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九天盛歌 > 结局(一)

结局(一)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周山靠着海域,但不是真正的大海,而是一条幽深狭长的海域。

    那片海域里面有什么,没有人知道。

    那片海域太深了,至少对不周山的人来说,那片海域深到让他们无法探触,哪怕他们本事高超,无惧大海的危险,他们也不敢冒险下去。

    无他,他们最远只能到不周山半山腰,再远就必死无疑,而要探寻这片海域,半山腰那点距离可不行。

    不周山的人,无法探寻这片海域,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去雪妃的墓。

    雪妃的墓,就在海域对面那片山壁上。

    两座山隔着一片海域,目测在百米左右,可这个距离,也不是人能跨越过去的,哪怕武功高强的人,也没有那个能力,在不借助任何助力,凌空行走百米。

    北王不受回天蛊控制,只要他愿意,他完全可以绕到对面的山上去,但楚九歌不行。

    她体内有回天蛊,她没有办法绕过去,她只能呆在不周山,像是坐牢一般,无法离开这个鬼地方。

    “我在山上等你。”楚九歌从北王口中,得知雪妃的墓建在对面,惊叹不已。

    前朝那位皇帝对雪妃,可谓是用心至极。

    旁的不说,就说这座墓建造的位置,就花费了不少心思,只是……

    怎么会有人,把墓地建在山壁里?

    还建在这么一片,狭长、幽深,常年见不到光的海域附近?

    虽说是依山傍水,可她总觉得哪里不对。

    底下那片海域幽深见不到底,站在山顶她都觉得压抑,这种地方怎么看,也不像是风水宝地。

    “不行!你随本王一起过去。”北王想也不想就拒绝。

    他绝不会让楚九歌落单,他现在不相信任何人,他只相信他自己,只有他才能保护楚九歌。

    “我过不去。”楚九歌看着近在咫尺,实则触不可及的崖壁,眼中满是苦涩的笑。

    她过不去,不周山的人也过不去,不然……

    不周山的人,不会一定要等涨潮,等到潮水涨到半山腰,再顺着不周山的崖壁爬下去,而后坐船去对面的山上。

    “可以的。”北王自信的道。

    “可以?要怎么过去?”楚九歌惊得眼睛都瞪了出来。

    北天骄莫不是,能带着她飞过去?

    “今天,会涨潮。”北王笃定的道。

    “你是说?”楚九歌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不周山的人,骗了我们?”

    “嗯。”北王勾唇冷笑,“但很可惜,本王也会观潮。”

    他在海上呆过,不周山的人想要骗他,很难。

    “看样子,今天有一场硬仗要打。”楚九歌轻叹了口气。

    “这一战避不开,本王不可能把你丢下。”楚九歌的情况,与不周山的老祖宗一样,海水不涨潮,楚九歌也无法过去。

    不是今天,就是半个月后的涨潮日。

    总之,这一战他们不可能避开。

    “你……没告诉凌乱和公子小白?”楚九歌握着北王的道,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声。

    如若,她没有中回天蛊,北王完全不需要受制于不周山,大可以等不涨潮的时候去对面,趁不周山的人过不去时先一步弄死母蛊。

    “告诉他们干什么?”公子小白与凌乱加起来,也不是那位老祖的对手,告诉他们,除了让他们白担心,还能有什么?

    要是把他们带上,除了让他们去白送人头,还能有什么用?

    楚九歌想也想是,点了点头,道“那我要做什么准备吗?”

    “准备早膳,再备些干粮,本王去做一个木筏。这么一点距离,木筏足够了。”北王心里早有盘算,原本这些他都能顺手就安排了。只是,他怕楚九歌胡思乱想,便给楚九歌寻了一些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