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嘿嘿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五十章

    楚喆真的是盼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79年的元旦。

    这是个伟大的日子, 在这天他和媳妇终于要有证啦!

    以后就能过没羞没臊的日子啦!

    “你精神真好!”叶冰看到他眼下角发青, 但精神又亢奋, 分明是昨晚没睡好, 今天还起了个大早。

    “媳妇,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不?”楚喆咧着嘴, 他嘴巴根本合不上。

    “元旦新年。”她有些不解,学校都因为过节放假了,她如何会不知道,“怎么了?”

    楚喆抱起冰冰, 左亲亲右亲亲,“今天你就十八啦!我们吃过饭就去领证。”

    “哦。”叶冰没有异议,她也是有些佩服楚喆,好几下…差点擦枪走火,最险的一次都进去一些了, 这家伙居然出来了,要不是看他憋屈的快哭了, 她会真让他哭的。

    赶紧有了证, 这家伙也能正常了吧。

    叶冰是真的有些不了解,所以就问了句,“不是要过年么或是过生日。”过新年也算么。

    到底要遵守哪个时间啊。

    楚喆觉得脑子有些木, 他好像忘了生日这茬,拍拍脑袋, 让他捋捋…

    他媳妇大生日, 大年初二的, 据说当时丈母娘回娘家,把她生在了黑牛屯,还在黑牛屯待到满月才回家。

    现在人过阴历生日,可是上户口的时候却是阳历,所以很多人生日不准。

    他媳妇户口本的生日是一月二号!

    好消息就是他不用在等两个月了,坏消息是他激动早了。

    “媳妇,我有些困了,想睡个回笼觉,你自己吃吧。我们明天再去领证,这事谁也别说啊,咱们先斩后奏。”省得出现意外。

    叶冰摇摇头,不管他了。

    其实还真有人记得这事呢,叶爹今天分在惆怅,“咱家冰冰吃亏啦,都是老马给冰冰落户口的时候也不知道换算一下,直接写成了一月二号,咱闺女分明是大年初二,三月份的生日。”

    他就知道楚喆那个小禽兽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叶冰娘懒得理他,“能差几天。”较这个真干嘛。

    叶冰娘还逗他,“你现在还归女婿管呐,还给人添乱,小心给你穿小鞋!”

    叶爹不服,“他敢!让闺女收拾他。再说这公司是冰冰师父的,才不是那个臭小子的呢。”

    坚决不承认!给女婿打工丢不起那个人。

    叶冰娘也不和他较真,拍了下他肉臀,“起来了,太阳照屁股了。”

    “过节了,哪都不去,睡觉!”叶爹耍赖似的用被子把自己蒙住了。

    心里泪流,明天闺女就和别人一个户口本了,这臭小子说要给他们办户口,户口本一直没还他,真是处心积虑啊!

    就连亲亲媳妇现在每天满心眼都是那个小卖店,他在家真是越来越没地位了。

    楚喆的回笼觉只睡了半个小时,就爬起来了,今天虽然不用去民政局,但还有一堆事呢。

    最近一直忙,家人们都没怎么聚聚,趁今天过节,大家都有时间,正好聚一聚。

    本来是打算拿着新出炉的结婚证的,那不就是双喜临门了嘛,不想了。

    就一天!他是可以忍的!

    今天人也不算全,他师父还在美国呢,美国人过圣诞,可不过元旦。

    拿着票到供销社买肉买鱼,菜的话小卖店里有。

    两人进了四合院看到小卖店开门了,客人还不少。

    “娘,过节了,咋还开店了。”挣钱也得劳逸结合啊。

    叶冰娘招呼客人,“邻居们买菜才好过节,就开半天。”

    几个客人都夸叶冰娘好心肠。

    楚喆:丈母娘收买人心好有一套啊!以后这几位估计就是铁粉了。

    这小卖店本身不大,加上货物,一进来人多就有些转不开身,叶冰娘就撵他们,“你们进屋去,都在正屋呢。”

    楚喆拉着媳妇走了,还能听到后头大妈问呢,“这是儿子儿媳妇还是闺女女婿啊?可真俊!…”

    “媳妇,都夸咱们呢!”楚喆歪着脑袋碰了下媳妇的,“其实她们忘了说咱们还很有夫妻相。”

    这不是瞎说,他们的眼睛越来越像了。眉眼间就更神似了。

    今天公司学校都放假,楚喆他们一进屋,就受到了热情招待。

    “怎的这么香?舅妈在做甜糕。”楚喆吸吸鼻子就知道什么好吃的了,绝对的狗鼻子。

    他说怎么在小卖店没看到舅妈。

    “我娘做甜糕手艺越来越好了!”大山诚挚的夸奖完,“但作为自己人我得实话实说,可以发展下其他口味么。”

    小山习惯拆台,“你就说你馋,想吃别的得了。”

    “过段时间,我再教大舅妈。”丈母娘做饭手艺糙,所以做糕点这活都归大舅妈。

    楚喆将肉放进厨房,和大舅妈打了招呼。

    不一会叶爹捧着收音机下来了,看到大闺女高兴了,调台听新闻,大家伙围在一起说说笑笑的。

    中午这顿饭一直吃到下午。

    喝了酒,叶冰娘让闺女、女婿就住这得了,反正房间够。

    楚喆喝的舌头都大了,拉着媳妇不撒手,“不行,不行,要回去。”

    户口本都在那边呢,不能住。

    叶冰看楚喆不愿意住下,“娘,没事,很近的。”通勤车只要两站,十几分钟的事儿。

    楚喆在车上靠着就有些睁不开眼睛了,困的直点头,叶冰用手给他托着脑袋,省得撞头。

    等到了家,楚喆非常自觉的脱鞋爬炕上睡觉去了。

    叶冰摇摇头,将被褥铺好,又把衣服裤子给脱了,才把他塞被窝里。

    楚喆是睡到半夜醒的,他一动叶冰也跟着醒了。

    “是不是饿了,锅里温着粥呢。”叶冰厨艺不佳,但熬粥还是没啥问题的。

    看他睡的香甜就没叫醒,把粥放锅里了,半夜起来吃也不会冷。

    楚喆将电灯拽开,然后抬起手腕看表,“十二点十分。”

    现在是一月二号了,也就是说媳妇成年了。

    至于这是不准确的,都被他忽略了。

    楚喆眼睛晶晶亮的瞅着媳妇。

    叶冰和他也算老夫老妻了,自然接收到了信号。

    两人不知道怎么就纠缠到一块去了。

    越滚衣服越少,叶冰害怕他饿着呢,就想速战速决,小手就伸下去了。

    被摁住了。

    等到被挤进去了一点了,下身疼痛感传来,叶冰有些皱眉头,这是不准备出来了?…

    谁说的有了证再做最后一步的。

    这种事不是舒服吗?

    为什么楚喆技术这么差!

    现在退货来得及嘛。

    现在没有生理课教育,叶冰娘以为小夫妻早就成事了呢,也没和闺女详细说说。

    至于上辈子经验,荤笑话、床段子都知道不少,可是没人说第一次会疼会出血啊。

    “媳妇,乖乖,心肝宝贝,忍忍啊。”楚喆觉得长痛不如短痛,再加上他要忍不住…了。

    妈蛋!总不能第一次正儿八经他就一分钟交代吧!

    真要那样,他就不活了,没脸!

    这点痛楚对于叶冰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在床上一直被温柔待着,每次都舒舒服服的,怎么这回…倒疼起来了。

    “别错了地方。”叶冰推推楚喆。

    这么一激,楚喆没忍住…she了!

    两人就这么对上眼了,楚喆眼里闪过不可置信、羞愤…

    叶冰五感敏锐,“阿喆,可能错了地方了,我出血了。”她闻到血腥味了。

    楚喆自我心里建设:第一次没经验,加上紧张,很是情有可原的,下一次的目标是五分钟,起点低也有好处啊,每次都是超越!

    “傻媳妇,女儿第一次都会出血的,第二次就不会了,以后也不会疼了,会很舒服的。”楚喆将知道的知识讲给叶冰听。

    本来想…趁机再战一回的,可是不争气的肚子响起来了,而且巨响,拉长串那种。

    想说听不见都不行。

    “起来穿衣服去喝粥去。”叶冰催促他。

    楚喆深吸口气,转念一想也好,等他吃饱喝足精力旺盛的时候再来一次,一定要洗刷耻辱。

    主要是第一次动真格的太激动了,没控制住乱跳的小心肝。

    为自己找好理由后,楚喆一个翻身坐起,穿上棉裤披上大衣就去了厨房。

    一口气喝了两碗粥。

    等回到炕上,发现媳妇睡了。

    他也有些困了,要不早上再说。

    搂着媳妇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喆喆精神抖擞跃跃欲试。

    叶冰有些皱眉头,“阿喆,你确定地方对?”

    正准备埋头苦干的楚喆胡乱的亲亲她的脸,以示安抚。

    “那为何又出血了?”不是说只有第一次才出血嘛,以后都会舒服嘛,骗子!

    楚喆:“……”这个问题他不想回答。

    但绝对不是因为他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