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的天书人生 > 609.古怪的魂魄

609.古怪的魂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可能!

    亚更顿时脸色大变,眼神闪过不可置信的光。

    是他亲手封印整间房间,封印的血印是他独门的绝招,没人可解。何况是周睿那个废材,绝对从房间逃不出才是。

    没有意外,他见到的该是周睿那个废材干枯的尸体才对,为什么房间里一个人影都没有!最离奇的是连他故意放进来折磨周睿,用来杀死他的黑蛇都跟着不见了!

    亚更把食指和拇指捻在一起放在口中吹了声口哨,口哨的声音带着阴森的调子,不一会房间里扫过一股股冷风,房间内的床铺椅子跟着抖动起来。

    亚更停下手中的动作,面上疑虑更深。明明他能感应到他养的吸血黑蛇就在房间里,为什么通通不见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亚更统领,大清早过来找我可是有什么急事?”周睿不紧不慢站在房间门口道。

    亚更惊得转过身来,只见周睿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身上毫发无损,连眉心处的伤痕都完完全全的痊愈,没有一点受伤的痕迹。

    他心中大骇,这个周睿太深不可测了,看来之前是故意装成废材来试探他的虚实,难道刘蚩早看出他的不轨,故意让周睿来试探他?

    能对付他的吸血黑蛇,还能把吸血黑蛇抹杀得不见踪影,这周睿肯定不是等闲之辈!这么厉害的人物绝对不能再让他留在陆州!重要的是绝对不能让周睿成为刘蚩的得力臂膀,刘蚩有了周睿这个厉害的帮手等于如虎添翼,他不能让周睿威胁到他在陆州军队中地位!

    想到此,亚更一脸的淡定,向周睿拱手:“周兄初来此地,我怕你一时不适应,过来看看周兄你有什么需要罢了,刘州主向来礼贤下士,周兄你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我们州府自然不能怠慢。”

    周睿气定神闲慢慢踱步而进,锐利的目光在亚更身上流转:“哦?这种小事让下人过问就行了,怎好要劳烦亚更统领你亲自来伺候我。”

    周睿坐了下来,只顾给自己倒了杯茶,慢条斯理地喝起来。

    “不过亚更统领,我看你样子不像是过问我昨晚睡得好不好,倒是像找东西,难道我住的这间房间有亚更统领你的物件不成?”

    亚更虽然心下一沉,脸上却不见波澜:“周兄你说笑了,这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客房,怎么会有我的物件。对了,周兄你昨夜休息得可好,可有不适之处?”边说边犀利的眼神直直看着周睿。

    周睿微微一笑,轻描淡写道:“说来也没有什么不适,只是遇到一些蛇虫鼠蚁惊扰,我一个大男人,那些个昆虫蛇类惊不到我。”

    亚更脸色当即一凛:“州府客房甚少有客人入住,定是底下的下人偷懒没打扫干净,惊扰了周兄的休息,我这就让下人给你换一间通风好些的房间。”

    亚更表面镇定,其实心里已经急得不得了,他投放的吸血黑蛇肯定还在这个房间,他想把周睿赶出去,自己找机会召回房间内的吸血黑蛇,顺便好好研究,这周睿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把成千上万的吸血黑蛇消失不见。

    他养的这些吸血黑蛇很有灵性,特别的认主,如果不是它们的主人根本无法驱使它们。而这堆吸血黑蛇的灵法相当一支军队的战斗力,威力可毁掉一个郡县,如此厉害的灵物居然被周睿收服得一条不见?

    就算是刘蚩来对付这些吸血黑蛇,也未必能收服得一点痕迹都没有。

    亚更内心对周睿的惊恐越来越大。

    “不必麻烦,我住这里很适应,亚更统领日理万机,不如忙你的公务去,我这里不劳烦你了。”

    周睿语气摆得高高在上,似乎真完全把亚更当成了州府的下人。

    亚更褐色的瞳孔幽幽闪了闪,忍住怒气告辞而出。

    “你是个什么东西,不要以为爹爹为你撑腰,你就在府上撒野!”经过的刘盈听不下去,走进来对着桌面用力一拍。

    周睿没好心情看了眼这位脾气刚烈的大小姐,头隐隐作痛。

    “刘大小姐,我如何撒野了?难道我不该让亚更统领处理公务,留下亚更统领为我忧心昨夜未睡好的小事?”

    “你!”刘盈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敢顶撞她,还是她看不起的废材,面色又恨又恼,却又找不出周睿话里的错处。

    周睿轻轻扫了一眼这位生气中的大小姐。娇嫩的双颊粉扑扑,杏眸晶亮剔透,就连生起气来都是显得那么好看。

    “如果刘大小姐你不愿我使唤你的亚更大哥,不如劳烦大小姐你给我准备些朝食,让客人饿着,不会是你们州府的待客之道吧?”

    刘盈轻哼一声,头发一甩就走了。

    刘盈和亚更一走,房间里变得静悄悄。

    周睿慵懒地托着脸,大手一挥,房门自动紧紧合上。

    在他的右手的掌心处,赫然多了一道红色的印记,那道印记几乎占满了他整个手掌,形状有些类似荷花的形状。

    周睿稍稍一凝气,掌心的印记迸出一道闪亮的金光,随即消失不见的吸血黑蛇出现在房间各个角落处蠕动着。

    周睿随手抓起一条黑蛇放在自己手心,那条被他抓起的黑蛇不但没有攻击他,还献媚般伸舌头舔了舔他的手指,温顺得好像周睿的宠物一般。

    昨晚是周睿经历心情最大起大落的一晚。原以为自己会被成千上万的黑蛇咬死,甚至被吸血黑蛇吸住他眉心伤口的瞬间,他已经感到自己和死亡只有一步之近。

    那一瞬间,他想了很多,想到自己未完成的事业,想到清纭还在现代苦苦等着他,还想到和他出生入死的兄弟。他却连遗言都不能留给他们半句就这么死了,他很不甘心!

    吸血黑蛇一咬住他的伤口,他立刻感觉到体内的血液快速涌了出去,而吸他血的黑蛇身体变得越来越大条。

    甚至周睿能看到自己饱满的手手脚脚瞬间变得干瘪起来,只要再过一会,他就是一条干尸无疑。

    没什么眼睁睁看着自己就这么死去还感到绝望!而且还是这么一种恐怖的死去方式!

    周睿拼尽力气念动身上的金光。

    就在他以为没有什么作用,他会就这么死去的时候,那些吸他血而身体变得胀大的吸血黑蛇纷纷逃窜。

    可它们咬住的地方有强大的吸力一样,黑蛇此时想收回利牙摆脱周睿身体的控制已经来不及。周睿原本外涌的血液慢慢从黑蛇身上倒流了回来。

    情形转变过来,周睿变干瘪的身体一点点恢复正常,那些吸了他血的黑蛇反而变得干瘪。

    感应到自己身体能动后,周睿聚气念出咒语,咬住他的黑蛇立刻被他身上的金光的气场弹开来。

    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功力又增强一层,周睿大舒一口气。立刻感到之前的失控通通消失了,体内的金光动起来游刃有余。他检查自己全身上下,除了掌心多了一抹红印,其他没见特别的地方。

    一直消失不见的魂魄灵识幽幽地道:“你小子真幸运,你体质通到无上的金光,体内的金光盈满过溢,结果吸血黑蛇咬了你反而帮你打通血脉。”

    它这一番解释,周睿才明白了自己身体产生的怪异的原因。

    这不单止,他掌心的红印居然是个无底黑洞,只要他用念力驱动,什么都能吸进去。

    亚更之所以看不见那些吸血黑蛇,就是被他通通吸进他掌心黑洞之中。亚更这才会感受得到吸血黑蛇的存在,而探不出黑蛇被藏在哪里。

    而这些吸血黑蛇通过他金光的洗涤,变得听令于他,为周睿所用。如今,周睿成了吸血黑蛇认定的新主人。

    周睿正拿着一条黑蛇在手上把玩,门外传来敲门声。

    他正要收起地上的黑蛇,门外的人非常不耐使用灵力把房门击开。

    当刘盈看到地上密密麻麻的黑蛇,红嫩的小脸花容失色,发出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