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17 方灵

Chapter117 方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得今天休息,爱妮没想到要做什么,林母呆在房间里,她似乎还在生闷气,因为她没有帮着劝林爱华放弃跟那个女人在一起,相反还支持他。

    爱妮站在林母的门口,她始终不太忍心让她太难过,敲了敲房门,没有人应,敲了第三声还是没有人应,但是她却听到里屋的动静,在心里叹了口气,她站在门外大声说道:“妈,我出去一下,中午你等我回来做饭。”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人应她,爱妮只好拿起放在沙发上的包包,离开了。

    她给董钦打电话,对方没有接,只好给他发短信:在忙吗?看到短信,回我电话。

    爱妮想着反正也无聊,就拦了一辆的士,去爱华的工作地点,爱妮远远透过橱窗,看爱华跟一个女人在有说有笑,那种笑容是在家里从未见过的。有人说,别人发自内心的微笑,会让看得人觉得幸福。

    太阳有点晒,爱妮伸手挡了下猛烈的太阳,就看到爱华向她走来,“姐,你来了,怎么不进去?这里太阳那么晒,小心中暑。”

    “恩。”爱妮跟着爱华进去。

    那个女的很体贴地递给爱妮一杯水,“喝点水,看你的唇有点干。”

    “好的,谢谢。”爱妮马上笑着接过来,爱华赶紧凑近爱妮问:“是不是觉得我女朋友很体贴?”

    “确实比你体贴多了!”爱妮觑着他,笑道。爱华也不觉得恼,反而觉得很骄傲,语气里都掩饰不了幸福,“那当然,也不看看谁找的?”

    那个女人有点害羞得红了脸,她不好意思地冲爱妮笑了笑,“你们俩聊,我去柜台看看。”

    爱妮见某人还在痴痴地看着她的背影,拿手在他面前挥了几下,“喂,林爱华,天天朝夕相处,至于这样吗?”

    “姐,等你爱上董钦哥,你就知道那种感受了。”爱华无心之说,却让爱妮脸色一僵,看到爱妮这样,爱华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赶紧说道:“姐,你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只是感觉你给我感觉不像是谈恋爱。”

    这话一出来,不但没有缓和语气,反而气氛更加僵了,直到爱华的女朋友方灵过来,询问爱妮,中午要不要一起在这里吃饭?

    爱妮看着那个女人,漂亮的鹅蛋脸,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却人很想靠近,只是她跟林母说了要回去,“不了,我中午还要回去。”

    爱妮碰了下爱华的胳膊,努了努嘴,“怎么,不介绍一下?”

    “噢噢,看我这记性,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方灵,四四方方的方,灵活的灵。”爱华刚说完,就听到方灵噗嗤一下乐了,“我觉得我名字挺好听的,你一介绍就变味了。”

    爱华揽住她的腰,笑道:“反正我没说错就行了。来,我给你介绍一下,站在你面前的清秀的佳人是我的亲姐姐,林爱妮,妮就是女字旁,加一个尼姑的尼。”听完爱华的介绍,爱妮可没有他女朋友那么温柔,直接打了他的头一下,“怎么介绍的?”

    “哎呀,真疼!我这不是没有文化吗?你还让我介绍。”爱华也不满的抱怨,靠在方灵的肩头上。

    方灵拍拍爱华的肩膀,“收敛一下,我们还在上班呢。”

    “反正也没有人。”虽然是这么说,可是爱华还是把头挪了位,抬头看着爱妮,“姐,怎么样?”

    “反正比你强多了。”爱妮看他笑得那么得意,不得不打击他。

    “方灵,我们两个聊一下,让他在这里看着就好。”爱妮征询方灵的意见,方灵点点头,带爱妮走近旁边的一个小会议室。

    “方灵,首先我得跟你道歉,虽然那天我不在,但是我妈说的话,你别放在心上。身为父母,总想着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最好的。”爱妮拉着方灵的手,亲切地说。

    “我能够理解,如果我是做父母,也是会这么做的。”方灵淡笑着说,眼里闪过一抹忧伤,“其实,刚开始,我也犹豫过,不过心里总侥幸着,应该试试看的。”

    “谢谢你,能够坚持这段感情,我看得出来,爱华现在很开心。”爱妮真诚地道谢。

    外面似乎来了客人,听到爱华热情地招呼声,听不太清楚说些什么。方灵抬头,看到爱妮眼里的真诚,眼里的阴霾散了些,“应该是我谢谢他才对。”

    “谢他?我觉得他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你跟他在一起,应该会很辛苦。”爱妮摇摇头,“也难得你能受得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