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九天盛歌 > 番外(二)

番外(二)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实证明,北王就是那么好哄!

    在楚九歌哄傻子似的哄法下,北王身心俱满足了,同意在北小乖周岁后回去。

    当然,他们此行,不是为了北小乖回去,而是为了他才回去的。

    不过,北小乖仍旧叫北小乖,仍旧只有一个小名,并没有大名。

    周岁那日,楚九歌又提了给北小乖取大名的事,北王在思索半天后,说:“北小乖已经是个大孩子了,本王要尊重他的意见。他想叫什么名字,由他自己来决定。”

    “王爷,你认真的?”楚九歌一度怀疑自己听错了。

    在确定她没有听错,楚九歌忍不住盯着北王看……

    一孕傻三年。

    莫不是她没有傻,北王傻了?

    “本王很认真!难道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尊重北小乖的意愿吗?”北王一脸正气地道:“名字要伴随北小乖一生,我们作父母的,肯定要尊重孩子的意见,取一个北小乖自己喜欢的名字,你觉得呢?”

    “他还是一个孩子,他现在什么都不懂,也说出自己的意愿,而且名字是我们对他的美好祝福,不需要他做主。”楚九歌悄悄地抱紧北小乖。

    她儿子太可怜了,居然摊上了一个傻爹,太可怜了。

    “他会说话了,不是孩子了。”北王立场坚定,不肯妥协。

    “他现在只会叫爹爹和娘娘,会说鱼鱼,水水,太太,花花,草草……这样的词,你总不能让他,从这些词里面挑一个名字吧?”如果她儿子,以后要叫什么北爹、北娘,北鱼、北水、北花、北草的,那她宁可北小乖继续叫北小乖。

    至少在十岁之前,北小乖这个名字还是挺合适的。

    “那就等他词汇多一点,再让他自己挑吧。”没什么好挑的,北小乖要是不想叫北小乖,就只能叫北时了。

    北时这个名字他不喜欢,非常不喜欢,是以……

    北小乖越晚有大名越好。

    “放过孩子吧!”楚九歌欲哭无泪。

    做北王的儿子真是太可怜了,她可怜的儿子哦。

    “嗯,那就等他大了再说,本王尊重他的意见。”北王死咬着不松口,就是不给北小乖取大名。

    楚九歌自己想取也不行,理由也是现成的,“当初说好了,小名你取,大名交给本王!”

    北王特意咬重“交给”二字。

    这个交给,可是交给他取,也可以是交给他决定。

    楚九歌懂了北王的意思,磨了磨牙,最后还是随北王去了。

    左右她儿子现在还小,叫北小乖就叫北小乖呗!

    周岁过后,仍旧没有大名的北小乖,跟随着北王与楚九歌离开了小岛……

    在海上飘了近两个月,一家三口终于来到港口,还未靠岸,就看到码头上站了两队兵马。

    隔得远,两人看不清具体有多少人,但只凭港口那黑压压的一片,就知人数不少。

    “怎么回事?我看着怎么像是军队?是出什么事了?还是我们的行踪暴露了?”在海上飘了五六十天,楚九歌看到海都想吐了。

    知晓今天就能靠岸,她早早地就抱着北小乖站在甲板,等着上岸。

    却不想,今天的港口并不平静。

    “应该是意外,不必惊慌。”北王上前,揽着楚九歌与北小乖,将两人纳入怀中。

    “嗯。”有北王在,楚九歌还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只是有孩子在,她怕孩子受到惊吓。

    船缓缓驶向岸边,楚九歌也退到后方去了,可刚走两步,就听到岸上的人疯狂大叫:“王爷!”

    “王爷!”

    “王爷!”

    “王爷回来了!”

    ……

    楚九歌脚步一顿,看向北王,“好像是在叫你!”

    “嗯。”北王也听到了。

    “北域的人?他们知道你今天回来?”北王什么时候跟北域的人联系上,她怎么不知道?

    “不知!”北王摇头,眉头微凝,亦是不解。

    “不管了,是自己人,应该不会有危险。”楚九歌没有退到后方,但还是站在北王身后。

    有危险,北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