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22 相思病

Chapter122 相思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方佩芸,而且更加让她意外的是,她居然不计前嫌的送她回家,这多少让她惊讶的同时,有点惶恐。

    爱妮端坐在车上,她的左手边坐着方佩芸,她不敢乱动,眼睛也只敢瞄向窗外的景致。许久,爱妮以为这样的场景会一直持续到她下车为止,方佩芸却打破了沉默,她轻柔地说:“爱妮,你比以前更加瘦了一些。是不是那些人又来找你们家的麻烦了?”

    爱妮嘴微微张开,本想顺着问她那些人到底指的是哪些人,但细想一下,爱妮很快就明白,方佩芸所说的那些人应该是指那些追债的人。她的身体禁不住僵硬起来,很快她开口说道,“谢谢你的关心,因为你之前帮我们家还清了债务,那些人没有再找我们的麻烦了。你之前帮我们还的那笔钱,我们会还给你的。但是……”

    “爱妮,你误会了,我没有这个意思。”方佩芸微不可查的皱了下眉头,不得不出声打断爱妮。

    “啊?”爱妮被方佩芸说得有点慌乱,但很快她平静下来,笑着说:“不管怎么说,我都没能达到你的要求,理应把之前你帮我们家还的债务,还给你。可能……会需要一点时间。但是,我们会尽量。”

    方佩芸深深地打量了她一眼,苦笑道:“爱妮,你把婚姻当成是一笔交易,对于你来说,离婚是一种解脱。”

    “……对不起。”爱妮唯一剩下的,只有对不起。

    “这不能怪你,我知道,这一切都错在亦零。不,应该说真正酿成这个错的罪魁祸首是我。如果不是我当初那么强势,就不会……”方佩芸有点伤感的止住,转而说道:“如果亦零跟你一样,把婚姻当成是一次交易,估计他心里会好受点。”

    爱妮被方佩芸说得有点发懵,她奇怪地问道:“您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慕容亦零一直都没有把那段婚姻看在眼里,应该说,在他的眼里,这段婚姻,连交易都不算,充其量只是一个生活小波折。如果说,这段婚姻,有让他难受,估计就是她不愿意跟他离婚。

    “爱妮,你知道吗?亦零的父亲是因为哮喘病去世的。”方佩芸终于把之前想对爱妮说得话,说了出来。

    只是,如今爱妮已经没有心情去了解这些事了。但是,看到方佩芸如此难受,爱妮一向敬重她,看到了,也觉得于心不忍,“伯母,逝者已逝,你至少还有亦零陪在你身边。”

    “亦零,亦零他……”方佩芸正想说什么,突然听到刘伯说:“夫人,前面道路好像维修,过不去。”

    爱妮看了一眼,冲刘伯笑了笑说:“没事,你在这里放我下来吧,反正这里离我家不远。”

    刘伯有点迟疑,他看向方佩芸,等待她的吩咐。

    “伯母,我在这边下吧。今天真的谢谢你,送我回来。改天有空,我一定会去看你。”爱妮诚心说道。

    方佩芸看了前方一眼,有点无奈,“也只能这样子了,爱妮,你一定要记住你的话,有时间过来看看我。”

    “我会的。”爱妮肯定地点点头,只要确定慕容亦零不在那儿,她都乐意陪她的。

    “爱妮,之前的债务,我帮你还,是自愿的。你不需要再还给我,因为没有必要的。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如果可以,我倒希望它能够换一些更实用的东西。”以前,爱妮可不觉得方佩芸是这么容易悲秋感伤的人,但现在方佩芸却给她这样的感觉。

    “可是……”如果不还的话,她心里不舒服,总觉得亏欠了什么,这一生都没办法轻松。

    “没有可是,如果你觉得不好意思,以后如果我有需要你的地方,希望你不要拒绝我。”方佩芸这么一说,爱妮也无法拒绝,她点了点头,才推门下车。

    看着扬长而去的车子,爱妮有点迷惘,搞不清楚方佩芸说了那么多话的意义所在。诚如她所说的,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他们家那么有钱,应该不是让她还债。但是,如果不是这样,那到底是为了什么?只是碰巧在街上遇到她,想卖个人情给她?但是也不对啊,如果换成是她,宁愿把她当成陌路,也不会上前搭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