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06 无家可归的孩子

Chapter106 无家可归的孩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妮子,让你受委屈了。”胜雪没想到她才走了不到一个星期就发生了那么多事,爱妮离婚,爱华险些坐牢。

    “胜雪姐,都过去了,我没事。”爱妮坦然地接受胜雪怜爱的目光。

    “那你有什么打算?我听说你把工作辞了?”胜雪昨天听董钦提起,才知道爱妮辞职,才知道原来她近期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恩,我在家附近的超市找了份工作,这样我也方便照顾我妈。”林母本来身体就比较虚弱,因为这接二连三的事情打击很大,动不动就晕倒过去,让爱妮很不放心。虽然她离职还有另一层考虑,不过最大的因素还是在于林母。

    “妮子,你要不要带阿姨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我昨天见过阿姨,见她一直咳嗽,劝她去医院,她说等你回来再说。”胜雪听爱妮提起林母,想起了这件事。

    “唉,我也想,只是我妈心疼钱,总觉得医院是个烧钱的地方,进去了就要花一大笔钱。我劝过她好几次,她都说不碍事,吃点药就好。她说她已经到这个年纪了,有病有痛很正常。”爱妮叹了口气,拿她母亲没有办法。

    “这样…….要不,你跟她说,x医生是我的朋友,可以免费帮忙体检,这样阿姨说不定就答应了。”胜雪思虑了下,说。

    “诶?我怎么没想到呢?”爱妮思量了下,突然露出笑脸。

    “你啊,就是关心则乱。”胜雪嗔怪道。

    “恩,想想都觉得自己不孝顺,我妈都一把年纪了,没有让她享过清福不说,还让她这么操心我们。胜雪姐,你知道吗?我妈最近越来越反常了,她会半夜起来进我们的房间,帮我们盖被子。我有一次迷迷糊糊醒来,问她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去睡。你知道她跟我说什么吗?她说,她梦到我们踢被子,怕我们着凉,就起来了。我说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她却摸着我的头,慈爱地说,在我眼里,你们还是孩子,唉,不过你们现在都不黏着我了。”爱妮说到这里,已经难受到说不出话来。

    胜雪也有点动容,眼里红红地说:“所以,妮子,你还是很幸福的,至少你有一个那么疼爱你的妈妈。”

    爱妮止住哽咽,突然明白过来,她的话可能触动了胜雪,她很抱歉道:“胜雪姐,我……”

    “妮子,你别说对不起,你们也算是我的亲人,不是吗?”胜雪突然宽慰地说道,“即使我无父无母,但是我身边也有很多爱我的人。”

    爱妮怎么会不明白胜雪的心情,即使她这么说,其实她私心里比任何人都还要想念她的父母,想要他们的疼爱。但是,她就像她的姐姐一样,甚至比姐姐还要来得紧密,她怎么舍得拆穿她?

    “是啊,你不是总说,我是你的妹妹吗?”爱妮笑着握住胜雪的手,哪怕现在不是冬天,胜雪的手仍然是冰的。

    “不过,我很好奇,爱华把慕容亦零打成什么样子?”胜雪可能为了活跃气氛,问了一个让爱妮哑口无言的话题。

    “不知道,反正头部包着呢。”爱妮皱着一张脸,想起他的为难,心里就不舒坦。

    “真的?那看来我就不用插进去,再叫人把他打一顿了。”胜雪轻笑着说。

    爱妮白了胜雪一眼,“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很冷静的,今天看来是我错了。你们怎么把所有罪过都往他身上揽呢?虽然之前我也觉得他做得很过分,可是如果他不这么做,或许我就不会重获自由了。”

    “妮子,当初这个牢笼可是你跳进去的。你真的不怪他了?真的一点点都不怪他了?要不我让人把他打残?”胜雪听爱妮说得那么自然,故意刺激她道。

    “随便你,如果你坐牢,我可不一定可以帮得了你的。”爱妮知道胜雪在开玩笑,她也笑着说。

    “怎么会呢?不是还有董钦在吗?”胜雪说起董钦,又不怀好意地看了爱妮一眼,“话说,你最近好像跟他走得有……那么一点点近喔。”

    “…….”爱妮不用猜,也知道胜雪在想什么。

    “不过,妮子,你也别怪我多管闲事,我觉得董钦真的不错,重点是他对你也很好,将来他一定会对你家人好。”胜雪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