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魔神奶爸 > 第九百六十瑟瑟发抖

第九百六十瑟瑟发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吸收了大黑熊身上的力量后,他的实力在一段时间再一次的强悍了起来,再加上吞噬功法后,他相信他在短时间内会变的更加强悍的,这一点,他无比认真。

    虽然这个地方会出现凶兽甚至是化形的凶兽,但对他来讲是一点威慑力都没有的,他的实力还是会在短时间内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这种强大的力量相比其他的人来讲,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力量。

    接着,在他们的面前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接着,他的实力在一瞬间会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强大之力,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力量。

    之后,在这些地方,他也看到了其他的凶兽,不过这些凶兽都不是他的对手,而他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就变成附近大山上最为强大的凶兽,一般人对于他来讲,根本就不是他的实力。

    这一点,对于他来讲,当真是一件无比正确的事情,想到了这里后,脸上的笑意渐渐地多了起来,这种感觉对他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

    在这段时间,他的感觉也是非常棒的,一些人看到了这里后,感受到附近的地方的强大之处,这种感觉越发的明显了起来,这种强悍的气息在一瞬间爆发了出来。

    看到了山洞里面的大黑熊被自己吸收了能量后,自身的实力变的越发的强悍了起来,这种感觉对于他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周围的凶兽看到了这里后,他们都不敢说些什么,因为这股力量对于他来讲,是非常强悍的存在。

    随后在外面飞行了起来,感受着周围的灵气,这时候的修行的速度,这些快速的修行速度对于他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一些人的目光看到了这里后,脸上也露出了不可思议,这般强大的灵气让林东十分开心,有着强大的灵气作为支撑点,他在今后的时间内,他会快速的成长起来的。

    只是,他在附近飞行了一段时间后,在回到属于自己的山洞后,在这个时刻,他居然看到了一个十分可怕的小白猫在他的洞口,看到他的到来后,脸上露出了绝望之色。

    但这般绝望之色,从她的瞳孔深处有着对着生命的渴望,看到了这里后,林东那柔暖的内心好似要被融化了一般。

    一时间也没有对这个小白猫进行攻击了,甚至是愣在了原地,对于眼前这一情况,他整个人是懵逼的。

    因为此刻的他看到小白猫非常人性的在向他摆手,那其中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那就是让他收留她留在这个地方,看到这里后,林东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但此刻小白猫的目光是那般的真诚,让他的同情心泛滥了起来,让他整个人的感觉变成了这个模样。

    最后点了点头,既然如此的话,他还是遵从自己内心的变化,这个变化对于他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

    算了,这一次就收留她吧,正好这个小白猫的样子好似开灵了,这样的情况对于他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脑海中的一些想法在他的脑海中出现后,这样的想法渐渐的多了起来。

    虽然只是一个有灵识的小白猫,但对于林东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他不在是一个人了,他自从修炼了这个分身后,都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生活着,现在有一个小白猫,并且这个小白猫十分人性化,这种感觉让他的那冰冷的心瞬间温暖了起来,这种感觉对于他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