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05 替我守护你

Chapter105 替我守护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样,他是不是不同意?”爱妮看到董钦那么凝重的表情,就可以想象慕容亦零一定也是对他进行了冷嘲热讽,她虽然难过却也内疚,毕竟董钦作为外人,却还那么帮助她,让她没有办法不去内疚,“对不起,让你受到不该有的待遇。”

    “爱妮,你有多了解他?”董钦一本正经地问道。

    “他?你指的是慕容亦零吗?反正他就是这样一个看谁都不顺眼,自以为是,喜欢对别人冷嘲热讽的。”而且,还是重口味的人。

    “就这样?”董钦反问道。

    “恩……总之缺点一大堆,优点一个都没发现。董钦,你怎么突然问这个,他不会是给你难堪了吧?”爱妮看着他,眼里分明有着担忧。

    董钦突然笑了笑,“爱妮,其实……”

    爱妮紧张地看着他,总觉得他怪怪的,该不会受了很大的刺激,让他一时承受不了,脑子有点那个啥吧?

    “其实我是想告诉你,他同意和解了。”董钦见爱妮用看怪物的眼睛看着他,拍拍她的头说道。

    “恩?你说什么,他同意了?”爱妮睁着大眼,很惊讶地说道。

    “是的,他同意和解了,不过要赔偿他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董钦被爱妮的表情逗得忍不住笑起来。

    “他居然同意了?”爱妮还是觉得难以置信的重复道。

    “我也很意外,可是他真的同意了,我们可以去警察局接爱华了。”董钦心情愉快,说话语调也跟着轻快起来。

    “算了,不管怎样,这也是好消息。”爱妮看着窗外阳光泻进来,暖暖的,带着春天温暖的气息。如果她嗓子好的话,真的很想高歌一曲。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

    “干什么?是不是还想坐牢?”爱妮和董钦赶到警察局,办理了相关手续,警察就放了爱华。爱华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重重踢了牢门一下,听在耳里,闷闷的。

    “警察同志,你别误会,我弟可能牢里坐得时间有点久,脚有点酸,就稍微舒展了一下,你千万别误会。”爱妮掐了爱华手臂一下,笑道:“爱华,你说是吧?”

    “哼…….恩。”林爱华不乐意地应道。

    一走出警察局,爱妮马上变了脸色,不悦的训道:“林爱华,你是不是嫌坐牢坐得不够久,还想在里面呆着?你知道为了你,我们前前后后跑了多少趟啊?你就那么不懂得珍惜啊?”

    “爱妮,爱华刚出来,心情不是很好,你就别说了。爱华,想吃什么,我给你接风洗尘。”董钦笑着问向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发型的爱华说。

    “我见过你。”爱华说完,迟疑了一下又问:“你跟我姐什么关系?怎么每件事情你都要来插一脚?”

    “爱华不能这么没有礼貌,如果不是因为董钦,你估计还蹲在牢里呢?”爱妮不喜欢林爱华说话的样子,总这样咄咄逼人,感觉他进了一次牢,气势比以前更加盛。

    “没事的。”董钦递给爱妮一个笑脸,又接着看向爱华说道:“我是律师,又是你姐的朋友,帮助朋友的弟弟自然是应该的。”

    “朋友?别骗人,男女之间哪里存在真正的友谊,你分明喜欢我姐。”爱华一阵见血的说完,却没有惹董钦不开心,反倒让爱妮恼羞成怒地叫道:“林爱华,你给我闭嘴!”

    “姐,我觉得他可比那个混蛋男人好多了,你就别再想那个混蛋的男人,好好跟着他过日子吧。”爱华不理会爱妮的怒气,反而说出这番更加激怒爱妮的话来。

    “林爱华,我真是后悔救你出来,你应该在牢里多呆几天才对。”爱妮有点头疼。

    “对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反正在牢里霉气太重,冲冲喜好了,也让咱妈高兴高兴。”爱华的话,简直说进了董钦的心里,不过在爱妮面前,他还是不敢太得意,只是轻咳了下,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林爱华,你如果想冲喜,自己找一个女的结婚!”爱妮没好气地说。