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衍挂断了电话,却迟迟没有告诉言喻,回陆家老宅的事情。

    这天,小星星的幼儿园有开放日,小星星睁着湿漉漉的黑眸,趴在了陆衍的腿上,纤长浓密的睫毛轻轻地扇动:“爸爸,今天我们去完幼儿园,我们一起去吃自助餐,好不好?”

    她抬起眼眸,眼睛里清澈干净,陆衍在她眼睛里纯净如雪山的世界里,清晰地看见了自己的倒影,他心里软软,自然会答应小星星所有的要求。

    陆疏木坐在旁边沙发的位置上,垂眸翻看着一本书,他很专注,但也竖起了耳朵,听小星星和陆衍的对话。

    幼儿园开放日有主题活动,今天的主题是别有意韵的民国风,小朋友和家长都要穿着民国的服侍,小星星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蓝色的上衣,黑色的布裙,就是活脱脱的民国女学生,陆疏木则穿着黑色的中山装,他皮肤白皙,五官柔软,透出了秀气,陆衍穿得是铁灰色的长袍,但穿在了他的身上,没有几分儒气,大约是因为他轮廓深邃,气质又冷冽,反倒显出了几分疏远。

    言喻还在卧室里换衣服、化妆,陆衍走到了卧室的门口处,轻轻地旋开了门把,微微打开了门。

    透过了门缝,他看到了言喻的身影,眸光渐渐地转为灼热,他的胸口也一点一点地泛起了热意。

    言喻已经换上了旗袍,她正对着镜子,微微弯腰,细致地在化妆,勾勒着红唇的线条,最惹人瞩目的就是她的纤腰,柔弱无骨,不堪一握,身段撩人。

    陆衍只觉得喉间越发的干涩。

    屋内的言喻不知道要去拿什么东西,转过了身,一点点的镂空,露出了后腰上,些微的白皙肌肤,牛奶一般白得细腻,腰窝分明,婀娜之间,性感得让人胸口似是暖流涌动。

    言喻是去拿包,她已经化好了妆容,走了出来的时候,正好在门缝里,对上了陆衍黑如点墨的眼眸。

    她一怔,然后,缓缓地勾起唇角。

    她慢慢拉开了门,抬眸,盯着陆衍的眼睛,不知道是故意,还是不经意,就是轻轻地扭了下腰,纤长的手指,忽然就抚摸上了陆衍的盘扣上,紧接着,就拽住了他的衣襟。

    这样的动作充满了男女之间趣味的挑衅,如同星火,让陆衍眼里的火焰,闪烁着微光。

    他喉结滚动着,薄唇抿成了直线,目光不自觉地从她鼓鼓囊囊的胸口,顺着往下滑过了她翘起的臀部,线条饱满,让人忍不住想狠狠地掐上一把。

    男人的兴致来了,他掐住了言喻的腰,将她整个人稍稍地提起了几分,言喻盯着他的眼睛,勾唇笑,眼底笑意氤氲,她红唇凑近了陆衍的耳朵旁,热气呼吸,陆衍心猿意马。

    言喻红唇微启:“硬了是么?不准硬,你的女儿和儿子睁着无辜单纯的眼睛,在后面看着你呢。”

    陆衍眯了眯眼眸,他听到“女儿”两个字的时候,额角重重地跳了跳。

    如果不是他心理素质好,是不是得留下阴影了?

    陆衍抿直了唇线,直接将言喻捞进了怀中,手上力道紧了紧,死死地抱住了她,但松开的时候,他的手还是不安分地,狠狠地揉了把言喻的胸,然后才撤回了手。

    保姆正在做炸酸奶,小星星闻到了味道,临近出门前,她晃荡着两条小胖腿,从陆衍的怀抱中挣扎着下来,牵着陆疏木的手,又跑到了厨房,点着脚尖,扒拉着,眼巴巴地看着炸酸奶。

    言喻看了下时间,还来得及,就没去阻止两个孩子。

    她还没来得及抬眸,就忽然被人腾空抱了起来,陆衍略显粗粝的手指,在她的腰间摩挲了下,细腻和粗糙,柔软的触感,让他不舍得放开。

    两人就站在了玄关处,陆衍稍稍用力,将言喻放在了一旁的鞋柜上,他低头,黑眸凝视着她,他菲薄的唇,动了动,却什么也没说,鼻尖蹭上了她的鼻尖。

    言喻被他的手,弄得有些痒,她瑟缩了下,换来的只是他冰凉的大掌。

    陆衍嗓音沙哑,他低声:“硬了,你得负责下火。”

    他还想说什么,小星星又蹦跶着两条腿,从厨房里跑出来,手里拿着炸酸奶:“妈妈,你吃。”

    陆衍眯起眼眸,眼底的光越发深邃危险:“晚上补偿。”

    言喻却一下就弯了眼睛,笑了起来,她看着小星星的眼睛里,都是赞赏。

    小星星傻不拉几地笑眯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