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跪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候机室里面的人并不是很多,大概也就一百个左右,而且乘坐的飞机的人的素质普遍都比较高,所以整个候机室里面的环境都是比较安静的。

    可就是因为这样,那个男人说出的话语就准确无误地直接落到了每个人的耳朵之中。

    而纪清纭也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变得面红耳赤了,目光之中也充满了愤慨之色。

    人又没有找你惹你,你凭什么对别人口出秽言?纪清纭平时的脾气都还挺好的,但是此刻也忍不住想要走过去狠狠地教训这个男人。

    而周睿也感受到了纪清纭的愤怒,握紧了纪清纭的小手,微微笑道:“没事,交给我吧。”

    纪清纭乖巧地点了点头,她知道,现在的周睿早就已经不是曾经那个一无是处的周睿了,但是他对自己的爱确是曾经的那份,一直都没有变过。

    周睿朝着那个刚刚挑衅他的那个男人走了过去。

    那个男人带着墨镜,光头,穿着t恤,裸露出来的皮肤上面大部分都有着纹身,而他周围也有几个同样面目不善的纹身青年。

    那个说话的人看到周睿竟然径直朝着他们走了过来,反而却是饶有兴趣地笑了笑,翘着二郎腿坐在原处,没有一丝一毫把周睿放在眼里的样子。

    “这人是谁?人家又没有招惹他,他凭什么嘲讽人家,太可恶了!”

    这个时候旁边也有人忍不住说道。

    旁边的同伴连忙捂住了那个人的嘴巴,说道:“嘘,你不想活啦?你没看见那个光头男人脖子上的刺青吗?那个蜈蚣图案。”

    “看到了,怎么?这代表什么身份吗?”

    “当然了,你去东南亚少,你不知道那边的混乱程度。那边有一个降头师的组织,同时也是一个地方的武装势力,黑白两道通吃,有时候会帮助本地人医治疾病,但是有的时候却又会成为海盗强盗或者雇兵,杀人放火无恶不作。而这个组织的标志,就是这个蜈蚣图案,据说得罪他们的人,都会被下降头,过不了多久就会莫名暴毙!”

    “得了,都什么年代了,还搞封建迷信。还降头,我还什么呢?”

    那个人嘲笑了一下自己的同伴,但是最后还是小声了很多,最后闭起了嘴巴,因为不管降头是不是迷信,是不是真的,这个光头所在的组织都是一个地头龙,他们这些普通是是万万招惹不起的,否则的话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而这些人对话,自然也都丝毫不差地落到了周睿的耳朵里面。

    但是他的脚步却也依然没有丝毫的停顿,虽然现在他只不过是初次要前往东南亚那个混乱的地方,实在是不适宜在没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就直接和那个地方的地头龙来交恶。

    但是周睿完全不在乎,他在乎的只有何自己关系近的人,其他的什么敌人,利益什么的,都和他无关,谁要是敢触碰他想要保护的人,那他就敢把那个人挫骨扬灰!!!

    “怎么?想玩玩儿?”

    那个光头男人看周睿气势汹汹地走过来,对着和同伴相视嗤笑了一声,而后一脸不屑地说道。

    “哈哈,看这个小子,这瘦弱的身板,能扛得住萧头的一拳么?”

    “是啊,这不是摆明的找死么?我看啊,这多变就是一个小白脸,还跟逞强笑死我了!”

    旁边的几个人也笑的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但是周睿也丝毫不懊恼,依然平静地看着刚开始说话的那个光头男人。

    那光头男人看到周睿这样一直盯着他,顿时就眯起了眼睛,不善地道:“怎么?还真想跟老子过两手?”

    周睿闻言有些好笑。

    但是笑容慢慢地又冷了下来。

    “卡擦!!!”

    可就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周睿的手却是瞬间就抓住了那个光头男人的手,这一瞬间,所有人都听到了清晰的骨头碎裂的声音。

    “啊啊啊啊!!!”

    “c他娘的!疼死老子了!我c老子要你狗命!”

    那光头男人显然也没有料到周睿会这样突然发难,所以在这触不及防之下,直接就被周睿抓住了手,然后捏了个粉碎!

    现在周睿有了道德金身之后的力量有多么的强大?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就算是一脚踏碎这地板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这种力量捏碎一个人的手骨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那光头男人瞬间就疼的整张脸都直接青了!

    但是周睿也没有停下来,转而一脚踢向了这个人的胸口,直接就把他给踢飞了出去将近十米远!!!

    四周围观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这特么是人能有的力量么?

    “我c你马的!给老子上!”

    光头男人的几个同伴这个时候也反应了过来,直接就从包里拿出了长棍就冲了过来。

    周睿自然不慌,有着道德金身的加持,他现在就算是站着不动,都可以让他们累死,因为根本就不怕这些轻微的伤害了,可能现在除非是直接用枪械或者炸药,否则的话都很难伤害到周睿了。

    而可能随着道德金身的加强,到达七级的时候,可能普通的枪械都无法伤害到周睿了!

    这就是道德金身的强大!

    “砰砰砰!!!”

    几个人的铁棍打了下来,但是却对周睿没有任何伤害,都有些愣了!

    “我靠,这尼玛是人吗?刀枪不入?”

    为首的那个纹身男有些错愕,不过又随即嚣张道:“你特么还有点本事,可以你知道我们是谁的人么?”

    周睿一愣,停下了本来要打过去的手,饶有兴趣地问道:“哦?你们是谁的人?”

    那个纹身男以为周睿被他们给吓到了,所以昂起头来,道:“哼,我们可是办堂会的人,整个东南亚谁不知道办堂会的名声,你可以去打听打听,得罪我们办堂会的人最终都是什么样的下场!”

    周睿听罢哂然一笑,道:“恕我孤陋寡闻,这什么办堂会,我还真的没有听说过!”

    周睿话音刚落,随后就一脚直接把这个人给踢飞了出去!

    “敢对我家清纭出言不善,你们都该死!”

    这个时候,不仅仅是周围围观的人看呆了,就连闻讯赶来的保安也都看蒙比了。

    一脚直接把人踢飞?这可是一个个一百六七十斤的壮汉啊,这一脚需要多么强大的力量,所有人看向周睿的目光都有些惊异。

    在外表看来,周睿只不过是一个身材消瘦的青年,面容清秀俊朗,但是全然不像是很有力气的样子。

    但是事实摆在眼前,周睿此刻只是平静地站着,但是却已经没有人敢靠近了,生怕他一脚就把自己个踹出去。

    而此时也有很多的机场的持枪警察赶了过来,这些警察看到此情此景也都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机场的一个负责人倒是知道周睿。

    毕竟周睿是直接预订了一架私人航班,这种大手笔都是贵宾级别,所以连忙就有一个穿着精致的西装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给周睿鞠了一躬道:“请问先生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周睿还没有说话,那个被周睿捏碎了手骨,直接被踹飞出去的光头男子就恶人先告状地道:“这个人在公众场合就要行凶,你们看,我的手骨都被他给弄碎了!你们一定要严惩这种暴徒!!!”

    而其余几个纹身男也都开始叫唤起来,几个人配合默契,那样子要多惨有多残,看起来这种事情没有少做过。

    毕竟这里是在华夏,他们就算是在嚣张也不敢和华夏的官方作对。

    尽管周睿没有见到过,但是华夏也是有专门的应付修道者的部门的,而且队员实力都十分的强劲的,这些也都是田菲飞之前给他提到过的。

    “请问事情是这样吗?”

    那个西装中年人面色有些难看,毕竟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警察就有可能需要直接抓捕周睿了,可是周睿又是他们的贵宾,这样损害贵宾的利益的话,他们以后还怎么找到客户?

    待到周睿摇头,那个西装中年人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周睿淡淡道:“倒是事情的经过,你问问周围的群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