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56 遇挫

Chapter156 遇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小姐,起得这么早,昨晚没有睡好吗?”维斯向来有早起的习惯,他刚下楼,就见到坐在客厅里的爱妮。

    “维斯早啊,我昨晚比较早睡,醒了就睡不着了。”爱妮不好意思说,她昨晚因为想着慕容亦零的事情,一直都没有怎么睡。

    “原来是这样啊,我让香姨准备早点,吃过了我们就去慕容亦零的住处看看。”维斯没有错过爱妮眼睛里的血丝,知道她铁定没有睡好。

    “恩,麻烦你了维斯。”爱妮笑着点点头。

    爱妮怀抱着满满的希望,等待着开门时,两人相见,她一定要好好质问一下他。不过想了想,她估计会舍不得,应该先给他一个拥抱。

    门开了,一切美好的设想都幻灭了,是一个陌生的面孔,虽然也是黄皮肤黑眼睛,但是不是他,其他的人对于她,都是陌生人。

    那个人也站在门口打量了着他们,却很有礼貌地问:“你好,请问你们是?”

    还是维斯反应过来,用流利的英语的问:“你好,我们是来找人的?他叫慕容亦零,之前就是住这里的。”

    “慕容亦零?不认识,你们是不是搞错了?”那个人疑惑地问道。

    “没有,他之前就是住在这里的。”爱妮确认了一下门牌说。

    那个人看了眼爱妮,想了一下,“可是卖房子给我的,并不是你所说的那个人。而且那个人年纪已经很大了,起码也有五六十岁了。”

    爱妮听了马上激动地问:“那个人是不是姓刘?”

    “恩,是的。”那个人点点头。

    “那一定是刘伯,那你知道他们现在在哪里吗?”爱妮接着问。

    那个人很干脆的摇头,“对不起,我不知道。”

    “不知道,怎么会不知道呢?”爱妮一时激动,所以也没有仔细想,直接质问道,看着那个人愕然的样子,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话有点不妥,“那你没有问过他们要搬到哪里去?”

    那个人很认真地回想了下,“不好意思,时间有点久,就算问了,我也想不起来他说了什么。”

    “噢,这样啊。”爱妮有点失望。

    维斯礼貌的跟那个人道了谢,然后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如果他想起来,就麻烦他给他打个电话。

    “小小姐,你先别灰心,既然昨天你在医院看到慕容少爷的司机,说明他还在美国的,而且还是在这附近,我们只要有心找就一定能找到。”维斯见爱妮脸上已经没有来时的雀跃,反而一脸的黯然。

    “维斯,如果一个人真有心躲着你一辈子,你说能遇到吗?”爱妮想着,所有联系,他都切断了,是不是他潜意识里,就不愿意让她找到他。如果是这样,能不能给她一个离开的理由,而不是这样吊着她。

    “这个…….小小姐,说不定慕容少爷是有事情,才会这样的。”之前维斯也担心,华少爷话里话外,也有这样一层意思。

    “苦衷?”爱妮看着窗外,这算是她安慰她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的信念。就像当初一样,他爱着她,却狠心将她推开。现在是不是也是这样?

    “小小姐,你现在想去哪里?”维斯打开驾驶座,让爱妮坐上去后,问道。

    “恩,不知道,要不你就在这里兜一圈,然后再回去,现在还太早了。”其实,她心里还是抱着,说不定她可以兜风的时候,看到他们。

    爱妮的眼睛一直都盯着窗外的人,如果是中国人就多看一眼,但是熟悉的身影却没有再出现过。爱妮看得头有点晕了,她按揉着额头,维斯尽量把车开得慢点,关切地问:“小小姐,你还好吧?”

    “维斯,我有点不舒服,想回去了。”爱妮笑着说。在心里嘲笑她头脑简单,能遇到,自然会遇到。遇不上,想破头脑仍然没法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