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77 情侣装

Chapter177 情侣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容亦零不管商场有多少人走动,他就是紧紧地揽着她的腰不松手,任由她怎么挣脱,他都仍然牢牢地禁锢着她。

    “放手了,没看到这里很多人吗?”爱妮用手臂碰了碰他的身体,见他没反应,只好摆出他昨天跟她说的话,“你说,你在人前要做君子的?”

    “我说了那么多话,这句话你倒是记住了。”慕容亦零似笑非笑地说,不过还是放开了爱妮,改牵着她的手,接过她手里提的东西,“礼物买好了?”

    “恩,一份温馨的小礼物。”爱妮神神秘秘地说,见慕容亦零要拿出来看,连忙阻止,“别看,只有寿星才能看的。”

    “这么神秘?”慕容亦零斜睨了一眼,突然想到什么,“对了,我今年的生日礼物你还没送呢?”

    “…….”爱妮想不到堂堂的慕容总裁,居然要跟人讨礼物,“你生日貌似已经过去了。”

    “可以补送生日礼物的。”慕容亦零笑着说。

    “我上次送你的生日礼物,你貌似还不喜欢来着。”爱妮撇嘴,她可忘不了他嫌弃的表情。

    “如果你现在送给我,我铁定会很开心地接受。”慕容亦零诱哄道,“现在我们就在商场,刚好可以挑选礼物。”

    “…….”就这样,爱妮被慕容亦零半哄着走进了男装店。爱妮以为今年流行红色,只是针对女人,没想到原来男人也一样流行。红色毛衣,红色裤子,红色外套。

    “亲爱的,你打算送我什么?”慕容亦零唤回正在游神的爱妮,提醒她来这里的目的不是闲逛。

    店员看两人的穿着,一看就知道不凡,马上热情地迎上去。现在爱妮身上穿着的衣服,都是慕容亦零叫秘书给她定制的,多少钱她根本没有概念,还是胜雪姐在她面前比了五位数,她才知道,原来她身上的衣服,是她以前几个月的生活费。

    “就这件风衣吧,我觉得很好看。”其实,以他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但是他比较经常穿的是深色的衬衫和裤子,带有彩色的衣服,基本上没有。她突然很好奇他要是穿红色的衣服,究竟会怎么样。当然,她也是有报复的负面情绪在里面。

    “这位太太,你真有眼光,这是我们店里最新出的衣服,也是销量最好的。”售货员小姐顺着爱妮指着的方向,微笑着说。

    爱妮听了,嘴角抽搐了下,销量最好?原来现在社会,男的也这么风骚了,居然穿起这么艳丽的颜色,想起她都不怎么敢尝试着穿。

    “恩,我相信我老婆的眼光。”慕容亦零怎么会不知道爱妮所想,可是他偏要穿给她看。

    “好的,我去取下来。”售货员小姐正想去把模特身上穿的大衣拿下来,爱妮想起某人有洁癖,只好出口问道:“能不能换件新的?”

    “不好意思,这件风衣太好卖了,只剩模特身上穿的那件了。”售货员小姐略微歉意地说,“要不,换其他颜色的,宝蓝色也挺好看的。尤其是你丈夫穿上去,更好看了。”

    爱妮坚定道:“我只要红色的。”然后看向她身侧的慕容亦零,问道:“你觉得呢?”

    “呵呵,红色确实好看!其实,说句实在话,一般人都不喜欢穿新衣服的,到时候买回去还是要洗一遍的。你先生现在可以试着穿一下,你们看看效果再说。确实喜欢,我们也可以去别的地方调货。”售货员小姐仍然热情不减地说。

    爱妮本来想说她丈夫有很严重的洁癖,没想到慕容亦零却先点点头说:“你拿下来吧。”

    “好的,先生。”售货员小姐非常迅速地把衣服从模特身上取下来,递给了慕容亦零,爱妮拿着他脱下来的西服,嘴里说道:“其实我不勉强你的,如果你不喜欢。”

    “不勉强,我老婆给我买衣服,喜欢还来不及。”慕容亦零把长款风衣往身上一套,爱妮愣住了,直直地盯着镜中的他,原来他穿艳色这么好看啊!果然人好看,穿什么都是好看的。

    慕容亦零看到爱妮傻愣愣的样子,凑近她耳边问道:“好看吗?”

    爱妮点点头,肯定地说:“好看!”然后整了整他的衣领,“以后你就不要总是穿黑色、灰色的衣服,浪费你的好身材。”

    “确实不错,我卖过几个顾客,就数你先生穿得最好看了!”售货员小姐愣神了好一会儿,回过神来,真心地夸赞道。

    “这位太太,要不要再帮你先生挑一条裤子,白色裤子配红色风衣,绝对好看。”售货员小姐见红色风衣已经推销出去,继而又推了几件白色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