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假药风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子秋看着周睿说道。

    周睿点了点头,看着楚子秋说道:“我知道,我已经给她回过电话了,今天的病人你先顶一下,我有些劳累,先去休息一下。”

    楚子秋听着周睿的话,感觉莫名其妙,一晚上没有回家,现在来到睿才药铺居然说有些劳累,让楚子秋很是不解。

    但是周睿发话了,他也不敢不听,只好顶在了岗位上,给病人做着诊治。

    而现在的周睿,因为受伤,整个人浑身无力,现在他要尽快的养好,至少要在表面上不能被看出来,如此一来的话,晚上的时候回去才不会让纪清芸担心。

    就在周睿休息的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周睿掏出手机一看,竟然是田飞菲打来的。

    接起电话之后,田飞菲便是开口问道:“去咖啡厅,我在那里等你。”

    说完,便是挂了电话。

    原本周睿是不想去的,可是想到那个黑衣人吗,他还是决定去看一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说不定,他可以从田飞菲的口中得到一些关于那个黑衣人的消息。

    田飞菲说他不认识什么黑衣人,周睿是不会相信的,也许田飞菲对那个黑衣人也不熟悉,但是田飞菲绝对知道他的存在。

    想到这里,周睿也抛开了疗伤的事情,直接走出了睿才药铺,驱车直奔田飞菲说的咖啡厅去了。

    来到了咖啡厅之后,周睿便是看到了田飞菲已经端坐在一个角落处了,不时的端起手中的咖啡喝着。

    而周睿径直的朝着田飞菲走了过去。

    “找我来做什么?”

    周睿看着田飞菲问道。

    只见田飞菲看着周睿,缓缓的将墨镜摘了下来。

    “周睿,我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敢去找那个所谓的黑衣人,不过也好,你也见识到了对方的实力了,现在还有心思想要去找他吗?”

    田飞菲一副自若镇定的样子看着周睿问道。

    周睿微微一笑,随即说道:“找不找那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你好像没有关系吧。”

    田飞菲的脸色当即阴冷了下来,随即说道:“是跟我没有关系,但是我来是为了好心提醒你一句,如果你先死了,之后你的老婆孩子死了,你不会有任何的痛苦,但是若是你活着,你的老婆孩子死在了你的面前,你想一想吧,你能承受吗?”

    听着田飞菲的话,周睿现在就有一种想要冲上去揍她一顿的想法,但是周睿将这个想法压制住了。

    “你放心吧,我不会死的,你不就是要跟那个家伙保证我不会死吗?”

    周睿淡然的看着田飞菲说道,随即便是端起桌子上的咖啡抿了一口。

    而田飞菲听到周睿的话,浑身一颤。

    她根本不敢相信,周睿竟然知道她的意图,她从来没有对别人说过,因为只有她自己知道周睿死后有多么的恐怖。

    可是现在周睿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一样。

    但是田飞菲转念一想,便是知道周睿这只是在试探她罢了,想要从她身上得到更多的消息。

    田飞菲微微一笑,随即说道:“你想要从我这里得到更多的消息,但是抱歉,我知道的都已经告诉你了。”

    听着田飞菲的话,周睿的心中虽然失落,但是他不能表面出来,不然的话,他很被动,他要让田飞菲感觉他根本一点都不在乎,才能从田飞菲这里得到一点蛛丝马迹。

    “那你又是如何知道我去找那黑衣人了呢?”

    周睿看着田飞菲问道。

    田飞菲稍微起了起身子,调整了一下坐姿,接着说道:“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我自然有办法,不过你应该很失望吧,你的实力,在那些人的面前,根本不够看的。”

    田飞菲颇为得意的说道。

    而这个时候,周睿心中的怒火,已经升腾了起来。

    “田飞菲,你还说你不认识那个黑衣人,你不认识他的话,你又是如何知道我去找过他,你跟他是一伙的吧,别以为我不知道。”

    周睿愤怒的说道。

    “你先消消气,生气起不到任何的作用,我也想要帮助你,可是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帮你?”

    田飞菲看着周睿,淡然的说道。

    周睿的嘴角浮起一抹不屑的笑容,看着田飞菲问道:“你要帮我?怕是太阳会从西边出来吧,你不跟别人合起伙来算计我,我就已经感天谢地了。”

    听着周睿的话,田飞菲叹息了一声随即说道:“我这次来,本来是想要告诉你一些事情的,可是既然你这样想,那我也没有办法,算了,就这样吧,我走了,你好自为之。”

    说完,田飞菲便是起身离去了。

    而此时,周睿特别的想要知道田飞菲所说的那些事情是什么,可是他又不愿意拉下脸来给田飞菲道歉。

    一直看着田飞菲离开了咖啡厅,周睿都没有喊田飞菲一声,而田飞菲也没有回头。

    看着田飞菲的身影消失在大街上之后,周睿变得更加的失落了。

    如果不能得到那黑衣人的信息,那么局面就会显得很被动,就像白明兰一样,至少周睿知道她是什么人,可是对于那黑衣人,周睿是一概不知。

    纪清芸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因为她知道,在这件事情上,周睿一定对她撒谎了。

    可是那是因为周睿爱她,关心她,不想让她担忧,所以才对她撒谎的。

    纪清芸不再追问了,因为追问下去,对自己对周睿都没有好处。

    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一个全职的太太以及合格的孩子母亲就好了。

    看着纪清芸眼圈微微发黑,周睿也是有些心疼。

    “老婆,我好了,快睡觉吧。”

    周睿轻声对纪清芸说道。

    纪清芸摸了摸周睿的脸,才是缓缓的躺了下来。

    周睿也跟着纪清芸躺了下来。

    关上了床头灯,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周睿起床,明显感觉到气色比之前好多了。

    这多亏了纪清芸。

    虽然周睿知道自己的身体也能抗过去,但是若是没有纪清芸的帮忙,也许这一天,不会这么快的到来。

    给纪清芸做好了早饭之后,看着纪清芸还在睡着,周睿并没有打扰他。

    因为周睿知道,昨天晚上,纪清芸忙活到那么晚,肯定很累很困乏。

    将早饭盖好之后,周睿便是出门,直奔睿才药铺去了。

    这一天,依旧如往常一般,楚子秋早早的开了门。

    看到周睿来了之后,气色明显比昨天好多了。

    楚子秋也很是欣慰。

    “老大身体好了,太好了。”

    楚子秋笑着看着周睿说道。

    开了门之后,周睿便是继续坐诊。

    然而开门不久之后,便是有病人找上门来。

    “周神医,我爸喝了你们开的药,上吐下泻的,这可如何是好。”

    突然,一个病人的家属,冲进了睿才药铺说道。

    而这个时候,后面便是有一个老人,被人搀扶着走了进来。

    周睿看着对方,随即说道:“先不要着急,过来我看一下。”

    随即,周睿便是为那老人把脉,然而却是发现老人像是吃了坏东西一般,才会如此。

    正当周睿皱着眉头的时候,又一个年轻人冲了进来。

    “周神医,我妈喝了你的药之后,现在上吐下泻的。”

    这个时候,这个年轻男子看到了了另外一个年轻男子,突然开口说道:“强子,你怎么也在这里?”

    “小李,我爸喝了药之后,也是上吐下泻的。”

    强子随即说道。

    而这个时候,一旁的那些病人开口了。

    “不可能,我们家这么多人喝周神医开的药,一点事都没有,反而都是药到病除,绝对不可能的。”

    “是啊,不可能的,你们绝对是来诬陷周神医的。”

    听着这话,那个叫做强子和小李的家伙不让了。

    “我说你们怎么说话呢,周神医是神医没有错,但是我们父母喝了药之后,身体出现了问题,难道不应该来找吗?”

    周睿随即起身看着两人说道:“先不要着急,这件事情我一定会给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周神医,不会是你们的药有问题吧?”

    强子质疑道。

    还没有等周睿开口,那些看病的人便是跟强子还有小李再次争吵了起来。

    “好了好了,大家安静一下,我马上解决这个问题。”

    周睿随即说道。

    这个时候,周睿便是看向了把脉的大叔。

    “大叔,请问这几天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了?”

    听着周睿的话,强子一口否决了。

    “不可能,我爸跟我吃的是一样的,我们一家人都没有事,单单只有我爸这样,绝对是喝了你的药的原因。”

    只见那老者神色有些尴尬,跟那个和他同病相怜的大妈相互对视了一眼,随即说道:“我……我买了一些其他的药吃过。”

    然而这个时候,那个强子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爸,你……你为什么不早说,我还以为……”

    周睿摆了摆手,接着问道:“你买的什么药?”

    “叫什么神脑通的药,据说可以通畅脑内的血管,所以我跟小李他妈都买了。”

    小李听到这话,脸色也是一变,当即转头看向了自己的母亲。

    只见他母亲捂着肚子讪讪一笑。

    “周神医,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们的原因,差点冤枉了你,真心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