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千禧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五十三章

    楚喆最近的工作状态就是晚上早下, 很多工作就在家里处理。

    叶冰带着糖包陪他。

    晚上叶冰知道他会惊醒, 然后静静的看她和女儿。

    叶冰真想问他, 他没有夜视能力, 黑鼓隆冬的能看到啥啊?

    又怕他一直不睡,熬坏了身体, 所以每次叶冰都装着翻身把人搂在怀里,不过偷喝糖包的“口粮”就有些过分了。

    越临近过年,楚喆越作,每天晚上花样百出的, 叶冰也大概猜出来,所以老公是从这个时间段重生回去的么,那他年纪岂不是真心不小…

    他们是老少恋啊,她吃亏了。

    晚上,楚喆“吃饱喝足”, 心情顺畅了不少。

    身边传来幽幽的问声,“这事上辈子没少做吧?”

    楚喆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他有预感, 要是回答不好,他惨了。

    “媳妇,我一直没和你说, 怕你看不起我,我上辈子混的不好, 是个残疾人, 坐了十几年的轮椅, 所以没有别人,但我也是个正常男人,就收藏了不少岛国片,理论知道格外丰富了些。”楚喆就差让媳妇看他真诚的双眼了。

    “为何受伤?没有治么?”叶冰拧着眉头,明明知道是上辈子的事儿,她还是心疼了。

    “我上辈子参军了,执行任务时受了重伤,伤了脊椎,没法医治,刚开始接受不了,后来也慢慢习惯了。”楚喆慢慢的躺下,将媳妇搂在怀里。“我很庆幸上辈子没找。”

    所以他完完全全属于媳妇的。

    至于他媳妇,他都不用问,连女人第一次会出血都不知道,肯定也是单身。

    叶冰逗他,“可是上辈子我未到二十,和你差距有些大啊。”

    楚喆语塞,半天找了个理由,“可是媳妇你心理成熟啊,我们还是很配的。”赶紧换个话题,媳妇本来长的就年轻,以后会不会嫌弃他啊,“媳妇,你上辈子干嘛的啊?是不是行侠仗义的女侠客。”武功这么高。

    “非也。”叶冰摇头。

    “那是猎人。”打猎也厉害,就像一些大部落,家传武艺。

    “亦不中。”

    楚喆挠挠头,“不会是杀shou吧。”那个朝代女性武者职业那么多嘛。

    “近矣,吾手下魂更胜。”这句话的意思是,有些靠边了,但死于我手的可比杀手多多了。

    楚喆认输了,“猜不着。”太神秘了。

    “我是将军,不过是替身。”叶冰也没隐瞒老公,将自己的短暂一生讲给了老公听。

    楚喆顾不得患得患失了,心里只剩下心疼媳妇了。

    叶冰:偶尔示弱一下效果不错。

    等到过了年,楚喆大大的松口气,太好了,又能吃嘛嘛香了。

    小糖包也能爬了,就是因为天冷,穿的有些多,所以她爬起来有些费劲。

    蓝小西带着小儿子徐卫过来了,小家伙刚四岁,正是好玩的时候。

    “怎么没把雯雯带来?”今天是星期六,孩子们也放假。

    他们家老大徐雯雯今年八岁,上小学二年级。

    因为蓝小西和徐安东是独生子女,所以有二胎指标,不过为了生二胎没少做大闺女工作,徐雯雯认为爸妈要二胎就不爱她了,当年闹的很厉害。

    叶冰逗伸出食指挠他下巴,小家伙咯咯乐。

    小家伙天生笑脸,一逗就笑,也是很可爱了。

    “她爸回来了,带他女儿玩去了,他带女儿我带儿子。”蓝小西觉得太公公和老公都太惯着雯雯了。

    糖包看到妈妈逗别的小盆友吃醋了,飞快的爬了过来,小肥屁股硬挤在他们中间。

    小徐卫有些懵逼,探着小脑袋看姨姨,诶呀!挺好玩啊!乐的更欢了。

    把蓝小西逗得坐不住了,直接躺床上了。

    “你个小醋坛子。”叶冰掐了闺女一把。

    “这位长大了,脾气也小不了。哎,要不我们定个娃娃亲吧,这也是对青梅竹马啊。”蓝小西越想越觉得好。

    “你可别让楚喆或是她两个哥哥听到,他们恨不得把糖包给藏起来。”以后谁要做她家女婿可难了,关卡太多。

    蓝小西瞅瞅自家还个人嗨的傻儿子,点点他小脑袋,“都没媳妇了,还傻玩呢。”

    徐卫在后面动,糖包觉得有些痒,回头抓了徐卫一把,这手快的叶冰都没抓住,好在她没指甲,但也把徐卫给吓到了,瘪瘪嘴想哭。

    叶冰赶紧抱起徐卫颠了颠,“妹妹坏,咱不和她玩。”

    糖包好像听懂了,啊啊了几声表示抗议,小手又去抓徐卫了,被叶冰躲过去了,还在那锲而不舍。

    “小乖乖,怎么那么可爱呢。”蓝小西抱着糖包一顿亲。

    晚上叶冰和老公告状,“糖包脾气越来越大了,还会挠人,和谁学的。”

    楚喆刚把糖包哄睡了,小家伙睡觉特别霸气,双手投降式。

    “挠徐安东儿子啦!”楚喆语气还挺高兴,就差说挠的好了。

    看来他的潜移默化(不让男孩靠近)非常有效果啊。

    徐安东还和他说要和他做亲家,真想打他哦,可是打不过。

    叶冰还挺困惑的,“你说儿子小的时候皮归皮,但是一般的时候不动手,咱闺女可好,才几个月,全家要打遍了。”

    不过也是小人精,这家伙打人也分人,从来不敢和她动手,最爱和她爸还有两个哥哥动手。

    这些人惯她,被打了还一副高兴的样子。

    “以后你和汤包豆包别惯着她了,得管管了,这脾气不行。”她倒不要求女儿非得是淑女,只是随便对人动手实在不行。

    楚喆想给女儿求情,“她还小呢,以后长大了懂道理了就好了。”

    叶冰觉得和他说不通,懒得理他了。

    小孩子见风长,等糖包会走,会喊爸妈、姥姥、姥爷、爷爷的时候,迎来了千禧年。

    他们一家人站在酒店顶层的阳台上看烟花。

    叶冰抱着糖包靠在老公怀里,硕大的烟花团团爆开,五颜六色,炫彩夺目。

    晚宴就是在酒店吃的,自家的酒店饭菜也放心。

    楚喆教两个儿子,“你们年纪也不小了,酒桌上的事儿也得学着点儿了,现在敬你严爷爷,还有姥姥、姥爷一杯酒吧。”

    汤包、豆包对视一眼,端着酒杯站了起来,“祝长辈们牙口好,吃饭香,身体康健。”汤包先开口。

    “每天都开心,最好返老还童。”这是豆包。

    大伙都被逗笑了,叶冰娘很给面子,一口干了,“还返老还童,那不成老妖怪啦!姥姥能活到你们结婚生子就满足了。”

    严骁放下酒杯,“两个孩子今年也要毕业了,也该进公司见见世面,我准备带一个,给我做助理,另一个阿喆带着,反正他们以后也是要接班的,早点锻炼出来,咱们也能早点退休。”

    楚喆转脸和媳妇做苦瓜脸状,把闺女逗乐了。

    他是和媳妇委屈呢,他还没正式接管公司呢,居然就要培养接班人了。

    这就好比皇上还在位呢,他当了太子好多年,结果皇上突然颁布了一条圣旨,说要重点培养皇太孙了,让太子情何以堪啊。

    不过他还得笑着答应,没办法亲儿子,“行啊,让他们自己选。”

    汤包豆包开始商量了,最后汤包去国外,豆包留在国内。

    叶爹就问为啥,有什么原因没有。

    汤包理所当然,“我是哥哥当然要让着弟弟了,国外都是其他国家的人,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还是我先去趟趟水,让弟弟先留在国内。”

    其实他也不愿意去国外,因为国外吃不着华国美食,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不能时时刻刻见他家小糖包了,可是谁让他是哥哥呢!

    叶爹拍拍汤包肩膀,“有些做哥哥的样子。”

    豆包赶紧说,“先这么分配,等过一段时间,我俩就可以换岗,也不能老让哥哥在国外。”

    严骁告诉两人,“国外的资产占整个集团的百分之80还要多,国内虽然公司比较多,但是盈利水平还比较弱,所以近几年工作中心还是在国外,你们轮流去国外能多学点东西。”

    楚喆给师父把酒满上,“自从改革开放以后,咱们国家的经济是一年一个台阶,现在是国际上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是不是可以预测在未来某个时候能赶超美欧。”

    严骁端起酒杯,“如果有那么一天,此生无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