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拼死一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的周睿可以说是汗毛乍起。

    他连忙用枪狠狠地抵住了前面的那个人的后脑勺。

    那个人也在这一刻惊醒过来,而原本微醺的状态也让他瞬间一身都是汗水,他知道,这个时候他要是敢说一句话,可能就要和这个人同归于尽了。

    自己的那些队友可不会顾忌什么误伤,一旦发现敌人,肯定是直接往这边扫射一通,说不定都不用周睿动手,他就直接去见阎王了。

    所以他立刻举起了手,然后停顿了一下,算是请求周睿的同意,让他答复那些人。

    周睿自然也是想要让他好好回复那些人的,他此刻灵力用尽,就连体力都消耗了很多,所以已经经不起战斗了。

    “哦,没事,卡其喝地有些醉了。”

    那个人立刻装作醉醺醺地样子对他们说道。

    那边的人显然也并不在意他们喝酒,只是骂骂咧咧道:“妈的,老子还以为出什么问题了呢,突然就不吭声了。”

    “哈哈,这边没事,有西孟大人在的话,那些人还能找到这里来?而且他们就连船只都被我们拖走了,怎么来?游泳吗?”

    这人哈哈笑道。

    而那艘船上的人听罢也无不赞同,毕竟现在的海风可还是非常大的,整个靠岸边的地方的海浪别说是人了,就算是船开过去了都很难停靠。

    如果真的能够游泳游过来的话,那简直就是就不像是人类了。

    其实如果周睿自己是一个体修古武者的话,应该还是轻而易举的。

    作为古武修习者的好处就是,人的体力是绝对没有那么快就用完的,举个例子,就好像周睿只不过是经历了那些毒雾和一场战斗,此时他的所有的灵力还有金光还是其他的什么基本上就都消耗光了。

    但是黑炎所经历的和他其实是差不了多少的,但是此时的黑炎却依然还能够面对那个只有头颅的恐怖降头师。

    而周睿现在却已经精疲力尽,如果不是用计谋偷袭这几个人的话,估计周睿现在早就被对方给制服了。

    而也因此,周睿也在思考到时候到底要不要再去利用金光在道德金书上面换取一个可以让他修习古武的秘籍。

    类似于通背拳、八极拳一样的比较强硬的古武。

    周睿在探查这个岛屿的时候,就和黑炎有聊过,知道黑炎会泰拳,不过他自己却是实实在在的华夏人,只不过他自己的原本的一些信息,却不想透露,周睿当然也不能勉强。

    反正按照他自己的说法,那就是他只需要使用出他会的泰拳,就可以值得起他现在拿的雇佣费用了。

    其实学习古武,并不是像是正常人们所认知的那样,必须要每日刻苦,勤学苦练,其实只要内功心法学习的好的话,对于身体的其他各方面的增幅都是非常明显的。

    这也是为了周睿现在想要学习古武了,这能让他在其他的能力都弹尽粮绝的时候,还有一线希望。

    不过摆在眼前的情况倒是让周睿松了一口气。

    那只船上的人显然也并没有尽忠职守,而是同样懒散地在打牌。

    笑声过后,也没有再追问。

    周睿这才松了一口气。

    看来这个人还是会一些汉语的,至少周睿刚刚说的他应该是听懂了。

    “把船开走!”

    周睿冷冰冰地说道。

    他现在可没有能力把剩下的那些人都杀光了,能够杀掉三个人,夺到一艘船也非常不错了,毕竟周睿现在不仅仅是油尽灯枯了,而且还是孤身一人,万一有任何差池,都会死无葬身之地。

    “好的,阁下。”

    那个人缩着脖子,小心翼翼地来到了开船的地方,然后在周睿的注视下,开始制动。

    很快,船只的发动机就轰鸣了起来。

    “怎么回事?那艘船怎么开发动机了?”

    有人立刻就感觉到了这边的动静,连忙喊道。

    “别说话,继续!”

    周睿冷声道。

    那个人不敢做声,连忙加快了手中的动作。

    而此刻的那些人却也已经都反应了过来,都想要往这边赶来。

    但是此时的海面上的风还是很大的,而且几艘船之间并不是直接就依靠在一起的,而是隔着四五米左右的距离,之间仅仅又没有连接,所有想要立刻过来的话,还是很难。

    而这个时候的一艘船只上面的一个黑色皮肤的人,正在拿着手电筒检查着周睿所在的船只,手电筒照耀到的地方,很明显出现了一滩黑色的水迹。

    而一路照下去,正好看到了此时还在海面上漂浮着的几具尸体!

    “有敌人来了!!!”

    这个人这才反应过来惊吼道。

    但是却已经有些迟了,此时被周睿劫持的船只已经发动完成,缓慢地加速起来。

    “停下来,停下来!!!”

    所有人都反应过来,开始举着枪朝着控制室这里射击起来。

    而周睿也赶紧躲在了一个铁板的后面,密密麻麻地枪声立刻就扫了过来。而那个被周睿劫持过来开船的人根本来不及躲藏,立即就被扫射过来的子弹洞穿了身体。

    整个控制室里面都溅射起血花。

    周睿满身都是血迹,额头上也都是汗水。

    不过渐渐地,船只的速度也提升了起来,逐渐地就开出去了上百米。

    而那两个船只上面的人,因为得到了命令要严防死守住哪个降头师的身体,所以都不敢进行追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周睿所在的船只冲了出去。

    此时的周睿依然还有些惊心动魄的。

    毕竟刚刚的枪林弹雨之下,周睿除了能够躲在那铁板之后,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了,即便是还有灵力的话,那种金刚符咒,也根本就无法抵挡住枪械的攻击。

    而如果是道德金身能够正常地使用的话,周睿也无法再那种攻击下抵抗太久的。

    所以要不是周睿急中生智,在慌乱之中立刻就找到了藏身之处的话,说不定也会像是那个人一样被射地满身都是窟窿了。

    而也是等到船只彻底地开出了那些人的攻击距离之后,周睿才冒出头来,本来他还在担心不会开船,不能控制船只的方向,但是看到这艘船正好巧不巧地开向了岸边,顿时就松了一口气。

    而此时的岸边的那些人看到从海里面开过来了一艘渔船,顿时都皱起了眉头,拿着手中的枪支,对准了渔船。

    却被白小希给及时地阻止了。

    白小希已经通过了对周睿气场的判断,知道了那是周睿把渔船给抢了一艘过来。

    而当渔船靠岸之后,周睿才气喘吁吁地下了暗。

    他对着白小希道:“当你们到时候把那个降头师的身体解决之后,那个降头师的头颅肯定会回来暴走杀人的,所以我需要先恢复体力,不然你的话会死伤惨重!”

    周睿拍了拍白小希的肩膀,意思就是把剩下的一些事情都交给他处理了,而他现在就是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恢复一下体内的灵力和体力。

    不然的话,现在距离天亮还有一两个小时,倒时候回来要是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被摧毁了,肯定会死都要拖着更多的人下水的。

    所以周睿必须要恢复一些实力,不然的话到时候他们这边的人将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

    而白小希自然也是明白,郑重地点了点头,然后立刻转身,招呼着这些雇佣兵开始上船,准备去攻击那些人。

    不过也留住了七八个人在这里保护周睿。

    毕竟周睿现在可是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的,恐怕随便来一个小喽啰都可以要了他的性命。

    单纯保护他一个人倒是不需要这么多人,主要还是为了拖着那些来到岛屿上面的那些蜈蚣教的教众,如果不能够拖住他们的话,很有肯能他们就会去支援那个降头师帮助击杀黑炎。

    黑炎就算是再厉害,可是防御力也没有那个降头师那么变态,所以如果一旦被枪械扫射攻击的话,死亡是必然的。

    周睿吩咐完毕之后,就找到了纪清纭之前修习的山洞,此时的纪清纭也已经被几个人保护起来,这个时候也回到了这个山洞。

    “你没事吧!”

    纪清纭看到周睿满身都是血迹,浑身都已经湿透了,非常心疼。

    不过周睿却是笑着摇了摇头,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很累的他,一看到纪清纭,就感觉好了很多。

    “我没事的,老婆。”

    周睿摆了摆手说道。

    正要开始坐下来打坐恢复体内的灵力和体力,却突然想到了什么,直接道:“对了,你身上的九曲龙玉呢,给我用一下。”

    周睿这个时候才回想起来。

    这个九曲龙凤玉其实是天下至宝,蕴含着极其丰富的灵气,如果能够直接吸收的话,肯定是要比周睿吸收这环境之中空气里面的稀薄灵力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

    而且这九曲龙凤玉合璧之后,灵力是可以进行回复的,所以没有必要担心周睿会把九曲龙凤玉里面的灵力吸收完,而让这个宝物失去他神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