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81 争吵

Chapter181 争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没睡?怎么那么早躺床上?”慕容亦零难得这么早回家,看到等待他的是黑灯瞎火,不觉得有点奇怪,还以为爱妮出去了,但是看到玄关处的鞋子,又觉得不像。只好打开房门,看到正窝在床上的人,全身包裹着被子,要不是有个头探出来,他还真的以为她睡着。

    “恩,你怎么那么早回来?”爱妮眨着眼睛,闷闷地问。原本她憋着一肚子的计划,还没有想好怎么实施,他就回来,不觉得有点情绪低落。

    “怎么了,见了什么朋友,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慕容亦零拍了下她的被子,“有这么冷吗?”

    “冬天当然冷!”爱妮讪讪地说,要她现在掀开被子,她还真是没有勇气来着,只能气鼓鼓地瞪着他。

    “……”慕容亦零抬头看了下暖气,好像开了,而且他身上穿着一件白衬衫都觉得有点热,伸手抚摸着爱妮的额头,“不会是要感冒了吧?”

    “不是,我睡了。”爱妮滚到里边,不再搭理慕容亦零。

    慕容亦零看着她一缩一缩的后背,叹了口气,又重新连着被子把爱妮抱进怀里,富有磁性的嗓音,认真地问道:“到底是谁欺负我的老婆?”

    爱妮对慕容亦零翻了个白眼,盯着天花板,纳闷地说:“哪里有人敢欺负我,要也是你,专门欺负我。”

    “那你说说看,我哪里欺负你了?”慕容亦零对于爱妮的指责,无奈地说,看来他是把他的小妻子给闷坏,整天呆在家里,就爱胡思乱想,等他忙完了这阵子,就带她去法国旅游。

    “…….”爱妮把头埋进了慕容亦零的怀里,蹭了蹭,抽了抽鼻子说:“你觉不觉得,爱华生的儿子很可爱?”

    慕容亦零皱了下眉头,等着她的下文。

    “我问你话呢?”爱妮抬头,看着他。

    “是的,很可爱。”慕容亦零顺着她的话说,不过心里的防线却慢慢地拉起来。

    很快,爱妮接下来的话,印证了他的猜想,“慕容亦零,你说,我们有了孩子一定会比他的孩子更可爱。我无数次在梦中勾勒我们孩子容颜,却总觉得不是这个样子的。慕容亦零,你不好奇吗?”

    “爱妮,你想说什么,直接说吧。”慕容亦零今天一整天都在高强度的工作,为的就是晚上能回家陪陪她,不希望回到家也要他猜来猜去。他实在不明白他的小妻子,为何偏偏对于孩子的事情那么执着呢?

    “慕容亦零,已经一年多了,我们结婚已经一年多了,很快胜雪姐的孩子就要出世了。我想有个孩子,你不想吗?你以前说过等两年后,可是我不懂,我们认识那么久,感情已经很牢固了,现在要孩子,为什么不可以?还是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爱妮觉得用被子包着身子实在太热,既然她的话已经挑明,她就得让他看到她的决心。

    慕容亦零看到爱妮第一次敢在他面前穿情趣内衣,居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看着她的眼神晦暗难明。

    爱妮也倔强地抬起头看着慕容亦零,她直接从床上站起来,俯身看着直直盯着她看的慕容亦零,声音不容置疑道:“慕容亦零,你现在只有两种选择,要还是不要?”

    慕容亦零也站起来,看了下头快顶到天花板上的爱妮,又不禁皱起眉头,见她仍然固执地等待他的答案,他摇了摇头,“爱妮,我现在不能回答你,让我想想。”

    “想?想什么,慕容亦零我们是夫妻,有什么事情是我不能知道的吗?你不喜欢孩子,总得有原因吧?”爱妮光着脚跳下床,手搭在慕容亦零的肩上,身上轻薄的衣衫轻蹭着他的身体,“反正我今天就要你的答案,不能再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