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魔神奶爸 > 第九百五十七你们是找死!

第九百五十七你们是找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刷刷!

    刷!

    刷!

    在很短的时间内,他就把眼前的这些攻击下给攻击下来了,这些攻击对于他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最起码,在这些日子里面,他很快就把眼前的这些情况给结束了攻击之力。

    甚至在很短的时间内开始反击了起来。

    “什么?我被攻击到了。”

    村子里面的一些修行者感受到这一切后,脸上露出了惊恐之色,感觉这样的日子对于他们来讲,当真是非同寻常的一件事情,这些情况很快就被整个虫子一般的怪兽开始反击了。

    而这一刻,周围的人看到村子里面的高手被攻击到了之后,纷纷用异样的目光看着眼前的这一切,这一切的目光在他们看来,当真是异样的目光,一些人看到这里后,脸上露出了震惊之色,感觉这样的人生对于他们来讲,当真是不可思议的存在。

    “你们怎么这样的看着我?我的脸上有什么吗?”修行高手看着周围人的脸色发生了变化后,脸上露出了惊讶之色,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当真是非常奇怪的事情。

    甚至周围一些人的脸色对于他们来讲,当真是非常寻常的不一样,这样的感觉在他们的内心当中有着一丝寒冷之色,就这般的寒冷之色在他们的面前发了出来。

    而村子里面的修行高手看到眼前的这个虫子一般的凶兽,看到这里后,在它的身上感受到强大的气息,那种感觉当真是非同寻常的,一些人看到这里后,脸上露出了震惊之色。

    “集合我们的之力,把这个小虫子给干掉。”

    在修行高手们的注意下,这边的情况很快就集合了起来,对着前方的这些人发动攻击,带着强大之力把眼前这人全部干掉,知道了这些后,这边的情况对于他们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

    在这些人的目光之下,会形成强大的攻击之力,会让他们整个人的脸上露出开心之色,这样的感觉对于他们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想通了这一点后,脸上的笑容变的越发多了起来,这种感觉对于他们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

    “杀了它,都给杀了它。”村子中的修行高手快速的喊出这句话来,在他的身上越来越多的高手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眼前的这些情况对于他们来讲,当真是非常不错的,一些人看到这里后,脸上露出了惊讶之色,感觉这样的日子对于他们不错,但他们内心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解决眼前这个小虫子。

    关于这一点,他们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一点,想到了这些情况后,脸上的笑容不由的露出了很多笑容。

    随着修行高手一声令下,这边的情况很快就开始了战斗起来,这般的战斗的光芒之力是越发的厉害了很多,在他们的面容上发生出不可思议。

    不过,这些人对于林东来讲,当真是一件不爽的事情,在这一刻在他们的面容上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一些人的脸上露出了惊呼之色,这样的感觉当真是不爽的。

    尤其是林东,看着这些人居然发出这般攻击,脸上露出震惊之色,这件事情对于他来讲,非常的不爽,眼前这样的情况就这般的出现了,让他一时间感觉到相当的无奈啊!

    接着,一些情况让他知道自己以这个情况,肯定是需要反击的,这一点对于他来讲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不然,这些人当真以为自己是好欺负的人,这件事情也绝对不允许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