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准备工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一十六章

    楚喆喝了口水, 靠在媳妇肩膀上, 有些小委屈。

    替他和媳妇委屈。

    有他这么超前的点子加上专业人士的精心加工, 楚喆华丽丽的嫉妒了。

    嫉妒大舅子了。

    “媳妇, 那时候委屈你了。”这么一对比,他和冰冰的求婚、婚礼好像有些过于随意了。

    两人生活久了, 真的会有心有灵犀,虽然楚喆没有说明白,但叶冰偏偏懂了。

    伸手安慰的摸摸他的脸,“等回头咱们去度蜜月去, 你想咱们也可以补办婚礼,虽然我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我觉得太折腾,婚礼不过是一个仪式,咱们能相濡以沫一辈子比啥都重要。”

    楚喆也知道媳妇不会在意这个的, 只是他总想把最好的都给她,“有人把婚姻按照年限分了种类, 一年是纸婚…七年是毛婚…五十年是金婚八十年钻石婚, 我们现在是毛婚,都好好保养身体,争取钻石婚。”

    叶冰算了下, 要过八十年的钻石婚,就得长年百岁, “放心, 我们肯定能。”

    她身负内力, 而且没有像上辈子那样上战场受暗伤,对她来说长命百岁真的不难。

    有她在他身边,经常用内力给他按摩,他的身体也会很健康。

    “媳妇,我琢磨买个海岛,以后家里也有玩的地方,你觉得可以不?”楚喆挑选个几个地方,最后还得媳妇决定。

    公司的事儿他可以做主,家里的事儿媳妇儿做主。

    “好啊,到时候带包子还有爸妈一起去玩。”叶冰也觉得这主意不错。

    “有海岛最好再有个私人飞机,都是钱啊,还有这个汽车厂初步投资五个亿,师父那边又刚买了三艘海轮,我还要在美国那边设厂开ma,这还不是大投资,大投资是昂贵的宣传费,咱们家又得贷款了。”他们公司挣得多花的更多。

    而且他还要准备一笔巨款,他可是知道91年苏联解体的,到时候准备多吃几口肥肉呢。

    他有些缺大钱钱啊!

    “要不卖几套首饰,反正我也带不过来。飞机可以买,正好以后爱东能开,我也去学学,以后你去外省出差,我可以开飞机送你。”她也是很愿意宠老公的。

    楚喆揉捏着媳妇的嫩手,摇头,“不卖,咱们那些可是极品,可遇不可求的,以后要传给儿子当传家宝的。其实公司有钱,只是投资太多头了,但是回报很快的,不怕贷款,国家现在对私人企业大力扶持呢,贷款利息低税务方面还有优惠,所以即使有钱也会贷款的。”

    叶冰搞不懂商业这块,听他说没钱应该是暂时的,也就有些放心了。

    不过也在心里算了下自己的收入,海鲜店现在一年有一百万左右联合法郎,海鲜酒楼现在业绩也稳定下来了,没有刚开始那两个月多,但一个月也足有三十万联合法郎,这样加起来一年大约有四百多万联合法郎。

    好像有点少啊,她应该再找条生财的门路。

    她突然记起去年和李牛聊天,他说很多哥们在做倒爷,都挣了不少。

    李牛他们家在哈市大北边,和苏联接壤,那边因为天气寒冷,缺少物资,所以很多华人会拿衣物、食品、酒之类的去卖,非常有市场。

    等从美国回来,她可以研究研究,只要有足够的利润,完全可以扩大规模。

    叶伟东闭目养神,关键是他没眼看,楚喆一个大男人居然还撒娇!

    鸡皮疙瘩起来了都。

    他们一行人到了纽约,就马上各司其职,准备起来。

    叶伟东就是急的冒烟也不能去见言晴,因为楚喆说了他和言晴没有啥演戏天赋,所以只能真的来。

    第一秘书就是给力,两天就把cnn合同拿到手了,摄影团队正式入住。

    他们需要拍摄一些求婚、订婚前期的准备。

    到时候这都是播放的素材。

    楚喆、叶冰和叶伟东现在住的地方不是酒店,而是严骁在美国买的豪宅,总面积有六百多平方米,六间卧室,七个卫生间,位于曼哈顿中央公园东南侧,世贸中心之后,绝对的纽约富人区,当然售价也比较“富贵,高达数百万美金。

    其他人都在附近的酒店内。

    叶冰看到摄影师在拍公寓,“你把师父的房子曝光了,小心他回去收拾你哦。”

    “没办法,得给大舅子抬身价啊。媳妇,回去你得帮我求情啊,师父疼你疼包子们,对我最狠心了。”他一直都是后徒弟,心酸。

    “emmmm……还是让包子们来吧,我不如他们矣。”她如今也失宠了呢。

    叶冰抬抬下巴指了指摄影师,他们在拍衣帽间,“他们拍师父衣帽间干吗?”

    楚喆纠正她,“现在它已经是伟东的衣帽间了。”

    楚喆万分庆幸,他师父和伟东身材相仿,虽然不是完全相同,但也能糊弄过去。

    他师父常年在美国,所以衣帽间衣服种类很多,多是大牌定制款,就是颜色有些厚重,但加上他们从国内带来的那些衣服,就完全没有问题了,省去了再买得麻烦。

    而且一些大牌可不是想买就有的。

    “你倒把师父用的彻底。”叶冰站在阳台远眺,她们现在是在三十五楼,“国内很少有这么高的楼啊?”

    “有啊,咱们在京都和上海的酒店都有三十多层呢。”这两楼都是当地的最高楼。

    当时就是要用这个做噱头。

    “我说住宅楼。”叶冰觉得这装修也不错。

    “住宅楼可不是想盖多高就盖多高的,得按照规定来,不过以后会慢慢变高的,因为大城市人越来越多,地皮少了,又要住更多的人,只能往高里盖。”华国以后真不缺高楼。

    等这些人走了,负责和电视台接洽的工作人员也是他师父的助理拿着台本和三人汇报明天的工作,“明天要给叶伟东先生做一个短时间的问答,大概就五分钟的时间,会问一些感情问题,基本问题已经列出来了。”

    楚喆接过来,“还有没有其它的事了?”

    工作人员摇头,“没有了,明天六点他们就会过来,然后他们会跟着婚礼策划师去看定制的鲜花,还有热气球这些高级道具。”

    “好了,我们知道了,你回酒店吧。”楚喆将台本递给叶伟东,“你先写看看,然后我再帮你润色。”

    楚喆对于叶伟东的答案其实是不抱任何希望的,这就是位典型的工科男。

    他虽然也是理科生,但是他对着媳妇甜言蜜语就能自流啊。

    楚喆拿着钥匙,“咱们也走吧,出去吃饭,然后和他们碰碰头,看准备的怎么样了,省得有人相思病越来越严重了。”

    叶伟东也不跟他抬杠,的确是有些等不及了。

    在家那边儿,他还能忍住,但是一到美国之后,整个人都叫嚣着想去见言晴,他都不敢自己出门,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的脚。

    “妈,我不想出去。”孔言晴穿着睡衣毫无形象的又趴回了大床。

    好烦躁,她好想伟东,也不知道那天的电话他听没听出来她的不正常,这么多天没再打电话过来,应该是懂了吧。

    孔母拍了女儿屁股一巴掌,“快收拾收拾,你要陪我去买点东西。”

    孔言晴垂死挣扎,“美丽的女士,必须吗?”

    “你说呢!给你半个小时。”孔母一脸笑意的出了门,还体贴的把门关上了。

    “oh,no!”孔言晴捂着眼睛在床上滚了两圈,嘟囔了两句,“没有同情心的妈妈,我回不去华国了,见不到伟东了,她还高兴…”

    懒得化妆了,女为悦己者容,可惜她想悦的那个人还远在万里之外呢。

    简单冲了个澡吹干头发,只用十分钟就搞定了。

    “为什么不化妆?”孔母一脸的不赞成。

    孔言晴撇撇嘴,推着母亲出门,“您不是着急嘛,快走吧!”

    孔母说了句,“你可别后悔。”这个臭丫头。

    孔言晴哭笑不得,不过是没化妆,有什么好后悔的,她平时在实验室的时候也不化妆的,顶多擦擦基础保养。

    嗯…不过有些时候人不能太铁齿,容易打脸。

    “咦…妈,你要去哪个百货商场,这条路去哪的?”她可不是路痴,而且记忆力很好的。

    “乖乖坐着吧。”孔母看着这素面朝天的脸就有气。

    孔言晴吐吐舌头,右手支着脸蛋往窗外看。

    她从小生活在这里,对这里也有感情的,她也承认美国的经济水平、生活水平都很高,可是她还想去华国。

    不是因为她是华裔,也不是她血液里流淌的炎黄子孙的血这些大家都在说的理由,她只是为了一个人,一个她爱的男人。

    为了他,她义无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