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23 幸福泡泡

Chapter123 幸福泡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你回来了,你妈现在怎么样?”李大婶走上前,关切的问道。

    “恩,医生初步判定是脑梗塞。具体的,还要等检查才知道。”爱妮忧伤地说,对上李大婶同情的目光,她收敛了下心神,看向一堆人,问道:“今天怎么回事?你们怎么都聚在这儿?”

    “……”李大婶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实话跟爱妮说道:“原本你妈现在住院,我不应该跟你说这些事,但是这件事关系重大,我觉得还是不能瞒你。我们这里要拆迁了,所以大家正在这里商量对策。我们都在这里住了几十年,哪是说搬就搬的。”

    因为董钦之前跟她提过,所以有个缓冲阶段,也不会觉得那么难以接受。只是听到这个消息,心情仍然很沉重。

    李大婶见爱妮脸色不好,想了想,“爱妮,要不你先回去休息,等我们商量完,我再跟你说。”

    爱妮看着前面一堆人,还在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她就觉得头疼,她冲李大婶笑了笑,“不好意思,李大婶,那麻烦你啦。”

    “没事,大家都是街坊邻居,你进去休息吧。”李大婶理解地拍了拍她的肩头,“孩子,你太累了,你妈也经常跟我说你为了这个家牺牲了太多,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恩。”爱妮听到李大婶提起林母,眼睛霎时红了,怕自己会伤心落泪,只好赶紧走进屋里。靠在门上,眼里的泪突然争先奔涌出来,用手擦拭,居然满手都是水渍。

    平息了好一会儿,爱妮才去洗干净脸,换上睡衣,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烦心事特别多,就连梦都是在争吵,嘶吼着,让她睡得一点都不安宁。

    她从床上爬起来,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到窗外夕阳已经来临,原来不知不觉她已经睡了那么久了。她拖着昏昏沉沉的脑袋下了床,觉得这一觉睡得真是辛苦。

    她还没进厕所,就听到厨房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她的心突然咯噔一下跳了,她不知道是老鼠还是人,按理说他们家这么穷,也不会招惹贼,贼也不会跑到厨房去。爱妮随手拿起一把扫把,轻悄悄地走进厨房,探头看到一个人在厨房里捣腾,爱妮深吸了一口气进去。正打算挥着扫把打下去的时候,那个人转过身正对着她,爱妮举着扫把停在那里。董钦看着黑漆漆的扫把,皱着眉头,看到她脸上的表情,才松开眉头说:“原来你把我当贼看了。”

    爱妮不好意思的放下扫把,接着疑惑地问:“你怎么有我家的钥匙?”

    “爱华给我的。”董钦笑着说道。

    “不错嘛,连家里钥匙这么贵重的东西,他都给了你,看来我这个姐姐在他心中的份量都比不上你呢?”爱妮撇了撇嘴说。

    “你怎么不说?因为你,爱华爱屋及乌呢?”董钦边切菜,边好笑着说。

    “算了,我才没有这么自恋。”爱妮看董钦切菜的姿势,“看来你平常没少做菜。”

    “恩,等一下就让你尝尝我的手艺。”董钦见爱妮刚睡醒的样子站在那儿,突然笑道:“怎么睡觉这么不老实,脸上都有睡痕。”

    “恩,做噩梦了。”爱妮有点烦躁地揉了下头,注意到她身上居然只穿着睡衣就出来,脸上立刻燥热起来,“我去洗漱一下。”然后,一溜烟地逃出了厨房。

    董钦眸色深沉地看着她远去的身影,他的女朋友的还真是可爱,之前的不豫也都一扫而光。

    爱妮觉得菜很好吃,只是她没有胃口,但是看到董钦期待的眼神,她只好拼命地塞菜,笑着说:“真好吃!”

    “你慢点吃,小心噎着。”董钦看爱妮的吃饭架势,有点担心,“我对我的饭菜很有自信,你可以慢慢品尝的。”

    爱妮夹菜的筷子停了下来,也觉得自己太过了,看董钦没有动筷子,“你怎么不吃?”

    “看你吃得那么快,不敢动筷子了。”董钦开玩笑地说,说着夹了一点菜,放进碗里,开始细嚼慢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