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叉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五十八章

    楚喆租借了两条船, 一大一小,大船送他们过去就走了, 而小船要留下的,他们要用几天, 可以垂钓、看海时用。

    “这次还是准备的不充足, 下次咱们自己买个游艇,到时候咱们自己开哪都可以去。”楚喆拍了下脑袋,“我把潜水衣给忘记了。”

    汤包、豆包高兴的直点头,他爸终于有真富豪的气派了,终于要买买买了。

    “不用了, luo·潜就好了,别去远的地方还安全。”叶冰知道潜水设备应该能租到, 但也麻烦, 还得有证之类的。

    恩恩和糖包特别喜欢海,到了船上糖包还哇哇的叫呢,至于恩恩虽然没有表现这么明显, 但还是有些小激动的。

    楚喆带来了两个照相机, 把其中一个递给恩恩, “喜欢什么就照下来,回头给你爸妈看看,他们忙来不了,你多替他们看看。”这次他可是带了足足的胶卷。

    糖包从小被拍到大, 看到哥哥手里的相机, 立马摆了姿势, “恩恩哥哥,拍我!”

    叶爹娘哈哈笑,“都拍。”

    “爸,那是不是咱们的岛?”汤包看过庄园图,所以看到类似的建筑,就有了猜测。

    “是的,我们家的小岛。”从外围看青青翠翠的,真的很漂亮。

    众人登岛,汤包豆包迫不及待往庄园里跑。

    庄园建成之后,他只留下一个安保队员看岛和给房子放风。

    “楚总!”这人可没有卫星电话,不过听到船声还是跑过来了,帮着拿行李。

    “辛苦你了。”楚喆知道自己一个人在岛上一待大半年,肯定是无聊了。

    “不辛苦,房间前两天我都收拾了一遍,可以直接入住了。”庄园房间很多,再加上没人住,这边是海岛灰尘也少,所以都是隔段日子才收拾一回的。

    一行人进了庄园开始分房间,三层的建筑,房间有十八个,一人一间都够的。

    不过360全景天窗客房最受欢迎,不过这样的房子只有一个,最后被四个孩子得了。

    他们换着睡。

    楚喆和媳妇抱怨,“那个房间是为了我们准备的。”

    海边夜晚,圆月、星空,他们在大床上妖精打架,多带劲!

    “你好意思和儿子、女儿抢啊,下次我们再来,就我们两个。”叶冰补偿的亲了他两口。

    楚喆眼珠转了转,未来的大甜饼他想要,但是眼前也可以占些便宜嘛,“媳妇,明天我们去潜水啊。”然后在海里…嘿嘿…

    海水可比浴缸浮力大,到时候更方便了,巨大的“水床”…妈蛋,硬了。

    “咚咚咚…爸妈,姥姥叫咱们吃饭呢。”汤包说完就跑了。

    伸到半路的手怏怏的撤了回来,叶冰憋着笑当没看见,无缘无故发哪门子情。

    他们下午到的,吃的都是自己带的食物,想吃海鲜得明天了。

    留守那人也没存海鲜,主要是靠海,随时想吃随时弄了。

    楚喆和叶冰得房间虽然不是360全景的,可也有大阳台。

    “大晚上的,怎么把窗帘拉开了。”叶冰打了个哈欠,都关灯睡觉了,闹什么妖。

    “媳妇,我们去观赏海岛夜景去。”楚喆将媳妇抱起。

    “不去!你别闹,边上住着孩子们呢。”她们住在孩子旁边。

    “都十点多了,肯定睡了。”他故意等这么晚的,“等等啊。”

    他也怕万一,所以要装扮一下,“穿这条丝裙。”亲手给媳妇换上,顺便把小裤裤给脱了。

    叶冰真的是想踹他,为了那点事也是够拼的!

    然后又拿了件大风衣,“万事俱备!”

    叶冰瞅着他手里的风衣,一时没想明白干嘛用的。

    “媳妇,你把着栏杆…”楚喆在后面鼓弄。

    叶冰低头看着系在自己腰间的大衣袖子,满脸囧…

    楚喆颇为得意,“就是被孩子看了,也以为我抱着你谈天说话呢。”该遮的都遮住了。

    叶冰:有能耐你别动啊!

    “媳妇,嗯…往后挺着点。”空间有限,有些不爽啊,下次还是他和媳妇自己来吧。

    到时候可以在海滩上…

    叶冰被磨的受不了,解了大衣把人推进屋里推倒在大床上。

    “这个床垫子不如家里的好,下次换了。”楚喆搂着媳妇一脸餍足,不过360全景房里面可是最新型的水床,下次带着媳妇去试试。

    第二天叶冰起的非常早,她想弄点海鲜吃,来趟海边当然要吃海鲜了,咳咳…再给老公补补,昨晚上有些累到了。

    俗话说,只有累坏的牛哪有耕坏的田,所以想要牛健康,就得小心保养着,她很贪心,准备用一辈子呢。

    不过这事她自己知道就好,要不然老公又得恼羞成怒了,虽然那模样也很可爱。

    叶冰刚出门就看到李栋了,“回去休息吧。”

    和他们说了不用值夜,现在才当地时间不到五点,也不知道昨晚睡没睡。

    “我睡不着起来溜达一圈。”职业病了,“夫人去哪?”

    “我去抓点海鲜,鱼叉放哪了?”叶冰不准备钓鱼,太慢,直接上鱼叉吧。

    其实还可以用网,但这边多珊瑚,网会刮蹭,到时候更麻烦。

    “我给你拿去,现在海水温度有些低。”李栋也知道夫人非常人,所以也没深劝。

    叶冰拿了鱼叉、随身渔网兜和鱼桶走人了。

    李栋看看天,天空还有一截月牙呢,这个能见度想叉鱼太难了,叹口气,他也不睡了,拿了钓鱼竿去海边了。

    叶冰撑着小船出海,海上凉风习习很是舒服,划了二十来分钟,叶冰四处看了看,这个地方差不多了。

    将衣服脱下,她有备而来,里面穿的是泳衣。

    海水是有些凉,但对于叶冰来说不是事儿。

    将渔网兜栓在身上,拿着鱼叉跳进海里,没有阳光,海里更是黑暗,不是叶冰有夜视能力,这点不是妨碍。

    这边海水并不深,十几米的样子,地下室大片的珊瑚礁,五彩缤纷很是漂亮,很多小鱼游搁在其中。

    小鱼太小她没兴趣,脚下摆动,她看到猎物了,应该是龙虾的须子。

    叶冰悄声接近,快速出手直接拽住虾须然后前后左右的摇晃,将龙虾一点点拽出来,好家伙,是个大个子,足有七八斤。

    再找几个够吃了,不过都是虾种类太单调了。

    她又看到新目标了,是条变异石斑鱼,侧扁的身形,褐色的皮肤上带着条纹和斑点,有三十厘米长,这鱼非常警惕,叶冰不敢靠的太近,只能慢慢的扬起鱼叉,看准目标射出。

    正中鱼头,她是故意的,鱼肉统共那么多,再被叉一下,浪费好多呢。

    拿着鱼叉和上面的鱼,叶冰开始上浮,把石斑放进鱼桶里。

    之后叶冰又抓了三个大螃蟹,半袋子海螺还有一条鱿鱼,她还看到了一条小鲨鱼,不过食物差不多了就没动它,不过小家伙是个胆子大的,对她倒是很好奇,围着她转了好几圈,叶冰还伸手摸了一把,皮肤很滑溜。

    小鲨鱼被吓跑了,叶冰也该回去了。

    一浮出海面就看到太阳缓缓在东方升起,海水都好像被染了颜色,炫目极了。

    叶冰将渔网兜摔上船,自己却没着急上去,趴在船舷上看日出,等太阳升起大半,她上了船用内力蒸干身上的水分,然后身上都是白盐结晶。

    妈蛋!她把这事忘了,这是海水有盐的,抖抖头发,赶紧划船回家洗热水澡去,皮肤不是很舒服。

    楚喆一醒就听到卫生间的水声,然后精神抖擞的一跃而起,鞋子也顾不得穿,他要和媳妇一起洗鸳鸯·浴。

    照着媳妇光滑白嫩的肩膀啃一口,emmm……怎么有股咸味?一定是他的错觉。

    肯定是因为他起来没刷牙的缘故。

    叶冰刚想推人,结果人家自觉走了,她还挺疑惑,不过她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洗头,头发有些痒痒。

    叶冰打了两回沐浴露才觉得好受一些,“你洗么?”

    不洗她关水了。

    楚喆咬着牙刷摇头,他昨晚洗的。

    叶冰拿着大浴巾擦头发,楚喆刷完牙又凑了过去,又下嘴舔了两口,香甜的玫瑰味儿,这是沐浴露的味道,果然咸味什么的是他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