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20 如果的事情

Chapter120 如果的事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晚上回到家里,发现屋子里漆黑一片,心里立马咯噔一下跳动了起来。林母就算再晚回来,她也会给她留客厅的灯。爱妮匆匆忙忙拿出钥匙,打开房门,还没容得她打开房门,隔壁家有个人突然叫住她。

    “啊!原来是李大婶,吓死我了!”爱妮拍着胸脯说道,“这么晚了,您怎么还没有睡啊?”

    “爱妮,你的手机是不是坏了,我今天打你电话你都没有接,幸好你弟的电话打通了。我今天下午来找你妈,发现她晕倒在门口。现在你弟送她去医院,我怕你回来,看不到你妈,会担心,就过来了。”

    “什么?怎么会这样!”爱妮从包包里拿出手机,看到很多未接电话,她苍白着脸色说:“我把手机调成静音了。”

    “恩,你快去医院看看你妈吧。”李大婶说完,就走了。

    “谢谢你,李大婶!”爱妮说完,边步履匆匆地往外走,边给爱华打电话。

    当爱妮赶到医院,看到爱华垂着头等候在医院门口,方灵也在,她边拍抚着爱华的肩膀边安慰他。见到爱妮过来,她轻轻叫了一声,“姐,你来了。”

    爱华这才抬起头,看到爱妮,声音有点哽咽着说:“姐,你怎么才来?妈现在还在里面抢救呢!”

    “对不起,妈进去有多久了?”爱妮看着急救室的门关着,一颗悬着的心,始终放不下来。

    “好一会儿。”爱华答道,然后看向急救室门口,红着眼睛说:“姐,你说妈会不会有事?”

    “你胡说什么,妈不会有事的。”爱妮赶紧回驳道,心里其实比谁都要慌乱。

    “爱华,姐已经够担心了,你别乱说话。”方灵见此,赶紧挪了一小片地方,对爱妮说:“姐,你坐一下吧。”

    爱妮摇摇头,靠在墙上,眼睛盯着手腕上的表,看着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狠狠地敲打着她的心。她在自责,如果当时她能够去林母的房间看一下,或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或者追溯到最早,她那时候没有答应同事帮她替班,在家陪着林母,是不是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了。但是,这个世界最残忍的是,你想要如果,却永远没有如果的事情发生。

    三人等到转点,才看到医生和护士推门出来,三人赶紧迎上去,爱妮率先开口问道:“医生,我妈的情况怎么样?”

    “病人现在暂时没有危险,现在转入普通病房,你们可以进去看看她。留下一个人跟我去办公室。”医生摘下口罩说道。

    “我去吧,爱华你带方灵去看着妈。”爱妮跟着医生,来到他的办公室,没有待医生开口,爱妮急着说:“医生,我妈的情况是不是很严重?”

    “你妈应该不是第一次晕倒,对吧?”医生面无表情的说。

    “恩……之前也有过这种情况,记得有2次了。医生,你实话跟我说,我妈是不是很严重?”爱妮见此,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恩,既然有两次,怎么不带她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医生没有回答爱妮的问题,反问质问爱妮道。

    爱妮低下头,很无奈地说:“我跟我妈说了好几次,她就是不肯,死活都不愿意。就连住院,也嫌住院费太高。”

    “就算是这样,你们也不能任由她这样下去。你知不知道,很多病原本不严重,拖着拖着,就很难治了。幸亏这次及时送过来,病人才没有危险,但不是每一次都是这样幸运的,你知道吗?病人初步判定是脑梗塞,具体的,等检查完毕才清楚,不过也请你们家属好好说服病人,这段时间都要呆在医院检查。”医生不知道到在病历表上写什么,爱妮呢喃道:“我一直以为我妈是血压太低,所以才会晕倒,怎么会这样呢?”

    医生抬头看了爱妮一眼,然后又埋头写字,嘴里却说道:“很多病人家属都跟你一样,但是事实就是事实,等报告出来,你看看就知道了。现在没什么事,你可以去看看你妈了。”

    “恩,好,……谢谢医生。”爱妮转身离开了病房,但是每迈开一步,她的心情就沉重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