表情也柔和了很多,豆包虽然没有立马答应,但这么说基本上和答应也没什么区别了。

    汤包豆包走在前面带路,汤包低声哼了声,“行啊,臭小子!”

    豆包对着他挑挑眉,很是挑衅,汤包磨牙,真想…咯吱他!看他在美女面前还有什么形象。

    两位美女被引进办公室,豆包让助理上两杯咖啡。

    小美女赶紧摆手,“不用了,不用了。”多不好意思,她们是过来求人帮忙的,怎么还好意思喝咖啡。

    汤包替弟弟说话了,“没事,是他从古巴带回来的咖啡豆,谁来他都愿意显摆一下。一会你们喝完了,如果难喝也违心的夸他两句好了。”

    小美女捂着嘴巴笑,这人说话太有意思了。

    高冷美女也翘了翘嘴角。

    豆包瞪了他哥一眼,招呼两人坐下,“请坐。请问两位芳名?”

    小美女指了指旁边的高冷美女,“这是我表姐孟贞,我叫董音。”

    豆包努力压制自己的情绪,孟贞这个名字还真是合适她。

    汤包和豆包也做了自我介绍。

    开始言归正传,“听两位的意思,想给姥爷买买翡翠摆件做贺寿礼物,能问一下预算么?”

    他倒不是对刨根问底有兴趣,而是知道了价格才好帮着寻摸。

    之所以翡翠日不能常开就因为他们缺少雕刻大师。所以豆包也不知道那几个雕刻师手里还有没有完成的作品,毕竟离他们下次交货还有三个月的时间。

    他都想好了,如果实在没有就去老妈那儿磨一件儿,讨好美女。

    这次是孟真开口了,“我们两个手里能用的钱加起来有五十万的样子,不过如果摆件实在好的话,我们可以追加。”

    她们俩手里的这些钱是从小到大的过年红包还有零花钱,不过她们想给姥爷买礼物这事儿跟爸爸说了,她爸还有姨夫都是默默支持的,所以这个额度,可以高很多。

    小美女也跟着点头,“姥爷过70大寿,所以就想买好一些的,这次我和姐姐看上了那一件荷塘月色,感觉很有意境,可惜被卖了。”还摊了摊手。

    豆包思考了下,“如果这样的话,我建议你们买个小而精的,这样最后的价格也在接受范围之内,而且还会是精品。”

    两位美女对视了一眼,点点头,表示认可。

    豆包又接着说,“这样吧,留一下你们的联系方式,我尽快帮你们寻找,保证不耽误老人家过寿。”

    豆包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对着孟贞说的。

    董音推推表姐,“表姐,电话号。”

    她不傻,这人对她表姐有好感。不过她们俩属于那种从小被异性喜欢大的,对于各种套路了然于心,这次…还是挺舒服的,而且对方很优秀的样子。

    孟真报了电话号,又客气了一句,“那麻烦楚先生了,我和表妹就先走了,下次请你们吃饭。”

    豆包知道不好在挽留,和汤包起身送她们出门,又吩咐助理送到大门口。

    等她们上了电梯,豆包才有些依依不舍的回了办公室,就看到他哥双手抱胸,挑着眉冲他坏笑呢,“交代吧!”

    豆包将人推开,“你个大男人离我远一点!怎么样?我有眼光吧!”语气炫耀。

    汤包气笑了,“呦!是谁,爸妈都给分了的房间还天天抱着枕头跑我床上睡,还一睡多少年。”

    豆包直接搓脸,“鸡皮疙瘩起来啦!哥,你觉得我追她能成不?”

    没经验啊!

    汤包把双手一摊,“你问我我问谁去,我又没经验,你问老爸吧,能搞定咱妈绝非凡人,只要他传上你两招,估计就够你用的了。”

    豆包一拍手,“晚上回去就问!你还不走?我得打电话给孟真找摆件呢,答应了就得办到,还得办的漂亮!”

    汤包想打人,“你这是有情饮水饱啊,咱们中午还没吃饭呢!”

    豆包有些尴尬的摸摸肚子,“是哦,还没吃午饭,走吧,我请客。”

    汤包却摆正了脸色,看来蠢弟弟是真陷下去了,“虽然我没谈过恋爱,但也看过一些,再加上娱乐圈那些事,也总结了下,这感情是双方的事儿,一方付出太多其实未必幸福。当然,追女孩的时候男士应该主动点。但如果一直得不到对方的回应,我觉得还是要慎重考虑一下的,还要不要继续。”

    汤包开始给弟弟打预防针,毕竟那位美女是属于高冷范儿的,万一性格也那样高冷呢。

    毕竟是双胞胎,不说心意相通吧,但哥哥的担忧,豆包还是收到了,“第一次看到让我心动的女孩,所以有些稳不住,不过我心里有数,我不会盲目的陷进去的。”

    他和汤包都不是那种玩弄别人感情的二代,所以他要对那个女孩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可以从做朋友开始。

    看到弟弟终于又理智回来了,汤包很欣慰,“我想吃烤鸭了,赶紧去,该没位置了。”

    推着弟弟走人。

    董音挎着表姐出了大门开始嘻嘻的笑。

    两姐妹从小一起长大,简直太了解,孟贞有些恼羞成怒了,就要伸手掐人。

    董音赶紧求饶,“表姐,我错了!”看到表姐收回了魔爪,松了口气,“表姐,你说咱们这次是不是使了美人计?不过这两位楚先生长的很合胃口呢,所以表姐要不要将计就计?咯咯咯…”又没忍住。

    孟贞直接上手,“臭丫头!”

    两人笑闹着追逐,银铃般的笑声传出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