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街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四十七章

    林二舅买商铺这事楚喆一个电话就给办了。

    自家公司开发的商业街, 以后人流量少不了, 因为前景好, 这些商铺都不对外出售的。

    林二舅也是知道这事, 少不了拉着外甥女婿喝了两回。

    其实二舅妈在二舅来的第二天就开始往这边打电话了,可是二舅不接, 只让他们说过些日子就回。

    不过一连待了十几天,颇有些乐不思蜀的意思。

    林二舅妈扛不住,到底追过来了。

    来的时候家里就叶冰、叶冰娘和两个保姆在家。

    “二嫂咋过来了,不说一声, 让阿喆去接你啊。”叶冰娘拉着人进了屋。

    “你二哥咋样了?”林二舅妈脸色也有些憔悴。

    “他前几天一直在看房子,刚定下来,反正挺忙叨的。”叶冰娘对于二嫂也有些生气。

    她二哥够好的了,咋能那么说话呢。

    “妈,我去打电话, 让我爸和二舅中午都回来。”二舅妈来了,二舅咋地也得回来的。

    “快去, 看看菜够不, 不够去菜市场买点。”叶冰娘摆手让女儿去办。

    林二舅妈拦着,“我又不是客人,别外道, 有啥吃啥,阿喆的手艺做什么都好吃。”

    叶冰点头, “那我看着办了, 二舅妈我买只鸡去, 想吃你的白切鸡了。”

    当年三家一起过年,二舅妈的手艺也很好啊。

    “好啊,那你去买,我给你做,我现在调料比以前还好吃呢。”二舅妈也是高兴。

    这说明外甥女和她不生分。

    等和叶冰娘进了屋,林二舅妈眼眶红了,“我最近也是不好过,你不知道以前我哥哥他们可优秀了,没想到会这样。父母他们也难受,父亲觉得要不是他被带走,家里不会这样,我娘更自责,是她让两个哥哥偷渡的。”

    叶冰娘也跟着叹气,“二哥他不气财产这块,就觉得…嗯…”不知道怎么说了。

    二舅妈眼泪还是掉下来了,“我知道,那天我说话不中听了,其实我们生活了这么多年,他什么人我能不清楚么,就是心烦意乱的,这话都不走脑子了。”

    之后更是有些不好意思,“道歉的话又有些说不出口。”

    叶冰娘也问过二哥到底啥意思,她二哥对二嫂还是很有感情的,也不会离婚。但是这事一定不能糊弄过去,该说清楚还是要说清楚的。

    “二哥他心挺大的,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有些事你们得好好说说,要不然这心结越来越大,就坏事了。”叶冰娘也不是吓唬她。

    她二哥有钱,人也能看,别看现在五十来岁了,离婚了照样能娶个年轻的。

    现在有的姑娘就愿意跟这样的。

    可她们家男的都没那个花花肠子,老伴老伴就是老了能做个伴。

    “满仓是不是特别生气啊?”她之前不敢来,也是有些胆怯,她也知道自己错了。

    还是康康给她打电话,说这样僵持下去只能越开越坏,如果让他爸真的心凉了,他不再回来怎么办。

    她虽然说不会,满仓看中家庭,可是这么多天一个电话都没有,这真的是从来没有的,她知道这次真的伤了他的心了。

    “你们是俩口子,是亲人,有些话说出来就更伤人。”陌生人要是瞎bb了还能上手,自己媳妇就辣手了。

    两人又说了很多,最后叶冰娘也答应帮着说和。

    二舅妈情绪也稳定了,非得给叶冰做白切鸡去。

    叶冰娘和叶冰也拦不住,其实她家保姆也会做上海菜,做白切鸡很地道呢。

    叶冰当时那么说,也是找个借口开溜,她知道二舅妈肯定要和她妈说事的,她是小辈旁听不好。

    中午林二舅沉着脸也回来了,就和二舅妈说了句“来啦。”就坐下来吃饭了。

    这是还有气呢。

    饭后不知道两人说了什么,反正林二舅和二舅妈只在她家住了一宿去大舅家也住了一晚上,然后就回上海了。

    晚上叶冰和楚喆也讨论了几句二舅和二舅妈的事儿,还猜测二舅妈到底给没给二舅道歉之类的。

    “估计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康康了,为什么他要认出他大舅,还把这消息告诉姥姥姥爷,引起了这么多的事儿。”楚喆开着玩笑。

    叶冰也笑,“估计想吃后悔药了。”

    林二舅回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把钱还了,不要扔了他也不管,这钱必须还。

    最后还是二舅妈劝和,老两口才把钱收下,不过也知道女婿对他们有隔阂了。

    两人也想过带着外孙出去住,可是两人身体不好,害怕拖累孩子,只能厚着脸皮当做什么也不知道继续住下来。

    楚喆爱黏着媳妇,总窜腾叶冰陪他去工作。

    “媳妇,你陪我吧,我工作完了,可以陪你打街霸。”楚喆引诱她。

    叶冰很是心动,那个街霸游戏很对她胃口呢。“好啊,咱们玩脱衣服的,谁输了就脱一件,怎么样?”

    楚喆开始转眼珠了,他玩不过媳妇啊,她手速和反应能力和他不是一个级别的,他每次都是被ko的命。

    故意苦着脸,“媳妇,你别这么欺负人了,你要想看我脱,我现在就脱光给你看好不好?“

    这是以退为进。

    叶冰了然的点头,“你说说条件?”瞄了瞄只穿着内裤的老公,现在和脱光也没啥区别。

    “嘿嘿嘿,媳妇主要是你太厉害了,所以我要求三对一,我选三个英雄,如果你都能打赢我,就算我输。”这样他胜算还是很大的。

    叶冰掐掐他的脸,“这脸皮日益增长。要不现在就来一场比赛。”

    楚喆往自己小裤裤上看了眼,“我穿的太少了。”容他穿上两只袜子。

    叶冰指指自己,意思是她穿的也不多啊,因为要睡觉了,只穿了睡衣。

    楚喆一握拳,“来就来,我开电脑。”

    他们屋里安装了电脑,平时都是楚喆工作用,当然也能玩个游戏之类的。

    叶冰觉得电脑真的挺好用的,特别是家里新安装的这台电脑,开机什么的挺快的,不过这在她老公眼里都是老牛拉破车,每次开机都不忍直视。

    “你选哪个角色?”他们玩的是街霸2,刚出来的游戏。

    “当然是华国妞了。”虽然长得寒碜点。

    “那我选白人吧。”楚喆就知道媳妇会选华国妞。

    “发射!上啊!出拳!…废物!”楚喆气的要扔操作杆了。

    叶冰呵呵一乐,双手抱胸,“脱吧。”

    “能不能欠着啊?”光屁屁会冻小jj的。

    “你说呢?”叶冰挑挑眉。

    “脱就脱!”楚喆一秒手速爆发,脱下然后盖在小喆喆上,“再来一盘!”

    他就不信他老输!这次他要先选!

    “不玩了!”叶冰打了个哈欠,然后伸出食指晃了晃,“你没有资本了啊,所以…我要睡觉了!”

    “不行!”这个时候怎么能睡觉呢,“媳妇最后一盘,赢了就跑可不仗义。”

    这也太拔屌无情了。

    叶冰伸手拽起某人的内裤,摇了摇,“可是你再输了,也没输的了,想空手套白狼么?”

    楚喆遮都不遮了,“我不是那人!”还挺了挺腰,“哥哥本钱厚着呢。你想怎么办吧?”

    “我想画画,你给我当模特,裸mo。”叶冰最近刚开始接触油画,觉得也有妙处,值得学习。

    “不好吧,万一被儿子不小心看到就不好了。”在媳妇儿面前暴露,他倒能坦荡荡,但是要被画,他有些犹豫。

    叶冰摸上硬挺的腰腹,“趁着还能入眼,要多画两幅才行。”

    日后等老公大腹便便像她爸那样,她也好拿出来回味一下。

    楚喆咬牙,他一直坚持锻炼好不好,他这个年纪还能保持的如此好,很不容易的。

    他们公司一堆啤酒肚。

    “来战!我先选,我用华国妞。”楚喆掰掰手,晃晃脖子。

    “那我随机好了。”叶冰其实对于角色要求不高,之前一直用华国妞,不过因为她是女性角色。

    “卧槽!为什么输的总是我!”楚喆颓了。

    晚上两人都要睡着了,楚喆突然来了句,“媳妇,画归画,不许给我往身上放白纱,也不许让我捧罐子啊。”

    叶冰:对艺术画作品很熟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