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九天盛歌 > 番外(六)

番外(六)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九歌这一次没有敷衍北王,当天晚上就回来了。

    “乖,乖……不哭!”

    “北小乖,本王命令你不许哭!”

    “祖宗!你是我的祖宗,你别哭了,我怕了你成不成?”

    “求求你了,别哭了!你娘回来,要知道你哭得岔气,你娘得杀了我。”

    “北小乖,心肝宝贝,别哭了……”

    “本王错了!”

    “本王求你了!”

    ……

    楚九歌回来前,北小乖正因找不到娘亲而哭闹。

    北王抱着他,求爷爷告奶奶的哄着,只求北小乖不哭,可一点用也没有,北小乖仍旧哇哇的大哭,且哭声越来越大,只嚷着要娘……

    “我也想要你娘呀!可你娘不要我们父子呀。”北王哄了半天,北小乖仍旧哭闹不休,北王整个人都要疯了。

    “怎么了?小乖怎么哭了?”楚九歌忙了一天,累得不行,可一听到北小乖的哭声,就加快速度跑了进来。

    “九歌,你终于回来了!”北王拿北小乖一点办法也没有,看到楚九歌回来,北王也顾不得表达思念,抱着北小乖,三步并做两步走到楚九歌面前,将北小乖塞到她怀里,“你儿子见不到你,哭了一个下午,一直在找你。”

    他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为了哄北小乖,他都跪下来,给北小乖当马骑了,可北小乖还是哭……

    “娘,娘……”说来也是怪,北小乖一到楚九歌的怀里就不哭了,只委屈巴巴地抓着楚九歌的衣服,包子似的脸上还挂着泪痕,一双眼睛水汪汪的,透着委屈劲儿。

    楚九歌心疼坏了,抱着北小乖就亲了一口,“宝贝,娘错了!”

    “娘,娘……”北小乖仍旧拽着楚九歌的衣服,一副生怕楚九歌又丢下他的样子,“乖乖!”

    “好好好,小乖乖乖,娘不走了,娘陪我们小乖睡好不好?”楚九歌见北小乖可怜兮兮的样子,心都化了,抱着北小乖就舍不得撒手。

    北王站在一旁,看着相亲相爱依偎在一起的母子二人,心里酸得不行……

    没良心的臭小子,亏他抱着一整天没有撒手,把他当眼珠子一样呵护在手心,生怕他饿着、冻着,结果天一黑,还是不认他。

    不认他也就算了,居然当着九歌的面哭得这么惨,要是九歌以为,他没有认真照顾北小乖怎么办?

    还有九歌,明明说好了需要他的,可现在呢?

    从回来到现在,这都多久了?

    九歌连一眼都没有看他,眼里根本就没有他。

    这母子俩,都是没有良心的!

    北王站在一旁,不断地释放冷气,浑身上下都写满我不高兴,然而……

    不管是楚九歌还是北小乖,都毫无所觉。

    北小乖在北王的陪伴,疯玩了一天,刚又哭了大半个时辰,早就累了,只不过是没有见到他娘,一直强撑着不肯睡罢了。

    这会,一到楚九歌的怀里,北小乖就不再抗挣了,乖乖地合眼入睡。

    可就算是睡着了,北小乖仍旧紧紧地,拽着楚九歌的衣摆不放。

    显然,北小乖今天吓到了。

    楚九歌心疼北小乖,哪怕北小乖睡着了,仍旧将北小乖抱在怀里,直到两刻钟后,手酸得不行,才小心翼翼地将北小乖放到床上,轻轻地从北小乖的手里,抽出自己的衣服。

    楚九歌怕吵醒北小乖,轻手轻脚的往外走,走到外间,就看到双手环抱,黑着脸站在正中央,冷冷地盯着她,不断地朝她释放寒气的北王。

    楚九歌先是一愣,随即摇头轻笑,她比了一个静声的动作,指了指门外,示意北王先出去再说。

    北王的脸更黑了!

    果然,有了儿子后,他就更没有地位了!

    北王一甩衣袖,黑着脸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