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奉若神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小希沉凝了一会儿,然后才道:“我们倒是可以先找一些我们的武装渔船,因为那些都是有安全锁定的,他们就算是要解开操控的设备密码,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所以他们应该只是把渔船飘到海里去随波逐流。”

    白小希倒是利用这么一点时间,就把整个敌我的大体情形都了解了一个遍。

    但是周睿在参观的时候虽然没有仔细看,但是在这个时候回想起来,也记起来了,这些渔船虽然外表看上去很破旧,但是事实上,里面的各种设备都是十分先进的。

    毕竟是一个国际化的雇佣兵团队,敢来接受周睿发下来的六千万的任务,自然也是有他应该有的实力。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仅仅只是凭借十几二十个人,就可以抵挡住蜈蚣教百来个人的进攻,而且这个时候竟然还突围了出来。

    只是在面对那个会使用飞头降的降头师的时候,才会显得毫无抵抗之力罢了。

    毕竟这种敌人,就算是周睿,也感到有些难以抵挡。

    周睿有些不放心地道:“那你们就先找渔船的位置吧,我先一个人过去逼一下对方,不然的话,黑炎那边恐怕压力会很大。”

    白小希点了点头,算是同意。

    毕竟这也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了。

    否则的话,很有可能他们根本就找不到他们的武装渔船,而黑炎就直接被那个降头师给杀死了,到那个时候,除了周睿,还有谁可以抵挡住那个降头师?

    一旦周睿都无法抵抗的时候,恐怕就是一场大屠杀了。

    整个岛屿上面的,除了蜈蚣教的人,恐怕都是难逃一死。

    降头师有多恐怖,就在这里。

    哪怕是周睿学习的茅山道术,也没有如此多的对付普通人的道术,大多数的道术都是为了对付那些怨鬼厉鬼而存在的。

    但是这些南疆的巫术,降头术,随便一个法术都可以把一群普通人屠杀殆尽。

    这也就是为了十几二十年前,那些xg地区的那些老一代茅山道士会下那么狠的心,明知道内陆的道术传承都出现了问题,却依然毅然决然地要南下对抗这些降头师。

    毕竟鬼魂害人尚且还没有如此凶残,这些人比之恶鬼还要更加值得茅山道士用降魔手段制裁。

    而现在,周睿和白小希商量好了之后,周睿就直接又拿出了一些空白的符纸,开始用灵力绘制符咒了。

    “啪!”

    符咒绘制好了之后,周睿打了一个响指。

    符纸直接燃烧起来,而后周睿就明显感到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流动起来。

    而后,周睿向前猛的一跃,整个身形都在清风的扶持下在空中化形下去。

    而此时站在山头上看着周睿的人都已经惊呆了。

    “偶买噶!!!这个人是天神吗?竟然可以飞翔?我不是在做梦吧!”

    “这个人是我们的老板!他竟然能够飞!!!”

    那些雇兵无不惊叹,而他们也都了解到了周睿他们的战术了,所以这个时候,在惊叹之余,也开始对那些下方追赶过来的蜈蚣教的人展开了猛烈的反击。

    而另外一个方面,白小希也开始派人前往另外一边,开始寻找那些游荡出去的渔船了。

    不过周睿也没有忘记提及让他们派出一点人过去吧纪清纭保护好。

    对于这些人的能力,周睿还是比较放心了,他们本身的能力就比较强大,更何况这次面对的那些敌人原本都是街头的一些混混,被蜈蚣教招揽下来的乌合之众。

    所以纪清纭的安危现在根本就不用担心。

    但是周睿还是提醒了他们要小心一点,千万不要松懈大意。

    纪清纭之前就说过,她离开船只的时候,遇到的那群人之中可是有能够操控毒虫的人,那么那些人之中就很有可能还存在一个专门下蛊的降头师。

    那些雇佣兵听了之后,也小心了很多。

    之前那些毒虫来袭的时候,要不是周睿给他们金刚符咒还有七海碧琼丹的话,很有可能他们现在早就失去战斗能力,而任由那些蜈蚣教的人宰割了。

    不过那些蜈蚣教的人可不会直接杀了他们。

    而是有很大的概率会把他们交给通缉他们的国家,获得赏金。他们每一个人都不是善茬,在很多国家都做过罪恶滔天的事情,毕竟能力越是强大,法制对他们的约束力也就越小,自然也就会忍不住做了很多事情。

    所以基本上每个人的头上都是有赏金的,蜈蚣教当然不会浪费。

    周睿这个时候也已经通过让他可以滑行的符咒,慢慢靠近了那三个船只所在的地方。

    而越是靠近,周睿也越是发现这船只四周的气场非常诡异,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不过此时的船只上面,却是正有着十几个人在上面守护者。

    每一艘船都不是很大,只有五个人左右在上面来回懒散地走动着。

    “真不知道,就攻打一个这样的佣兵团,不仅仅出动了青衣级别的巫师大人,竟然还调动了我们青木堂一百多个兄弟,我感觉真是大才小用。”

    一个光头的本地土著,光着脚丫子,在甲板上的一个橡皮轮胎上面坐着,翘着二郎腿说道。

    而此时在他旁边的一个矮个子紧张兮兮地看了一眼船上面的一个房间,压低声音说道:“你敢质疑巫师大人,我看你是不像活了!你可别以为巫师大人圣体离开了,这里的部分就听不见了,言多必失,小心你的脑袋!”

    那个光头闻言也是一惊,下意思地往那个房间的方向看去。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周睿却突然从他们背后出现,手中的符篆贴着他们的背按上去。

    “噗嗤!!!”

    只听到一声闷响,而后那两个人的胸口就猛然喷出血花。

    “有敌......”

    那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呼叫出去,就在瞬间被直接击杀。

    周睿连忙弓着身子,过去吧两个人的尸体一一托到了海里面。

    周睿背靠着巨大的橡胶轮胎,气喘吁吁地,然后再次小心翼翼地望了出去,发现那些船尾的人依然是该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喝酒的喝酒。

    毕竟留在船上的人本来就没有预料到周睿他们会找到这里来,而起他们也为了保险起见,派了人去寻找周睿他们的船只了现在可能还在海上漂呢,就等着看明天能不能找到这些船来卖出去,那可是野狼佣兵队的武装渔船啊,能卖出去多少钱实在是难以估计,几百万美刀肯定还是有的。

    而且就算是那西孟本人,也没有想到周睿他们竟然能够探查出他的身体所在的位置。

    其实如果是为了方便的话,他本人其实是想把身体直接就放在岛屿上面的,但是现在才开始有些后怕。

    现在即便是放在这么遥远的海面上,白小希他们都可以通过某种办法寻找,并准确报出他所在的位置,实在是他闻所未闻的手段了。

    而且这也是让周睿相当吃惊的一点。

    那就是他真的越发觉得自己是捡到宝贝了,这个白小希虽然战斗的能力的确是不高,但是其他的各方面能力简直就是他也闻所未闻的。

    而此时的周睿也正在打算把这艘船上面的其他人也都一起干掉,这样的话,应该他还是可以把这艘船开回去的。

    因为此刻他身上的灵力已经基本上都消耗殆尽了,而道德金身此刻也能量干涸,在对抗那个降头师的毒雾的时候耗费了太多的力气了。

    此时的他说是油尽灯枯也不过分。

    所以说,现在的他一旦有丝毫的失误,落入这些人的手中,恐怕他就要真的交代在这里了。

    周睿也很少经历过这样紧张的时刻,一直都在深呼吸。

    不过他从刚刚那两个小喽啰手中拿到了两把冲锋枪,还有另外的四个弹夹。

    所以他心中是在思考,到底是潜行过去用符纸解决那些人,还是直接用枪械解决那些人呢?

    如果是用枪械的话,肯定两外两艘船的人会很快反应过来,到时候周睿恐怕就双拳难敌四手了。

    周睿闭着眼睛眼睛深呼吸了一会儿,然后才慢慢移动过去,从包里面拿出两张符纸。这个符纸就是刚刚周睿解决那两个用的符纸。

    是周睿刚刚在海水里面,用尽了最后的灵力才绘制出来的灵刺符。

    他现在道德金身没有办法使用,灵力又耗尽了,而且道德金书里面的金光也早在之前就已经完全消耗殆尽了,现在的他只要有一点失误,恐怕就要万劫不复了。

    那两个人正背靠在栏杆上面喝酒。

    所以周睿为了潜到他们背后,也再一次顺着栏杆进入了冰凉刺骨的海水之中,而之前的伤口也在这海水的刺激下痛的人要窒息。

    此时的周睿满头都是汗水。

    不过上面靠着栏杆的两个人很显然是在喝酒聊天,因此在这海浪声和风声之中,完全没有注意到周睿此时已经浮了上来,而随着光芒一闪,一个人直接就被刺穿了胸膛。

    而另外一个人的后脑勺上面也被一个冰凉的东西给顶住了。

    “别说话,按照我说的做!”

    不管对方听没有听懂,周睿小声地说道。

    而对方显然也十分地珍惜自己的生命,因此立刻就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但是脱手而出的酒瓶却滚落了出去,响起了声音。

    “那边是怎么回事?”

    这个时候,从另外一艘船上面传来的声音,让周睿的汗毛瞬间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