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甄丽娜向后退了一步。

    宋南霆的精眸将甄丽娜所有情绪与动作收进眼底,他嘴角撩起一抹意味深长的弧度。

    或许,真的被他说中了?

    宋南霆笑出声来,款步走向甄丽娜,他一个眼神示意,周围的保镖立刻将甄丽娜和宋悦函控制住,拔下了两个头发。

    甄丽娜发疯了似的挣扎,怒吼,“宋南霆!你要干什么!我是你母亲!”

    “我只不过是想验证一下我刚刚的突发奇想。明明都是收养,你对宋悦函的好,早已超过了我这个亲生的水平。但对待爷爷收养的女儿子遥,你却是经如此的刻薄!”

    保镖将装着头发的透明袋子递给宋南霆,他盯着里面两个颜色不同的发丝,“别慌。我的猜测不会直接断言!或许,让科学证明一下会更好。”

    宋南霆抬手也拔下了一根头发,塞进塑料袋封口。

    “宋南霆!我是你母亲!你敢怀疑你的母亲!你这个不孝子!”甄丽娜脑子里一片空白,嘴里一直咒骂着宋南霆。

    一旁的宋悦函则是听了宋南霆的大胆猜测,陷入了无限恐慌,只好更紧的抱住甄丽娜的胳膊。

    宋南霆将口袋递给助理,命令其去做亲子鉴定。

    而他则头也不回的向医院赶去,留下几近癫狂的甄丽娜在宋宅叫嚣着。

    刚刚探望完宋子遥,宋南霆便火急的奔向毓瑶的病房。

    医生已经通过采集他和宋子遥的血清样本,周玄川也正在研制新型抑制病毒制剂,还可以缓解宋子遥身上残留的毒素。

    这一喜人的消息,让宋南霆一直紧绷的心稍稍有了一丝轻松。

    虽然宋子遥还在昏迷着,但只要她在他身边,就好。

    宋南霆站在毓瑶的病房外,看着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