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的完美人生 > 162.田国芳到访

162.田国芳到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反正不管怎么说,陈少游的身体状况和周睿所说的并不一样。最起码,那位老中医是这样认为的。

    而陈少游显然更相信老中医一些,像这种电视剧里才可能有的手段,他不觉得自己有机会碰到。

    想到这,陈少游不禁咬牙切齿。

    倘若所谓的三个月后气血逆行,暴毙而亡是假的,那他岂不是被周睿给耍了?

    想到自己灰溜溜离开青州时的模样,陈少游额头青筋凸起,恨不得立刻带人杀回去!

    那位老中医见他神情愤慨的样子。便劝说道:"虽然我看不出头绪,但你最好不要太激动。气血过强,有时候也不是好事。我给你开几副平心静气的安神方子,回去抓药煎服。"

    陈少游一脸的无所谓,只要老中医不说和周睿相同的话,那吃不吃药都无所谓。

    他现在只想着要怎么样讨回颜面,尤其是田飞菲的事情!

    抬手拿起旁边的手机拨出去,接通后,陈少游道:"给我约田国芳喝茶。"

    田国芳,就是田飞菲的父亲,也是京都的一位富商,资产大约两百多亿。

    在其它地方,两百亿资产已经算相当顶尖了,但在京都,却只能排在下游。

    所以,田国芳才希望把女儿嫁给陈少游,一方面可以借陈家的人脉扩展资源,另一方面,强强联手,也能让公司的事业发展更快。

    结果田飞菲在订婚前一夜偷偷溜走。搞的田国芳现在很是被动。

    被陈少游约出来喝茶,他自然清楚是为什么。

    因此,在茶楼见面的时候,田国芳一看到陈少游,便满脸愧色的道:"少游。实在对不住,菲菲那丫头到现在还没找着。"

    语气中,并没有把陈少游当准女婿的架子,而陈少游也没有把他当岳父一样尊重,只冷笑道:"找不到说明你们不用心,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替你们找到她了。"

    田国芳一怔,连忙问:"在哪找到的?她人呢?"

    陈少游靠在椅子背上,一脸冷淡的道:"在青州,和她的相好住在一起。田先生真是会做事啊,女儿有男朋友还要跟我订婚,是想一份嫁妆买来两条船吗!"

    最后半段话,已经是质疑的口气,田国芳听的发愣。

    女儿在青州有相好的?

    不可能啊,她从出生到上学,一直呆在京都,从未离开过,更没听说跟谁谈过恋爱。

    难道是网上认识的?

    对于自家闺女,田国芳自认还算比较了解,他不觉得女儿会莫名其妙因为别的男人离开京都,还搅乱联姻这么大的事。

    但陈少游说的信誓旦旦,还扔过来一份资料,道:"看看吧,你未来的女婿,本事大着呢。"

    田国芳接过来看了看。上面是周睿的所有资料。

    包括年幼时父母因车祸身亡,寄居在纪家,然后与纪清芸结婚等等。

    田国芳看的脸色发青,如此详细的资料,不可能是胡编乱造的。以陈少游的身份。也不会平白无故随便弄个人就来找茬。

    他既然敢给这份资料,说明周睿这个人是存在的,而且和闺女有很深的联系。

    所以,自家闺女这是跑去当了个小三?

    田国芳气的肺都要炸了,一拍桌子站起来,怒气冲冲的道:"我这就去青州找她!太不像话了,怎么能跟这种不知羞耻的人在一起!"

    陈少游面色冷漠的看着他,道:"希望田叔叔不要忘了,这件事对我的伤害,要比你们家大的多。如果让人知道我要订婚的对象,竟然跑去给别人做了小三,我陈家的脸往哪搁?"

    田国芳连忙道:"你放心,这事我保证不会有其他人知道!"

    "这就完了?"陈少游问。

    田国芳一怔,随即明白他是在要补偿,便道:"现在事情还没搞清楚,等我先把菲菲带回来。如果是真的,我们全家给你赔礼道歉,然后再商量之后的事情怎么样?"

    陈少游呵呵一笑,道:"你说行就行吧。"

    见他没有继续聊下去的意思,田国芳拿着资料走了。

    陈少游端起桌子上的茶杯。浅抿一口,然后发出了阴沉的冷笑。

    就如先前说的那样,想对付周睿,办法实在太多了。就算他自己不动手,也有的是人愿意帮忙。

    出了茶馆的田国芳。直到上车仍然在看手中的资料。盯着周睿的照片,田国芳脸色越来越沉,对副驾驶的秘书道:"马上订一张去青州的机票!"

    "明天早上有一场会议……"

    "不开了!"田国芳毫不犹豫的道。

    田飞菲搞出这么大的乱子,什么事也没有先把她带回来重要。

    此时的周睿,还在药铺熬练药液。

    回春堂送来了一大批药材,数量比上次还要多的多。根据之前的经验来看,最起码得四天左右才能完成基础的活。

    这时候,手机响起来,是纪清芸打来的。

    回家后的纪清芸,发现周睿不在。问了早已经回家的纪泽明和宋凤学,也都说没看到人。

    "又去药铺了?现在去那干嘛?"纪清芸疑惑不解的问。

    周睿忙着熬药,随口回答说:"楚子秋说京都本家老号的药丸卖光了,一堆人嚷着要买,楚老他们希望我能尽快赶制一批药丸出来,所以最近几天可能要在药铺里呆着不回去了。"

    京都的药丸卖完了?

    纪清芸听的一愣,犹记得前几天周睿去外地的时候还说药丸很不好卖呢,怎么现在突然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