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的完美人生 > 225.不可能是真的

225.不可能是真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章学民所说的话,很多人都听到了。

    不少人对红钻的了解不多,但只要章学民没说谎,那周睿拿出的项链,就不可能是红钻的。

    一个亿的珍贵首饰,向来只出现在最顶级的拍卖场或者收藏品展览会上,哪有人拿来餐厅哄女人开心的?

    就连认出周睿的那几人,现在也都不太确定了。

    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变成一个靠撒谎来争面子的人,可真让他们相信那是颗仅次于穆萨耶夫的红钻,又太为难人了。

    周睿抬起头。看向章学民,淡声道:”你说这个不是红钻?”

    ”当然不是,它要是红钻,我把这张桌子都给吃了!”章学民嗤笑道。

    周睿点点头,扫视全场,朗声问:”有懂得鉴定钻石的朋友吗?”

    还别说,被他这么一喊,真有个五十来岁的男子站起身来,道:”我懂。”

    不少人看过来,看清那人后,纷纷惊讶的道:”是南洋国际的首席鉴定师康顺伟!”

    南洋国际是外资企业,但在国内扎根已久,很多大城市都有他们的分公司。

    这个企业涉及的行业甚多,其中就有珠宝贸易,也时常和许多跨国大品牌合作开拍卖会什么的。

    康顺伟作为南洋国际的首席鉴定师,在青州也算小有名气。

    看到他站出来,很多人的好奇心也被彻底勾起。

    章学民瞥了眼康顺伟,嗯,不认识,又一个不值一提的小人物。

    他冷笑出声。道:”随随便便找个人来给你做鉴定,我怎么知道他是不是托?”

    本来康顺伟只是认出周睿的身份,想趁机过来打个招呼。毕竟不管他的个人地位和周睿比谁高谁低,是人总要生病的。周睿被人称作神医,可以说是青州上流人物眼中最受看重的人了!

    但现在。章学民的话语,让康顺伟脸色微沉。

    他作为首席鉴定师,哪怕在南洋国际,也有不低的地位,岂是章学民这种毛头小子可以看轻的。

    走过来后,康顺伟瞥了眼章学民,道:”虽然不知道你是哪家的,但如果觉得我不够格,可以打个电话问问这个圈子里的人,是否有比我更有资格人存在!”

    这话不软不硬,不卑不亢,显示气度的同时,又给章学民施加了一定的压力。

    章学民也从康顺伟身上感受到了上层人物的气质,自然明白说错了话,但还是那句话,他来青州又不是为了开展什么事业,得罪几个不重要的人又能算什么事。

    撇撇嘴,章学民道:”我才懒得打电话,既然你想鉴定,那就交给你吧。不过话说在前头,要是鉴定的结果让我觉得不对,可别怪我再找人来重新鉴定。要是查出你们耍花招,我可不会客气!”

    康顺伟呵呵了两声,没有搭理他,径直走到周睿面前。主动伸出手,热情的道:”周先生,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实在是意外之喜。”

    ”你是……”周睿好奇的问。

    康顺伟连忙介绍道:”我是南洋国际青州分公司的首席鉴定师康顺伟,你可能没有见过我。不过你的大名。却如雷贯耳。先前在报道上见过几次,刚才还没怎么确定,就没有第一时间过来打招呼。”

    周睿哦了一声,原来是通过新闻报道认识他的。这样的人太多了,周睿也已经习惯成自然。

    不过,付美玉在那边却听的有些惊讶,对章学民道:”这个人有点厉害哎,竟然是南洋国际分公司的首席鉴定师!”

    ”鉴定师怎么了?哪个拍卖行没有啊。”章学民一脸无所谓的道。

    ”你懂什么!”付美玉道:”南洋国际的拍卖行可是和各大品牌直接挂钩的,最顶尖的产品亮相前,一定会先去南洋国际打个招牌。像他们这样的首席鉴定师,都是轮换的,每三年更换一次工作地点。但据说评审标准非常苛刻,能在南洋国际做首席鉴定师,去任何一家拍卖行,都是最顶级的贵宾!我爸在南非开的铜矿,还是靠南洋国际还稳住的,要不然早就被人抢走了。”

    章学民听的一怔,他对各种公司了解的并不算多,只有吃喝玩乐类型的才算比较熟悉。

    但听付美玉这样一说,这个叫康顺伟的。好像不是个简单人物?

    再看看康顺伟对周睿的热情模样,章学民心里忽然涌出一丝不好的预感。

    如果康顺伟不简单的话,那么让他如此热情对待的周睿,又是什么人?

    这时候,餐厅的经理已经来了。

    他快步走到章学民身前。低声问:”章先生,请问出了什么事吗?”

    章学民犹豫了下,然后示意了那边,问:”那个男的你认识吗?”

    经理抬头看过去,看到康顺伟的时候,他直接介绍说:”那个是南洋国际分公司的首席鉴定师康顺伟康先生,在青州的珠宝届威望首屈一指,他……咦,那个是……周先生?”

    经理脸上忽然露出了喜色,对章学民道:”对不起章先生。我先过去一趟。”

    说罢,不等章学民回话,他便快步走到周睿面前,道:”周先生,您好,我是银塔餐厅的经理rulor,中文名吴启生,真是很高兴在这里见到您!”

    周睿伸手和他握了握,随意聊了几句。

    吴启生看起来相当的高兴,银塔餐厅算是法国餐厅中较为有名的,能在这样的地方做经理,本身就很有见识。

    周睿在青州的人气和地位,几乎快要和明星无异。越接近上层社会的人,越希望能和他打好关系。

    尤其最近睿才药铺要拍卖能够救人的神药,更引得无数人关注。

    这样的人物。吴启生自然要好生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