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48 拒之门外

Chapter148 拒之门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那些人找来这里了,我一直以为我是你的亲生女儿,不然为什么你会对我那么好呢?有好吃的,总会想到我。每次爸打我的时候,你也是护着我,不让我受伤。现在我才明白,爸为什么这么讨厌我,总骂我是不知哪来的野孩子,每到那个时候你就会怒瞪着回他:我是你的孩子。你从来都是对爸百依百顺的,那是我第一次见你发那么大的火气。”爱妮伸手抚摸着林母的脸蛋,依然苍白,不过有些许温度。

    “从那时候起,我就已经决定要做一个好女儿,为了你,什么都可以做。曾经我也发过誓,要让你后半辈子幸福。你前半辈子为了爸所欠的债务,为了我和爱华,牺牲了那么多,应该要享清福了,怎么能躺在这里呢?妈,你说是不是,你为什么不说话?”爱妮与林母的手交握着,放在她的脸颊边,让林母枯槁的手抚摸着她的脸,泪水禁不住从脸上落下来。

    “他们来找我了,你说我该怎么办?如果他们是狠心抛弃我的人,我一定不会与他们相认,可是他们说,那个人找我很久了,她为了我未曾谋面的母亲已经伤心了很久了,现在因为找我,耗费了心力,身体已经很差,她只要见我一面。妈,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去见她?你能不能告诉我?”爱妮哽咽着说。

    “我知道,你现在身体还处在恢复阶段,不能那么快说话。不然这样吧?如果你答应我去见他们,你就捏一下我。如果你不想我去见他们,就勾一下我的手指,好不好?我数一二三。”爱妮淡笑着说,正想数一二三,病房门已经被推开,爱华一脸凛然地看向她,肃着脸问:“我刚刚听到的,都是真的吗?你不是我的亲姐姐?”

    “爱华……你,我……”爱妮对于爱华的到来,有点措手不及。

    “回答我的问题!”爱华脸上有点不同寻常,他对着爱妮吼道。

    “是的,我也是今天才得知。”爱妮低下头说道。

    “所以,你要回到他们的身边去?”爱华再次开口问道。

    “不是,我不会抛下妈的,在我的心里,妈是我的亲生母亲,你是我亲生弟弟,这个事实没有人能改变。”爱妮坚定地说。

    “噢,也就是说,你不会认他们?”爱华重新问道,嘴角却扬起讽刺的笑,“你们女人怎么都那么喜欢口是心非呢?既然一开始不可能,就别说得真有那么一回事,给别人遐想,最后伤害到别人。”

    “爱华,你怎么了?”爱妮觉得这样的爱华很不正常。

    “你既然说我们是你的亲人,你为什么要问妈这些问题呢?你知道现在妈回答不了,你就找这个借口,好与他们相认。其实,你大可不必这样,至少她还有我一个儿子,从此以后我就跟妈相依为命,再也不相信你们这些虚伪的女人。”爱华不管不顾地说,爱妮早已经注意到爱华的眼睛很红,一定是受了什么刺激。

    “爱华,你……你是不是找到方灵,你跟她……”爱妮还没来得及说完,已经惹来爱华的暴怒,“我跟她,什么都没有!你走吧,这儿不需要你,我会陪着我的母亲的,不需要你这个外人瞎操心。”

    “爱华,你别这样,有话好好说。”爱妮见爱华要推着她出去,原本男女力量就悬殊,加上爱妮没有休息好,爱华又处在暴怒阶段,诸如上述原因,爱妮已经被爱华推到了病房门口,差点就要推出门去。

    “没啥好说,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别来打扰我和我妈。”爱华一使劲,把爱妮直接推出门外,爱妮摔倒在地上,爱华也不理会。

    爱妮有点急了,试着敲了几下门,都没有用。又因为这里是医院,爱妮不好大吵大叫,她的肚子又饿得咕咕叫,她只好先出去吃点东西,等填饱东西才有力气处理事情。

    爱妮吃完了东西回来,病房门还是锁上的,爱妮叫道:“爱华,你开一下门,我带了你最爱吃的板栗和午饭,你先开一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