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第 233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四十三章

    楚喆把招聘事情安排完, 也会和家人一起坐飞机。

    但是却不是一趟航班, 他和媳妇要去趟莫斯科。

    这趟苏联之行对于以后的部署至关重要。

    他们会拜访几位中高级军官, 然后找出合作对象。

    两人在莫斯科待了七天, 见了五位军官,最后选定三人进一步合作。

    这只是初步谈判, 还要细谈责任、利润分配。

    两人从莫斯科又飞回京都。

    时光幽幽,九一年八月苏联爆发政·变。

    楚喆等待的时机也到了,大量的金钱撒向俄罗斯、乌克兰…,趁乱购买技术、武器。

    “媳妇, 我发现不只我一个人这么干,看来聪明人不少。”只是他布局的早,所以才能吃到这口肥肉。

    “阿喆,我要去趟来赛,那边也乱起来了, 我要帮助马曼皮亚尼夺位。”叶冰也没想到,苏联解体对于世界影响这么大。

    “那里现在乱成一锅粥了, 很不安全啊。我们让齐正阳去办吧, 他这几年在来赛做的不错的。”楚喆试图说服媳妇,刚刚到手的美元、军舰、武器dan药,都觉得没滋没味了。

    “时机不等人, 只有马曼皮亚尼封顶,咱们的钻石矿才会无忧, 而且才这几个矿区, 我也不满足。”做过将军的人, 都知道天时不等人。

    楚喆知道劝不住媳妇,只能尽力给她准备武qi、物资,这些都是保障。

    叶冰五年后再次到达非洲,马曼皮亚尼亲自率军队来接人。

    他现在已经不是小小的实权团长了,而是来赛省驻军的二号人物。

    但是从去年苏姆巴将军身体出现问题之后,他遭受了打压。

    可能将军想让儿子上位,可是他大儿子艾比鲁只懂享受,在军队也是挂名,其他儿子年纪小,在军队时间太短,根本无法服众,所以想让儿子上位的将军只能替儿子扫平道路,马曼皮亚尼首当其冲。

    在车上,马曼皮亚尼有些自嘲,“要不是苏联闹起来了,我这边就要完蛋了。”

    他虽然能力出众,但是在军中地位肯定无法和苏姆巴抗衡的。

    要不是师父开了一品香海鲜酒店,为他拉了一批中高层军官当盟友,他早就被踢下去了。

    以前他对于师父的暗示有些不愿意回应,毕竟苏姆巴即是他的长辈又对他有提拔之恩。

    可是他没想到会这么对付他,现在两人基本上已经撕破了脸皮,他也遭遇了几场暗杀,所以现在到哪都是兴师动众,他也怕死。

    叶冰这几年虽然没来过非洲,但是她对于马曼皮亚尼的支持力度却是有增无减的。

    为给他扩大人脉,海鲜酒楼本来对他完全免费不说,后来他在此开宴会、请客也都免费,汤八角还给他专门做了个账,每年他的宴会费用达到八十万联合法郎。

    去年更是通过她把家人移居到了摩洛哥,因为那个国家也讲法语。

    她倒是想让他们来华国,可是华国对于外来移民要求太严格了,而且语言不通,最后马曼皮亚尼选了摩洛哥,一个政局算是安定的小国家。

    “福祸相依,有些事情浑水才好摸鱼。”叶冰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了。

    半路上居然遭遇了导弹袭击,要不是叶冰她们临时换了车,也许真的没命了。

    叶冰也有些心有余悸,但内心更多的是兴奋,感觉曾经血战沙场的感觉又回来了。

    叶冰也不磨叽,连矿区都没回,只让齐正阳和几个队长把武器全部接收,她和马曼皮亚尼去了他的指挥部。

    叶冰觉得楚喆很是深谋远虑,这几年趁着国家裁军,没少收拢人才,现在她们有十个小队了,人数更是高达五百多,就连空军、海军他都招到人了,所以现在坦克、直升机、军舰都有人开。

    有这么先进的武器补给,战力不可同日而语。

    时间太紧,他们根本没有时间改建,只是刮掉了军舰上的名字,就直接开了。

    楚喆给的价码合适,再加上又不是最新型的军舰,对方还大方送了弹yao,堪称买一送一。

    叶冰让其他人员退出去,“将军还住在将军府邸?”

    有些话不适合外人听。

    马曼皮亚尼摇头,“不是很确定,他的行踪是飘忽不定的。”

    “把咱们占领的区域让我看看。”看完地图,叶冰有些沉默,对此悬殊。

    马曼皮亚尼占领的只是来赛省的一角,好消息是她的几个钻石矿区就在其控制区里。坏消息是绿宝石矿区不在,已经被他人接管了。

    好在她们的安保小队比较给力,直接武力对抗,然后在付出两人轻伤的状况下安全撤出来了。

    军力、武器对比更是悬殊,想要打正面战赢面不大。

    当然她也没打算过光明正大的来。损失太大。

    因为即使花费巨大代价打败苏姆巴,等待他们的可能是周围的其他的军阀的进攻。

    不过也是因为有其他军阀的存在,他们现在还是安全的。因为苏姆巴现在主要精力都用来对付相邻的大军阀了,对马曼皮亚尼就放松了打击,倒是给他们缓冲运作的时间。

    之后叶冰又详细了解了马曼皮亚尼的联盟情况,也是不容乐观,太脆弱了,捆绑利益不够深。

    叶冰敲敲桌子,“如果苏姆巴现在因病身亡,你有几分几率能接管他的军队?”

    马曼皮亚尼摇头,“还是很难。”

    如果他们没有撕破脸皮或者苏姆巴没有直面打压他的时候,还是有可能的。现在他有些被独立出来的意思,苏姆巴底下的人估计不会再认他。

    “如果除了艾比鲁苏姆巴和他另外几个儿子都死了呢,那能不能让艾比鲁上位,然后我们和他可以做生意,用千万联合法郎并答应送他出国为条件,让他让出军队控制权。”叶冰这个说法听起来很荒谬,但因为这个人是艾比鲁真的很有可能。

    因为艾比鲁本身就是一个享受主义者,从他第一个以钻石矿换房子就能看出来。

    叶冰还知道苏姆巴将军这次指定的继承人也不是他,可想而知他对父亲肯定抱有怨恨的。

    当然他不一定喜欢军权,但是输给弟弟,再加上以后未知的生活都使他怨恨又恐惧。

    之前是因为苏姆巴的特殊身份,他的家人都没有出国,但是现在时局动荡,她相信艾比鲁更希望去个发达的安定的国家,在那里他可以充分享受,而不是留在贫穷的子弹满天飞的国家。

    显然马曼皮亚尼也觉得这个可行,“师父,我们要怎么做?”

    “你别说将军那边你一个线人没有?”叶冰挑挑眉。

    马曼皮亚尼嘿嘿笑了两声,举起两个手指。“有两个。”

    怕他们有危险,所以平时他们都是不联系的,不到重要时刻,他是不会启动他们的。

    “找个将军和他儿子聚会的时间,然后把地点告诉我,你只要等结果就好了。”叶冰又想了一下,“你可以适当和艾比鲁联系一下。”

    “没问题,师父听我好消息。”马曼皮亚尼保证道。

    这个时机还是很好找的,因为将军身边是最安全的,家人他都带在身边的,特别是他抱有期望的儿子。

    他年纪大了,身体走出了毛病,当然要把儿子们(艾比鲁除外)带在身边言传身教了。

    叶冰等了三天就得到了想要的信息。

    “师父,这两个人绝对是不会背叛我的。可是你自己一个人还是太危险了。”马曼皮亚尼想让她多带几个人。

    不过被叶冰拒绝了,人越多暴露的机会越大,她一人好行动,也许这次不一定会动手,也有可能会长期潜伏一段时间。

    其实刺杀并不难,难的是之后她怎么全身而退,所以时机更重要。

    虽然苏姆巴身份显赫,但她还是觉得自己的命更重要,丝毫没有搭上命完成任务的想法。

    这次来非洲之前就早有准备,给自己做了一套化妆品,别人是为了美白,她是为了涂黑,而且是全身涂黑,这样她的肤色就不会惹人眼了。

    至于头发包上头巾就可以了,当地女人也有黑长头发,只不过很多带有小卷卷而已。

    叶冰带了把匕首,几颗银针,还有一把手枪一些肉干,画着黑人妆穿着当地女人的服装出发了。

    她很庆幸住在来赛省的女人们是穿上衣的,要是非洲部落的女人光着上身那种,她真的狠不下心去装扮,只能去想别的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