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收集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九十三章

    叶冰一进矿区被狼犬妮妮注意到了, 那么多人它只冲着她呲牙低吼。

    叶冰还挺高兴, 这狗还有些灵性。

    在动物的世界中, 如果这个动物碰到了一群其他动物, 它会对着认为威胁最大的那个动物呲牙恐吓。

    李牛喜欢妮妮,这名字都是他取的, 平时又是给洗澡又是挠痒痒的,伺候的不要太舒服,没想到一个没照看到就作上死了,大队长那是能恐吓的, 一脚腰子就得被踹折了。

    赶紧上前拉住狗头,“妮妮,别闹,这是大队长,再闹没骨头吃!”

    妮妮呜咽了几声, 转身跑了。

    李牛害怕大队长不高兴,还想解释两句, 替妮妮说说好话。

    叶冰就开口了, “狗不错,晚上多给几块骨头。”

    看来王先生没说大话,这批狗真不错呢, 下次得请人家吃饭。

    矿上的队员包括矿工看到叶冰都非常的高兴,因为大队长一来就代表着肯定要加餐了。

    叶冰也没让他们失望, 她这次因为坐的是自家的船, 物资真的没少带, 直接拉过来两卡车。

    叶冰喊来两个炊事兵,让他们看着办。

    这其中就有李牛和她说的祖上是御厨的那个,叫做汤八角,这名字也是…够特别。

    估计他们家还有汤花椒、汤桂皮、汤香叶…整个一调料家族。

    她没有具体吩咐,看看两个人会做出什么来。

    酒楼离竣工还需要一段时间呢,所以她也不是特别着急,这人要负责整个酒楼,所以不但要厨艺好,人品也不能太差,还是先观察几天再说。

    说点酒楼,她就想起小山他们了,他们被直接送到来赛城里了,他们只能住到海鲜店的后面了,也不知道能不能住得习惯。

    等她把矿区巡视一圈,大概得十天左右时间吧,之后她才能过去看他们,不过她让秦大川带着一支队伍跟着过去了,再加上马曼皮亚尼也派了一个小队,应该没有人有那么大胆子,同时惹他们。

    叶冰看着桌上的菜,暗自点点头,别的不说,在品相上汤八角就略胜一筹,刀工也明显细腻,应该是专门接受过训练的,至于另一个炊事兵做的就有些粗糙了,应该更适合做大锅饭。

    叶冰喊来白龙和李牛陪她一起吃的。

    “这边矿区是咱们家第一个矿区,制度都已经相当完善了,现在人员也齐全,没什么问题,我明天去两个新矿看看。”她说的是从法国人手里弄来的莱森钻石矿。

    “我陪您过去。”白龙说道。

    叶冰摇头,“不用了。我准备把队伍细划一下,三个小队分成五个小队,缺两个小队长,你手底下如果有有能力的可以举荐两个,你们三个队长每人都有两个举荐名额,之后公平比武,前两名就是新队长,以后五个矿区每人负责一处,省得你和大川还得来回跑太累了。”

    叶冰自己开车去了莱森矿区,没有着急进去,围着矿区转悠了一圈,看看布防情况。

    因为这两个矿区都是她在国内的时候就开工了,她没有参与前期建设。

    “哒哒哒…”有人开枪,应该是发现她了,所以鸣枪示警。

    “你谁啊?”过来两个端枪的队员,巧的是都是新队员,不认识她的。

    “我找李越。”白龙也怕这个,就告诉了几个在这边负责的老队员。

    两人表情狐疑,对视了一眼,留下一个人看着她,另一个进去报告了。

    “吃住还习惯么?”叶冰开口问了句。

    这名队员还挺凶,“谁允许你说话的,老实点!”

    叶冰:这还真是个新体验!如果不是自家的队员,现在早躺地上了。

    李越一出来吓得小心肝差点飞出来,要死啦!居然敢拿枪对着大队长,“快放下枪!放下!这是咱们大队长,白龙队长和你们说过的。”

    这位新队员脸色涨红,磕磕巴巴道了歉。

    叶冰也没生气,还夸了两人几句,“警觉性不错,继续保持。”然后开车进去了。

    因为这个矿法国人已经开采了好些年头了,里面的废弃矿坑真多,不过房子之类的也不少。

    “把最近采到的钻石原料拿出来我看看。”叶冰总听说莱森矿出极品,还没见过呢,正好开开眼。

    李越亲自去拿了,端着一个大托盘过来了,小心的放在桌子上,“这个矿区的出产量不算高,有的时候矿工干一天一颗钻石都找不到,我们盯着呢,肯定是没偷懒的。但是只要找到了,颗粒会比咱们家之前矿出的大,而且纯净度要高一些,您看看。”

    叶冰拿着几颗最大的对着太阳光看看,点点头,不愧是莱森出品,纯净度的确要高一个度的。

    她的收集癖又犯了,挑了两个最好的,一块粉钻一块黄钻,“这两块我收了,按照市价来。”

    李越抽抽嘴角,对于自家大队长时不时的就买两块,他们已经习惯了,只能说队长真有钱。

    上次队长还和他们说,有余钱可以买些,以后肯定会升值的,要不然他也买两个,以后回去找对象就送给她,他估计女的应该都喜欢,多好看啊!透亮实杯的,还啥色都有。

    “这边矿工好管理么?”现在的矿工都是早前法国人留下的那些矿工,她们矿重新开采之后,大部分又都回来了。

    “听话!非常听话!还认干。法国人底子打得好。”这真得感谢那些法国人了。

    第一次给他们发福利,好几个人都激动哭了,又哭又笑的,神经病一样,还想要抱他们,给他吓坏了。

    “看来法国佬倒是做了件好事。”下次让她遇到,就少切一条腿吧。

    敢雇佣杀手杀她,这账有的算呢,别以为回国就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