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13 简单的幸福

Chapter113 简单的幸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十点,董钦才送爱妮回去。

    爱妮看到房间投射出来的微弱灯光,心里暖暖的,她推开车门,看了下天色,挺晚的,她回头对董钦说:“路上开车小心点。”

    “既然那么担心,怎么不留我住宿?”董钦眨着无辜的眼睛,笑着说。

    “……”爱妮下意识想说不妥,但是见到董钦的表情,瞬间知道他是在开玩笑,她也跟着笑起来,“哪天等我把房屋收拾好,再留你住宿。现在,还真不方便。”

    “恩,今晚回去早点休息,早上还要上班的。”董钦收回笑意,认真地说道,“别让我发现你加重的黑眼圈。”

    “啊?”有那么严重,爱妮抚摸着她的眼睛四周,“我从小就有黑眼圈,很难消除。”

    “所以,更不能熬夜了。”董钦直接说道。

    “好,我今晚会早睡的。”爱妮点点头,“太晚了,你再不走,明天你估计起不了床了。”

    “那也是,明天起不了床,那就太引人遐想了。”董钦若有所思地说,见到爱妮脸红,也不敢太过,只是轻声说:“进去吧,你进去后我再走。”

    爱妮走进屋后不久,就听到汽车的声音,她忍不住扬起嘴笑了,最近这段时间幸福得有点不真实,原来她也可以享受这样简单的幸福。

    “你怎么那么老古董啊,姐不也是离过婚的,难道你的意思是说姐也不能有属于她的幸福吗?”爱妮听到爱华大声地吼叫,她心里咯噔一下,加快步伐走近客厅,就看到林爱华和瘦弱的林母在客厅里争执着。

    “这个能跟你姐比吗?”林母不认同地说,“反正我不会同意你跟那个女人交往,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现在都什么时代,你以为还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吗?我喜欢谁,不需要你同意。”爱华冲动地说完,红着眼圈看着站在不远处的爱妮,又突然转开视线。

    爱妮虽没有明白所有的事情,但是大概还是能猜到,爱华居然喜欢上离过婚的女人?!这是她始料不及的事情。

    “你……你这是要气死我啊!”林母捶着胸部,扶着背椅喘气,爱妮见了,连忙上前扶住林母,顺便瞪了眼爱华,“妈,现在都这么晚了,什么事情不能等明天再说啊。”

    “妮子,你回来得正好,你给我评评理,我全是为了他好,可是那个臭小子却还是要跟那个不三不四的女人在一起。你说,我能不难过吗?”林母的指控,让林爱华立马回嘴道:“什么不三不四,不就离过婚吗?姐不也是离过婚的吗?”

    “那个女人能跟你姐比吗?说不定是做了什么事,她婆家才不要她的。你才上班几天,就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可见她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狐狸精。你要是不跟她分了,你就别叫我妈!”林母不留余地地说。

    爱妮没想到事情居然严重到林母不认儿子的地步,她见爱华要说话,赶紧一个眼风扫过去,“爱华,你先睡觉。”爱华看了爱妮一眼,又看看林母,昂着头走进了他的房间。

    爱妮看着林母一把鼻涕,一把辛酸泪,心里也不是很好受,她安抚道:“妈,你又不是不了解爱华,你越是跟他对着干,他越是来劲。说不定他只是一时的热枕,并没有多喜欢那个女人,就因为你不允许他交往,他才会这个样子。”

    “妮子,不是这样的。你是没见到他跟那个女人在一起,简直恨不得连在一体了。要不是我强拉着他回来,他还不一定回来呢。”林母说着,眼泪忽然又流了下来,“你说我一手养大他,多不容易,不盼着有出息,起码也找个好一点的女孩,把她娶过门,让我抱抱孙子。我的要求不多,不是吗?妮子,你说上天为什么连我这点要求都不成全呢?”

    爱妮没说话,只是拍抚着林母的后背,任由她发泄,等她累了,才用她枯槁的手,抚摸着爱妮的脸,“妮子,妈管不了爱华了,你帮妈劝劝他,最好让他别在化妆公司做了,这样就不会跟那个女人有接触了。好不好?”

    “恩,我会找个时间跟他好好说说的。妈,你现在回去睡一觉,好不好?”爱妮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想先把林母哄着去睡觉,再慢慢想清楚她该怎样做。

    爱妮花了半个小时,才把林母送回房睡觉。她看着林母两鬓花白的头发,好一会儿,才收回心神,替她盖上被子,走出房门的时候遇到了林爱华,他看了屋里一眼,却没开口。

    总算是有点良心的,没有被爱冲昏了头脑,见他不说话,她也没有打算先说话。

    “姐,妈她……还好吧?”见爱妮要走,爱华才出声叫住她。

    “你还知道关心妈,早先干嘛对她大吼大叫,你知道,妈的身体没你想象得好。”爱妮多少有些发泄地说。

    爱华沉默了一会儿,才说:“姐,我觉得最应该理解我的人,是你才对,可你……算了,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但是我不会妥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