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吃韭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八十一章

    这钻石矿就代表着无数的金钱, 她从来不是一个视金钱如粪土的人啊。

    回到矿区找到李牛白龙他们, “矿区还有什么存货, 咱们今晚庆祝一下。”她刚才已经给楚喆和师父拍过电报了, 除了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也让他们招人买设备。

    她又开始缺人了, 非常缺。

    还有开矿的设备,法国人走之前能卖的都卖了,不能卖的都砸烂了,一点也没给她们留, 不过这也好理解,他们不定多怨恨呢,怎么还会留下便宜。

    汽车也不够分了,除了几个矿区,还要运送海鲜。

    这些都是必须投入的, 虽然不是一笔小数目,但和以后得到的利润相比就是毛毛雨啦。

    她害怕师父把钱都买了海轮或是做了别的投资, 还把海鲜店的收入都攒了起来, 以备不时之需。

    没有设备不能开采,但地方得占下来,莱森矿离他们矿区还真有些距离呢, 开车也要两天多才能到。

    反正回家也晚了,下趟海船还得半个月呢, 这让她时间很是充足, 带着人亲自去两个矿区走了一趟。

    不愧是老矿区, 钻石废矿洞已经很大了。

    法国人能把设备卖了砸了,可是却没管矿工们。

    她们一到就看到很多矿工无助的坐在外头。

    因为有军队接管,矿工们是进不去的。

    叶冰让翻译把手续交给看管的士兵,又给了个大红包,这些当兵的直接撤走了。

    那些矿工才有些胆怯的围上来。

    翻译问叶冰,“大队长,要不要说两句?”

    叶冰点点头,“以后这个矿就是我的了,我们还要矿工。只是现在缺少设备,正式开工还得一些日子,但是我们矿区福利很好……”叶冰简单说了说她们矿区的工资和奖励制度。

    底下的矿工都有些不敢相信,有个胆子大的,“真的会给我们海鲜?白送么?”

    叶冰笑着解释,“不是每个人都有,只有每天最优秀的五分之一,也就是说一百个矿工,我们只给那最优秀的二十个。是白送,不收任何费用。”

    周围的矿工都是精神激动,叶冰点点头带着人进了矿区,匆匆走了一圈,留下一半人看着,她又去了另一个钻石矿。

    从两个矿区回来,一时没有其他的事儿,她又想起来海鲜酒店这事了。

    就在来赛省主街道附近买了处宽敞的地皮,准备盖酒楼。

    不过她实在信不过这边的建筑师,也不喜欢这边的建筑风格,她准备明年带个工程队来,反正那时候家里也应该有海轮了,多带人也不要船票。

    事情交代清楚,叶冰拿着钻石原矿和绿宝石矿石准备登船了。

    没想到居然看到了她师父从海轮上下来了。

    “师父,您怎么来了?您不应该在美国么。”叶冰有些不敢相信。

    “先让人上海轮,我带了不少物资,工程设备还有汽车,都卸下来。”严骁没看到方军,其他人他不怎么认识。

    叶冰转头让白龙和秦大川过来,给他们互相做了介绍,然后交代他们赶紧搬货。

    “师父,咱们进车里。”叶冰和师父一前一后进了吉普车。

    “我看到你的电报,就立马张罗买东西,以前咱们就一个钻石矿,现在四个钻石矿一个绿宝石矿了,这都是你的功劳。”严骁一脸的欣慰,“楚喆那招人呢,估计不久人员问题也能解决。我好几年没过来了,正好这次都段空闲时间,就过来看看,我这里也有个好消息,咱们的两艘海轮已经顺利买下了,现在正在上海造船厂改装呢,下次你再来非洲就可以坐自己家的海轮了。”

    “那感情好,啥都没自家的舒坦,师父,我还开辟了一个新财路,弄了个海鲜店,一个月挣了这个数。”叶冰做了个手势。

    严骁还真没想到,原来看不上眼的海产生意这么赚呢嘛,“可以啊,这就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咱们家的人都有财运。”

    “师父,用不用我留下来陪你?那那些矿料我还带回去么?”她在师父会更方便点。

    严骁赶紧摆手,“你赶紧回去,再不回去,楚喆那臭小子就得杀来了。那些你别带了,我在这也待不了多久,然后还是回欧洲,我带着吧。”

    叶冰又稍微详细的说了这边几个矿区的情况。

    白龙过来敲车门了,“大队长,让登船了。”

    叶冰看见船身上的英文,这艘海轮叫做“公主号”,这回可不是贝格森家族的海船了。

    和师父还有送行的队员摆摆手,叶冰登上了海轮。

    没有那些矿料她行李少了不少,其他的不用在意,就一个小箱子必须保存好,那里有她雕刻的象牙香薰球,还有她喜欢的矿料,准备以后收藏的,但更重要的是家信。

    许多许多封家信,都是队员们要给家里邮寄的信件。

    她到了京都要买邮票给他们寄出去的。而且还会附上京都公司的地址,如果谁家里有信要捎带的话,可以往哪里去信,她明年再给带来。

    这个早在队员们试用期结束时,她就和他们说了的。

    队员们也不容易,他们工作三年才能回家一次,这是当时招工就要求的,毕竟是离得太远了,如果一年一回,每年要两了多月不能工作,这太耽误事了。

    并不是每次都运气不好的,这次除了赶上一次暴风雨,海盗影子也没看到,看来她和海盗的孽缘终于结束了。

    “我大半年没回来,怎么感觉上海变化那么大呢,车好像多了不少啊。”叶冰偷瞄老公两眼,还生气呢,脸这个黑啊。

    本来下了船看到老公很开心的,可是这家伙照样帮她提箱子,照样给她开车门,就是不和她说话,这是闹什么别扭。

    好吧,从自身找原因,吾当自省其身,好像…除了晚回来大半个月其他的都没什么啊。

    至于晚回原因她解释过了啊,这不是赶上事了嘛,不把两个矿区定下来她哪能回来,心得多大。

    伸手指在他腰上搓搓,再捅捅!

    楚喆终于开口了,“别闹,开车呢。”

    “老公,你不理我,我害怕。”叶冰嗲着嗓子说话。

    他媳妇什么时候这样过,简直…毛骨悚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好说话。”

    叶冰咯咯咯笑了,“谁让你不好好跟我说话的。”

    “你还好意思说,每次去非洲就不能消停点啊,非得搞事,你怎么不和我说你被sha·手狙·杀的事儿。”楚喆气的使劲拍了下方向盘。

    叶冰:emmmm……她把这事都忘了,看来阿喆在她身边安排了眼线啊。

    “老公,我挨欺负了,你还说我。哪里是我要惹事,人家把我的海鲜店都砸了,我要是一点表示都没有,根本就没法在来赛省立足了,那咱们的矿才真的危险了呢。”叶冰说的是实话,在非洲那里与人为善是没有用的,只会被当成懦弱好欺负的表现,因为那里讲究的是□□裸的丛林法则,弱肉强食。

    楚喆从叶冰给矿工增加福利就已经猜出了媳妇的小心机,所以只是哼了声,“等回家再收拾你!”

    叶冰很不怀好意的在他腰下瞥了眼,“随时奉陪。”

    楚喆咬牙,再五分钟就到家,一定让她知道知道厉害。

    他已经连续吃了三天韭菜了,差点把自己吃成绿的。

    柔软的大床上,叶冰半个身体倒在上面,下半身被楚喆抱在怀里。

    连续猛烈的快感让叶冰有些模糊了,她的手抱着楚喆的头,手上全是汗。

    因为太卖力了,楚喆的头发已经汗湿,大滴大滴得汗珠从太阳穴滑轮到下巴,最后滴在她的身上。

    “你说下次敢不敢了?”每个字楚喆都要用力顶一下。

    “老公…”叶冰将他的头压下来吻住,这么好的气氛憋说话。

    楚喆心里发了狠,一定要做到她下不了床为止,如果能怀孕更好,他们还缺个小闺女呢,省得她不消停。

    他都快得心脏病了。

    楚喆气的捶床,想想刚才自己腿软被媳妇接住,然后还被公主抱塞进被窝,他就觉得可以死一死了。

    才三次,咋这么不争气呢,说好的一夜七次郎呢,韭菜怎么这么不给力。

    叶冰进浴室冲了个澡,刚得了滋润,脸色都是亮的,手下用力按压腰腹的几个穴道,将老公的东西排出去,她一直在用这个办法避孕,要不然以他们这么频繁的床·事,她早怀上了。

    简单打理下自己,叶冰端了盆温水出去,“老公,我给你擦擦啊!擦完清爽了好睡觉。”

    楚喆捂着脸被媳妇掰开了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