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16 纠葛

Chapter116 纠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回家,看到爱华脸上的伤痕,有点惊讶地问:“爱华,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爱华闪躲着爱妮的目光,没有吭声,爱妮连忙拉住他的手臂,把他带进房间,关上门,“妈知不知道你的脸受伤了?”

    “我今天一整天都没去上班,一直呆在房间,她不知道。哎,疼……”药油擦在脸上有点火辣辣的疼,爱华龇着牙说。

    “知道疼还跟别人打架,说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爱妮很严肃地问,脑海中闪过什么东西,却只是一瞬间,抓不住。

    “我就是看某些人不爽!”爱华抿着唇,不觉得自己有错,“而且我觉得,这种人欠揍!”

    “哼,我觉得你更加欠揍。”爱妮拿起棉签的时候,终于想起哪里不对劲了,她放下棉签,直直地盯着爱华,不容错过他脸上的表情,她在爱华的对面坐下来,轻轻地问:“你是不是跟慕容亦零打架了?”

    “你怎么知道?”林爱华有点吃惊,很快又不屑道:“真不是男人,受了伤,居然找你算账!”

    “这个不是重点,林爱华,你回答我,为什么要跟他打架,以前我不是警告过你,不能对他动手吗?难道你还想再坐一次牢?!”爱妮气极,上次是因为董钦说动了慕容亦零,可是如果再出现一次,估计就不会那么好运了。

    “是,我是答应过你不跟他打架。可是,姐,人家有钱有势,却偏偏来这个地方投资建游乐场,我看他是居心叵测,见不惯我们现在过得那么好。所以,我想打醒他,让他滚远一点,不要打扰你。”爱华别扭地说。

    听到此话,爱妮动作温柔了点,语气也尽量放缓了一点儿说:“爱华,不管怎样,我还是不希望你跟他打架。我跟他已经离婚了,我们彼此互不相欠。他要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们管不着。我们想干什么,他也同样干预不了。如果你跟他纠缠不清,就算我想跟他撇清关系都不能。爱华,我说的这些你懂吗?”

    “我知道了,姐,下次我不会了。”爱华低着头,说道。

    “你每次都说下次不会了。可是每次都让人不省心!”爱妮责备完,又轻轻地说:“爱华,如果没有慕容家,我们家现在还是负债累累呢。”

    “恩!”爱华应道。

    爱妮最终叹了口气,说:“以后别跟他对着干,他没做错什么,只是我们不合适。”

    “姐,你是不是还忘不了他?”爱华突然来了一句,让爱妮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小孩子,想什么了!”爱妮砸了下他的头,好笑道。

    “姐,我已经不小了,很快就可以娶老婆了。”爱华估计想到那个女人,所以才会露出这样的笑容。

    “她哪里吸引你了?”爱妮随口说了一句。

    “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喜欢她,每天看到她都觉得很满足,很开心,仿佛就这样过一辈子,也不觉得漫长。姐,你也会喜欢她的。”爱华说完,就想躺在爱妮的床上。

    爱妮看了,马上阻止,“累了,就去你床上躺着,我前天才洗的被子。”

    “姐,你也太过分了。我躺一下都不行吗?”爱华不满的抱怨。

    “不行,赶紧回你的房间去。”爱妮不客气的说道,抬头见爱华恨恨地盯着她的床,她不禁好笑,其实娶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也不错,说不定她可以好好照顾爱华。

    慕容亦零果然是个别扭的男人,他第二天早上果然拿了零钱给她,然后还多给了几个硬币,“诺,钱我还你了。这些硬币当是你的利息吧,知道你头脑简单,不会计算这些,已经帮你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