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绝代仙王在校园 > 第150 一代传奇

第150 一代传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全场震怖!

    偌大的场下此时一片死寂,仿佛落针可闻。

    叶国权吓得动都不敢动。

    龙四爷惊得嘴巴足以塞下一颗鹅蛋。

    而场下心理素质差的群众更是直接从座椅上跌落下来。

    林飞上台后张海斌半蹲身体不敢露头,只是通过人缝偷偷观看。

    此时他大脑一片空白,嗡嗡作响,已经失去指挥自己身体的能力,像一根木头一样僵在那里。

    林飞掷出的那一道雷霆不仅掷在陈英身上,更击在他心里,此时他完全处于麻痹状态,已经被吓傻了。

    “嗯,果然不错。”林飞收起天雷珠,似乎对试验很满意。

    解决陈英后林飞走向阎涛,发现阎涛眼珠暴凸,脸色发紫,五官扭曲在一起十分狰狞,仿佛置身无间炼狱一般。

    林飞发现他已经肝胆俱裂,只是勉强靠着修为强撑一口气而已。

    他这是被吓的,要不是身体强悍估计直接就被吓死了。

    “太弱了。”林飞摇摇头,有些不满意,旋即挥手释放一道仙气,送阎涛和他弟弟团聚了。

    此时场下雅雀无声,连各方大佬都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他们心中震颤,有如看天神一般看着林飞!

    林飞从出场到现在不过短短几分钟,可这几钟却令众人永生难忘。

    轻松击败唐剑的阎涛,下手狠辣的陈英,那可都是鼎鼎大名的武道大师啊。

    不管放在哪里都是称霸一方的人物,可林飞居然谈笑间就把他们解决了。

    就跟踩死两只蚂蚁没什么区别。

    他们此时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海州出龙了!

    场下伊能文用力捏了自己一下,她还以为在做梦。

    刚才她见林飞上台还以为他疯了,又或者说是为了逞能,心中也是焦急万分,最后甚至闭上眼睛不敢去看,可没想到林飞手段惊人,居然能打败台上那两位如魔鬼一般的人物。

    伊能武目光呆滞看着林飞,不敢置信。

    这…是在拍电影吗?

    张海斌被吓得魂飞魄散,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恢复意识后第一时间跑出村庄,拦着一辆出租车便回去了。

    孔唯美眸闪动,静静看着自己心中的英雄。

    眼前少年又一次救了自己和爷爷,还是以如此霸道的方式,要不是看现场人多她早就不顾一切上台抱住林飞了。

    而林飞此时站台擂台中央,无悲无喜。

    因为在他看来这没什么,拍死两只蚂蚁而已。

    他此时放眼台下不过是为了看天龙帮帮主是否会出手,当他发现天龙帮帮主似乎今天确实没来后便转身准备下台。

    此时龙四爷从震撼中回过神来,起身抱拳恭敬道:“林大师手段通天,救江北于危难,龙某拜谢!”

    说完还深深朝林飞鞠了一个躬。

    “多谢林大师!”

    “多谢林大师!”

    “多谢林大师!”

    在场其他大佬也纷纷起身作礼,带着敬畏和感激喊道。

    如果江北落入天龙帮手中,他们从今以后就会变成天龙帮的傀儡,恐怕以后如稍有不从便会引来杀身之祸,落得丰彪一个下场。

    幸好林飞出手相助,他们才幸免于难,自然心服口服。

    只见龙四爷慢慢走上擂台来到林飞身边,带着恭敬说道:“龙某真是惭愧,我只顾个人利益,一心想当江北龙头,才会被人有机可乘。”

    “诸位大佬,我们都错了!”

    “我们互相算计猜疑,好勇斗狠,把整个江北弄得分崩离析。”

    “我们应该放下仇恨,团结在一起!”

    场下大佬们听到这话顿时面面相觑,也感到十分惭愧。

    “所以我有个提议,那就是尊林大师为江北第一人,从今以后由他主持江北秩序,大家有没有异议?”

    大家闻言皆是一惊,这是要臣服于林飞啊。

    此时,叶国权上前一步抱拳道:“宿城愿意以林大师为尊。”

    “楚州愿意奉林大师为尊。”

    “海州孔家以林大师马首是瞻。”

    “以后江北的秩序安危就靠林大师了。”

    ……

    各大势力纷纷表示臣服。

    这一幕要是被别人看到的话得吓死。

    这可都是江北顶级的势力啊,在经济、政治上都是手段通天的人物,跺跺脚江北都要地震的存在,可现在居然要向一位年轻人作礼臣服。

    “江北第一人吗...”伊能武喃喃自语道。

    自己经常嘲讽的对象居然是林大师,并且拥有神仙一般的本领,此时更是被诸位大佬奉为江北第一人。

    “原来你是这样的大人物,怪不得不屑与我计较呢。”伊能武心中庆幸,他她发现这几天自己真是太傻缺了。

    就连林飞自己也有些愕然。

    他今天本来只是帮孔秋龄出战的,并且顺带会会天龙帮,可没想到现在大家要他做什么江北第一人。

    想低调一点都不行,早知道就不来了。

    不得不说龙四爷果然是纵横江北的老枭,他知道今日之后江北除了林大师再也没人能号令群雄,所以他放弃自己做江北第一人的野心,第一时间尊林飞为江北第一人,既能顺应时势,又能给林飞留下最好印象,以后他就是江北第二人。

    诸位大佬也是心服口服,他们已经把林飞奉若天神,如此恐怖的存在自然有资格统领群雄。

    孔秋龄再次看向林飞,目光充满无限向往。

    林飞一次又一次地给他惊喜,先是救治自己,接着搞定仇天,粉碎周陆两家的阴谋,现在更是不费吹灰之力灭杀天龙帮两大高手,就跟碾死两只蚂蚁一样简单。

    此时更是成为江北第一人!

    他心中暗自庆幸,和林飞成为朋友真是他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事了。

    “小唯,你一定要加油啊。”孔秋龄心中叹道,随即看向孔唯朝她使了个眼色。

    孔唯明白他的意思,脸色微红低头不语。

    台下众人见到这些跺跺脚都会引得江北地震的大人物都对这位十几岁少年毕恭毕敬,甚至是卑躬屈膝,他们都摇头长叹:“我要是林大师就好了。”

    他们发现这次来祥水真是来对了,因为他们见证了一个江北传奇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